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好味居酒屋https://www.facebook.com/wodeliciou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9號
電話: 02-2773-061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8:00-02:00 

001.jpg

哎呦好味酒食位在市民大道和大安路交叉口附近,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約40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市民大道地下停車場復敦段!

002.jpg

門口有室外用餐區,有沙發和吧台座位,

想嗨一點的,在這邊不用擔心打擾其他客人!XD

003.jpg

004.jpg

店內空間其實還滿大的,

暖黃的燈光打出濃濃的日式氛圍,

和一般暗摸摸的居酒屋很不一樣,

寬敞不擁擠,不管大型聚會、包場、好友聚會、洽談公事都很OK!

005.jpg

另一側也有用簾子隔出的榻榻米座位包廂!

006.jpg

哎呦好味酒食提供炒物、炸物、串燒等多樣料理,

老闆每週都會親自去基隆抓海鮮,食材保證新鮮啦!

菜單底加~

007.jpg

008.jpg

009.jpg

黑板兒還有隱藏版菜單喔!

011.jpg

消費滿999,可以玩扭蛋一顆!

010.jpg

冰冰涼涼的無糖無龍茶,和居酒屋料理也是很對味的!

012.jpg

三品小缽~

一次可以嚐到三種最受歡迎的小菜!

013.jpg

自製泡菜鹹香酸辣,很美味也很重口味,直接想來一碗白飯!XD

芥末杏鮑菇一入口就有著芥末的嗆辣鑽鼻,鼻子開通,胃口也開通了!

醃蘿蔔完全符合大眾口味,微酸微甜很涮嘴!

014.jpg

015.jpg

泡菜豬肉~

016.jpg

在這邊依舊可以嚐到泡菜的香辣爽脆,

豬肉片兒給得不少,口感鮮嫩,

泡菜本身就是最佳調味料,

所有食材美味滋味完全融合,

嗯~我還是想要一碗白飯呀~XD

017.jpg

018.jpg

午仔魚一夜干~

019.jpg

午仔魚肉質細緻,很適合一夜干的料理方式,

表層烤得酥香,

重點是....老闆每週親自去基隆抓的捏!

吼!入口整個是新鮮甜滋滋,

沒有太多的細刺,吃起來相當過癮!

020.jpg

021.jpg

泡菜脆餅~

022.jpg

薄而脆的餅皮,夾層同樣是鹹香辣一次到位的泡菜,

另外還有肉甜味兒十足的松阪豬!

上面再加上QQ的麻糬和刊西的起司,

口感熱鬧有層次,整體也非常對味喔!

023.jpg

024.jpg

五種綜合串燒~ 

由左到右分別是雞腿肉、二節翅、豬五花、培根蘆筍、絲瓜!

鹽烤溫體雞腿~肉質鮮嫩又微微彈牙,尤其烤得焦香的雞皮最加分了!

鹽烤二節翅~外表看起來乾乾的,裏頭還意外地肉汁滿滿咧!好吃!

鹽烤豬五花~肉質較為緊實,燒烤時已去掉多餘的油脂,吃起來鮮甜不肥膩!

培根蘆筍~鹹香的培根搭配清甜的蘆筍,經典又百吃不厭的組合!

絲瓜外圈仍帶點脆度,裏頭依舊飽滿多汁!

025.jpg

026.jpg

027.jpg

芋絲肥腸~

028.jpg

新鮮芋頭切成細絲,炸得口感酥脆,

每個咀嚼,都能嚼出滿滿的芋頭香氣!

肥腸炸過之後同樣帶著酥脆口感,有著滷製的香甜,

微微的辣度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了嘴!

029.jpg

催淚雙蛋~

030.jpg

聽到催淚,是不是眼球就要噴火了!

沒錯!是有點辣度啦!但是相當好吃!

先用雞蛋炸成蛋酥,再加入皮蛋,

接著再用獨門辣醬和紅綠辣椒下去拌炒,

有夠香、有夠辣、也有夠鹹,

很適合下酒喔!

(飲酒適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禁!)

031.jpg  

哎呦好味酒食限時推出啤酒喝到飽活動,讓你可以清涼一夏!

不定時還會推出新活動,有興趣可以追蹤店家FB嘿!

(飲酒適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禁!)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