唉唷喂呀!
我自己都笑到歪腰!
首圖....
放張馬桶照片幹嘛啦! 

001.jpg

拜託!
這個亮晶晶、還會自動飄香的陳年馬桶,
現在可是我最大的驕傲捏!
因為我最近找到了一個廉價的小助手~愛馬寶 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
有影揪好用! 

002.jpg

馬桶有污垢,不是你的錯!
有污垢不清,那....就是你懶惰!
欸油~
可是馬桶全家子都在用,
怎麼都是我一個人在刷啊?
是....是....是要比誰撐得比較久,
能忍受髒髒的馬桶和臭臭的尿騷味就對啦?!
好啦!我輸了!
刷馬桶雖然不是費力氣的大事兒,
但有時一忙起來,
真的覺得好煩喔!
好里加在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清潔、消臭、芳香、保護一次搞定,
馬桶清潔、廁所除臭交給愛馬寶,
我變得好輕鬆! 

003.jpg

以前我也曾在電視購物台買過馬桶清潔錠之類的東東,
消耗地很快,
荷包也很傷!
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有全球唯一專利設計的瓶蓋,
可以定量注入結護露,
一瓶可以用1800次以上耶! 

004.jpg
 
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採用植物萃取,
天然的植物成分可生物分解,
堅持不使用含化學添加劑或重金屬清潔滴劑,
並通過SGS安全性檢測,
安全又環保! 

005.jpg

這包裝....很有玄機! 

006.jpg

阿就好事要成雙咩!
一盒裡頭有兩瓶! 

007.jpg

裡面還附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有興趣的也可以上官網逛逛瞧瞧! 

008.jpg

每個單瓶都有封膜包裝! 

009.jpg

主要成份有天然來源椰子油界面劑、天然純鹼、檸檬酸鈉、食品級檸檬酸、食用級色素,
一瓶容量400ml,
台灣製造最安心! 

010.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從外盒到內包裝都有清楚的圖示說明,
撕、拉、掛~三步驟,安心沖! 

012.jpg

掛勾只附有一小片雙面膠,
本來還在想....阿捏夠牢靠嗎?
嗯~背面有兩個較大的凸起,
掛在馬桶時可以減輕受力,
一小片雙面膠....真的夠牢靠,
掛好時,
水箱蓋再蓋上去~安啦!
當然黏掛之前要先擦拭水箱外壁,
牢靠度up~up~喔! 

013.jpg

拉起掛勾,
固定在另外兩個小凸起! 

014.jpg

接著拉開紫色活動蓋約5-6mm,
到瓶蓋可以左右旋轉即可! 

015.jpg

接著就把愛馬寶 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置入水箱內,
掛勾黏掛在水箱外壁就可以嚕! 

016.jpg

掛好要注意水面要淹過紫色瓶蓋喔! 

017.jpg

很想看看一瓶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為何可以用1800次吼?
我也是!
所以我不急著將水箱蓋蓋回去,
好在最近比較不缺水,
就讓我浪費一次吧!
沖啊~~~~~
咦?
有沒有看到一滴藍色的玩意兒?
愛馬寶這個專利瓶蓋設就是利用瓶蓋及水箱間水位差的變化,
在每次沖水時定量釋出芳香潔護露,
每次只會釋出約0.2ml,
官網上說在正常使用下,
約可使用1800次以上。
若以一家四口,一日使用次10次計算,
每瓶約可使用六個月左右。 

018.jpg

這一沖....還沖出了淡淡的香氣,
不濃不嗆,
好舒服喔!
廁所也不臭了耶!
廁所不臭不是因為被香味蓋過,
而是我發現馬桶內壁好像會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比較不容易有尿垢附著在上面,
就像車子打過臘一般,
當然沒有尿騷味!
哇哈哈!
現在每次沖水,
就像剛拿刷子刷過一樣乾淨耶! 

019.jpg

噓~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其實我剛安裝時也有小小NG一下,
剛開始看到水藍藍地、香噴噴地真的很開心,
後來腦筋一轉....不對!
可以把水箱的水變地這麼藍,
用量肯定不少,
阿捏一瓶怎麼可能用1800次?
於是打開水箱....夭壽喔!
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狂洩不止....
原來我蓋子沒弄好,
後來調整一下就OK嚕!
所以第一次使用還是先觀察一下唄!
馬桶的水其實只會變得很淡、很淡、很淡....
肉眼幾乎看不出來的淡藍! 

020.jpg

我把這麼好用的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送一瓶到我哥家,
據回報,
連姪女那個小蘿蔔頭都說廁所香香的捏! 

021.jpg

對了!對了!
第一次使用時,
最好先將馬桶內刷洗一次,
阿捏你就可以感受到愛馬寶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強大的威力!
我目前用了快兩個星期,
馬桶還是亮晶晶哩! 

022.jpg

減少刷馬桶的次數,
也不需要再用其他清潔劑,
省荷包也省體力,
重點是....天然的卡安心啦! 

023.jpg

愛馬寶 馬桶定量芳香潔護露 ←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