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將近,各大超商和餐廳陸續推出年菜預購活動,
但是你擔心美美的照片變成惹惱的照騙嗎?
這次收到收到珍苑食品的鮑魚參貝佛跳牆,
真的有給它料好實在! 

001.jpg

年節送禮是一門大學問,
實用、實吃通常最受歡迎!
珍苑鮑魚參貝佛跳牆以紅色為主體的禮盒包裝,
當成年節伴手禮大方又喜氣,
重點是....料多味美、午告齁呷啦! 

002.jpg

珍苑抱持"便利的一餐"做為基礎的核心....
就是咩!
團圓飯不能總是上演"由來只見飯桌前笑,有誰聽到廚房後哭"這樣令人鼻酸的情節,
婆婆媽媽們!
您說是不是?! 

003.jpg

珍苑鮑魚參貝佛跳牆精選十餘種珍貴食材,
經泡炸蒸滷燙五道粵式工法,
搭配台式精燉高湯,
只要簡單蒸煮覆熱,
大夥兒就可以一起坐著圍爐....
阿捏才對啦! 

004.jpg

眼見為憑!
珍苑鮑魚參貝佛跳牆將所有食材分別真空包裝~
‧ 鮑魚包(6 粒)*1
‧ 干貝包(5 粒)*1
‧ 海參包(1 條)*2
‧ 料包(含排骨、豬腳、芋頭、荸薺、栗子、魚皮、香菇、蔥、蒜)*2
‧ 湯包*3 

005.jpg

總重量2900克,
固型量佔了1400克!
上網看看各大超商的年菜DM,
以同價位來說,
珍苑佛跳牆的固形量金A有卡多,
不是只用湯湯水水來充數!
呃....話說珍苑佛跳牆的湯湯水水也超好喝的,
多給一些我也不介意!XD 

006.jpg

冷凍宅配到家,
可以前一晚拿到冷藏解凍!
解凍後....看起來更加澎湃,
而且現場開始瀰漫一股邪惡的氣氛,
揪乓A! 

007.jpg

鮑魚超大顆的啦!
它已經先燒滷過,
所以不會再"縮水"了,
那個滷香味兒幽幽地入侵我的鼻尖,
還好我意志力堅定,
不然大夥兒只好吃加料的佛跳牆....
我的口水! 

008.jpg

干貝用的是原裝進口的乾貨,
香氣更加足夠,
尤其適合煲湯、佛跳牆之類! 

009.jpg

海參是XXL無誤,
好大兩條,
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有彈性! 

010.jpg

目測一下兩包料包,
我決定拿出我家壓箱底、32公分的大餐盤....
咦?
料太多、盤太小、還是我是力不好到底?
都滿出來了啦! 

011.jpg

豬腳和排骨,
多到可以各自變成一盤主菜了! 

012.jpg

013.jpg

栗子、荸薺、魚皮、香菇,
這些可以說是正宗佛跳牆的基本班底! 

014.jpg

015.jpg

芋頭更是佛跳牆的靈魂! 

016.jpg

還有畫龍點睛的蔥、蒜!
蒜香味兒很鮮明耶!
拍照時都聞得到哩! 

017.jpg

瞧瞧退冰、尚未加熱的紅燒高湯,
超濃稠的,
三包倒出來....好大一鍋! 

018.jpg

覆熱很方便喔!
放在電鍋裡蒸約1.5小時就可以,
家裡人口少的也可以分成兩次,
大約1小時就可以輕鬆端上桌! 

019.jpg

為了能讓客倌們看清楚料好實在的珍苑鮑魚參貝佛跳牆,
其實我有另外撈出大概1/4以上的高湯!
完整的大份量,
七八人圍爐綽綽有餘! 

020.jpg

干貝蒸熱後回軟,
絲絲分明、絲絲鮮甜,
小小五顆就讓湯頭美味加分,
感染力超強,
嚴選過就是不一樣! 

021.jpg

加熱前就被鮑魚的滷香味兒煞到,
現在隨著咀嚼,
才發現那個香氣從裡到外至那麼一致,
好入味喔! 

022.jpg

海參我是整條下去蒸,
起鍋後才切開,
自己要吃的,
切大塊一點別扣氣!
讚讚讚!
不是那種灌水泡發、爛糊糊的那種,
它的口感Q彈有嚼勁兒,
嚼著嚼著,
嘴角失守地揚了起來! 

023.jpg

豬腳也是相當入味,
滿滿的膠質,
時而Q軟、時而彈牙,
別說它是佛跳牆的配角,
豬腳會不開心! 

024.jpg

噓!
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
一般來說,
我覺得佛跳牆裡頭的排骨是最不討喜的,
要嘛烹煮到肉質變乾柴,
要不然就燉到軟爛沒口感!
但是吃一口珍苑的排骨....驚艷哪!
軟嫩多汁,
直接來一碗白飯也不錯! 

025.jpg

哈哈!
鬆軟的栗子、鬆脆的荸薺,
香氣十足的香菇和滑順不軟爛的魚皮,
在這兒有了"物以稀為貴"的身價,
大夥兒都搶著吃咧! 

026.jpg

027.jpg

028.jpg

令我萬般佩服的則是這個大塊芋頭,
在鍋子裡頭一個半鐘頭,
怎麼還是這麼完整?
吼~入口又給它超綿密,
濃郁的芋頭香氣....
嘖嘖嘖!
道地的台灣芋頭+珍苑專業的粵式工法=完美啦! 

029.jpg

因為如此完美,
才能造就如此清澈香甜的湯頭,
阿不然以前吃過的佛跳牆,
常常被散掉的芋頭弄得混濁,
芋頭則是看得到、吃不到! 

030.jpg

珍苑鮑魚參貝佛跳牆湯是湯、料是料,
分不開的只有所有食材的鮮香味兒,
完全融入湯底,
再反饋到食材裡,
最後....進到我嘴裡....
哇哈哈!
我才是最後贏家啦! 

031.jpg

不行!不行!
這鍋珍苑鮑魚參貝佛跳牆被我吃完了,
我要趕快去再去萊爾富預購一鍋了!

001.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