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每天加班熬夜,

休息....真的是一種奢求!

想要擁有好氣色,

只好耍個小心機! 

001.jpg

這是真宴坊 心機神器系列-雪蛤燕窩飲 6入禮盒

真宴坊是一個源自台灣本土公司,

以發揚漢方養生精神出發,

使用最天然的產品,

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透過天然養生,

給咱們更好的享受! 

002.jpg

003.jpg

金色提袋的禮盒設計,

送禮大方又有面子,

因為送的可是超珍貴的裡子呀!

不過....其實我比較想要送自己啦!XDD

004.jpg

021.jpg 

一盒裏頭有6瓶, 

每瓶60ml,

沉甸甸的禮盒....

你你你!心機真重啊!

005.jpg

006.jpg

玻璃瓶裝,

可以看到裏頭金黃色的雪蛤燕窩飲

看得我眼睛也射出金色光芒!

007.jpg

一字排開,

就像列隊歡迎我加入心機行列!

而我就像走紅毯似的,

開心!榮耀!(揮手+飛吻+扭腰擺臀)

008.jpg

嚴選產自東北高品質雪蛤,

並添加高濃度金絲燕窩萃取液製作而成, 

用現代化生物科技和先進的設備真空滅菌,

不含防腐劑和任何人工添加物,

喝了最安心!

009.jpg

014.jpg

015.jpg

蓋子上打印著食用期限,

開蓋的瞬間,

我反而有如走入時光隧道,

回到小朋友一樣的心情,

好奇地想要趕快喝喝看!

011.jpg

016.jpg

平常,我可以豪邁地就口狂飲,

今兒個為了和大家分享,

咱家就把雪蛤燕窩飲倒出來了唄!

哇塞!

光用看的....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咕溜!

017.jpg

018.jpg

用冰糖調以淡淡的甜味,

口感溫潤滑順,

沒有任何腥味,

超好喝的啦!

我....我....我真的在喝雪蛤燕窩飲耶!

好奢華的享受,

我要哭了我....

020.jpg

雖然它好咕溜,

但我實在捨不得讓它輕易地溜進我的喉頭,

慢慢品著、嚼著,

盡情享受它在嘴裡的過程,

它給我香甜滑順的口感,

我回報它微微上揚的嘴角,

金絲燕的口水正跟我的口水互相交融著,(一種自動"加量"不加價的新概念)

再也分不開了!XDD

019.jpg

好喜歡被真宴坊 雪蛤燕窩飲包圍的感覺喔!

好喝,心情就美!

心情美,自然就有好氣色嚕!

012.jpg 

013.jpg  

真宴坊 心機神器系列-雪蛤燕窩飲攜帶也超方便,

好心情、好氣色....隨時帶著走!

010.jpg 

真宴坊 官網:http://sunests.com/

真宴坊 健康的好街坊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ests/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