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總是這麼教人百吃不厭,

但是以往因為包材不是這麼多元,

傳統包裝有時可能較無法盡善盡美,

志安餅舖保留了最道地的風味,同時包裝也up~up~!

001.jpg

手上這個是知名的台東伴手禮~志安餅舖

志安餅舖是台東在地35年的老餅舖,堅持傳香的傳統滋味!

這會兒傳到我手上的是烏豆沙蛋黃酥綠豆沙封仔餅

002.jpg

烏豆沙蛋黃酥~

簡單的線條和幾何圖形建構出超有質感的禮盒,

拎著送出伴手禮,裡子面子都給你顧到了啦!

003.jpg

004.jpg

一盒9入,每個都是獨立包裝,

保存保鮮都更加方便和安心,

帶著出門,隨時解飢解饞也都OK!

005.jpg

006.jpg

裏頭還特別用透明容器盛裝,

讓經過舟車勞頓宅配的每一顆蛋黃酥都可以安全抵達咱們手中,

包裝也是相當用心,

畢竟每一顆蛋黃酥都是師傅精心製作而成的呀!

007.jpg

表層刷上蛋液,再經師傅精準地掌控溫度和時間烘烤,

烤出閃亮亮的金黃色,

矮油~中秋節才剛過沒多久,怎麼又有月圓人團圓的fu?XD

008.jpg

009.jpg

傳承老師傅的作法,做出層層分明的餅皮,

餅皮散發淡淡地麵粉清香,

如果你的嗅覺和味覺沒有被一些無良人工香精所麻痺,

你一定會喜歡這樣自然淡雅的味道,

其實我覺得單獨嚐著餅皮也很好吃耶!

010.jpg

內餡則是用精選的鹹蛋黃搭配香甜的烏豆沙,

烏豆沙口感細緻,裏頭還保有一點細細的紅豆顆粒,

微糖的調味,不甜不膩,

特別是再搭上香醇油潤的嚴選鹹蛋黃,

一入口,整個是鹹甜交融,

每個咀嚼都令人驚艷,超好吃!

011.jpg

志安封仔餅~

禮盒還滿有復古的感覺!

012.jpg

封仔餅是什麼?

封仔餅的由來是老台東人把月餅用日曆紙包捆成長條狀,

台語稱一條包裝的單位詞為"封",

所以也可以說封仔餅是台東人共同的回憶!

019.jpg

畢竟時代在進步,安全衛生等食安問題還是咱們首要考量! 

志安餅舖捨棄了舊有包裝,首創單入包裝的封仔餅,

阿捏可以更加確保每一份品質,更容易存放不易變質!

013.jpg

015.jpg

一盒6入,我手上有2盒喔!要吃....就吃個過癮唄!

阿不過本來應該是綜合口味,

但不曉得哪個環節出了小狀況,

結果我拿到12個都是綠豆沙口味!XD

其實也還好啦!因為真的很好吃喔!

014.jpg

021.jpg

樸實無華的外表,一點也不譁眾取寵,

只藉由真材實料和最純粹的好味道流傳至今!

016.jpg

看到這個綠豆沙封仔餅,大家一定會拿它和綠豆椪做比較!

同樣層層分明的餅皮,

我覺得封仔餅的每一層略厚一點,更加扎實有嚼感

017.jpg

綠豆沙內餡則是清甜鬆軟,

看起來乾乾的,入口卻是不乾不噎,

走清新微甜的健康路線,

吃完一整顆也不會急著找水喝!

018.jpg 

020.jpg

志安餅舖~一塊餅一世情,吃一次就愛上了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嚐到花生、芝麻、肉鬆口味的封仔餅!XD

 001.jpg

志安餅舖 FB:https://www.facebook.com/志安餅舖-254121758623005/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