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嗎? 

煩惱沒有時間買菜備料,煩惱人少不好煮、煮多吃不完....

來來來!湘承私廚冷凍真空調理包,加熱即食,

小家庭晚餐料理快速搞定,輕鬆上桌!

024.jpg

湘承酸菜魚火鍋本來是專賣精緻個人小火鍋,

為了讓更多人吃到家的料理, 研發各式美味冷凍速食真空包,低溫宅配送到家!

多種口味特色料理可供選擇,

我點了~薄鹽毛豆、黑胡椒調味毛豆、黃燜雞、古早味焢肉、滷香筍乾、紅燒牛肉、手切果香辣椒醬

002.jpg

覆熱方式很簡單,

解凍拆包用瓦斯加熱、或不解凍拆包用電鍋加熱都OK!

尼侃侃!一桌子好料輕鬆搞定!

001.jpg

薄鹽毛豆~

003.jpg

嚴選外銷等級毛豆,真空保裝,保留毛豆鮮甜風味,

還用心將毛豆去頭去蒂,不但更加衛生乾淨,重量也更實在!

004.jpg

毛豆莢一剝開,飽滿鮮綠的毛豆仁就蹦了出來,

一咪咪薄鹽調味,完全將毛豆原始的鮮甜風味襯托出來,好好吃喔!

005.jpg

黑胡椒調味毛豆~

006.jpg

齁齁!這個更是夠味兒!

光是擺盤時,吮吮碰到毛豆的手指,都教人口水猛吞了好幾口!

007.jpg

用黑胡椒粒、蒜末、辣椒末、香油、鹽、糖、八角幫毛豆加分,

滿嘴的香麻微辣,實在有夠涮嘴!

008.jpg

黃燜雞~

009.jpg

使用的是雞腿肉部位,先燉後滷,再以用花椒、乾辣椒翻炒,

口味偏重,再加上微微的辣度,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繁複的工序才能造就極致的特色美食,夏天再也沒有吃不下的理由!

010.jpg

湯汁整個香濃鮮甜,拌飯一級棒的啦!

也可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百頁豆腐、金針菇、豆皮、蔬菜....都OK,

隨便加、隨便好吃!XD

011.jpg

古早味焢肉~

012.jpg

♫:阿嬤 妳今嘛底叨位 阮塊叫妳 妳甘有聽到....

相機先食有影給它太殘忍了!

你知道嗎?現場那個滷香味兒....實在五告乓!

跟我阿嬤以前煮的一樣厲害捏!

013.jpg

嚴選肥瘦比例嘟嘟好的五花肉,慢慢地滷製完成,

整個皮Q肉嫩不肥膩,非常入味!

多餘的滷汁就是白飯的好朋友,喇喇咧,大人小孩都喜歡,直接來個兩碗....我可以!

014.jpg

滷香筍乾~

015.jpg

這道香味也是非常鮮明,

一入口,就可以嚐到筍乾的脆度,

微微偏甜的滷汁和筍乾相當融合,好吃到欲罷不能!

016.jpg

它可以和剛剛的古早味焢肉搭配一塊兒上桌,

就是咱們宴客桌上最受歡迎的古早味桌菜了!

017.jpg

紅燒牛肉~

018.jpg

嚴選進口牛的側肉,帶有筋、肉、油花的肉塊,

有鮮嫩又略帶嚼感的牛肋條,也有QQ的半筋半肉,

紅燒後呈現琥珀般的醬紅色,看起來十分可口,

每個咀嚼都能嚼出牛肉的原始鮮甜,整個滷香四溢,讚讚讚!

019.jpg

020.jpg

湯頭鹹甜平衡,香氣濃郁微微辣,

單獨品嚐或下麵都很對味!

021.jpg

手切果香辣椒醬~

022.jpg

嘖嘖嘖!一開袋,好像連空氣都變得香辣了起來!

使用新鮮手切辣椒、蘋果、蒜頭和高梁酒手工製作而成,

辣!但是辣得很有層次,讓你不斷地想要細細品味,

而不是辣到一下就衝向腦門兒!

我個人很能吃辣,超愛這個!

但是初次嚐鮮的話,真的請酌量!XD

023.jpg

家庭成員愈來愈少,有時要備餐真的很傷腦筋,

湘承私廚多種口味特色料理,,加熱即食,份量嘟嘟好,備餐免煩惱!

024.jpg  

湘承私廚 官網:https://www.xcsisters.com/
湘承私廚 FB:https://www.facebook.com/XiangCheng24633611/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