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就是福,不能吃....真鬱卒! 

我以前也曾是螞蟻人族群的一員,

年紀愈來愈大,對於健康概念也愈來愈重視,

三不五時給它減醣、控糖一下,健康給它囤起來!

001.jpg

手上這個是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6吋乳酪蛋糕

一上市,我就將它納入我的控糖飲食行列!

關於減醣、控糖,我雖然不是隨時隨地都在徹底執行,想到時就還是會加減做一下,

什麼防彈系列、千張系列....都OK!

但是乳酪蛋糕....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耶!

002.jpg

哈!不用覺得自己沒跟上時代,

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6吋乳酪蛋糕可是全球第一顆益生菌+木寡醣蛋糕來著,

現在才聽到、吃到,都算先驅啦!XD

003.jpg

話說起士公爵....其實我也吃過他們家好多乳酪蛋糕商品了,

堅持無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就是讓我一吃成主顧的大亮點!

005.jpg

沒想到這次竟然加慘了....XD

不但加了益生菌,還加了木寡醣、菊苣纖維,好菌up、無砂糖的概念,

配方升級,健康也升級!

當然,不該加的還是沒加啦!

這會兒從4D無添加升級到5D無添加~奶油、鮮奶油、砂糖、澱粉、防腐劑,吃了好安心!

004.jpg  

這一個是6吋大小,重量480g,

我最喜歡剛從冷凍庫取出的口感,看到上面結著小冰珠,就讓人莫名地興奮了起來! 

006.jpg

007.jpg

你知道的,乳酪蛋糕超難切,

這邊有教你如何切出完美蛋糕的方法!

008.jpg

以前我都是拿著我家的水果刀亂斬一通,

這次起士公爵限量贈送玫瑰金屬刀,看起來超美、超有質感,

期待它能帶領我走進切出完美乳酪蛋糕的新境界!XD

009.jpg

010.jpg

刀子一落,立刻讓我從幻想落入現實,

哈!後面應該再也不會有好看的畫面了!(可不可以以後都幫我切好?XD)

011.jpg

012.jpg

沒關係!畫面醜,味道美就夠了!

濃醇的乳香味兒和蛋香在嘴裡慢慢散開,

一開始猶如冰淇淋般地口感,接著綿密而柔滑,整個轉折太美妙了!

013.jpg

雖然不加奶油、不加糖,但是香氣、美味絲毫未減,

淡淡的甜味來自木寡醣,用木寡醣取代砂糖,減了熱量也減負擔,

讓咱們吃甜甜、好安心!

014.jpg

如果你本身在控糖,或身邊有控糖的冰柚,

這顆起士公爵無糖蛋糕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不用再眼巴巴地望著別人吃甜點,

全球第一顆益生菌+木寡醣蛋糕就是為你而生啦!

015.jpg  

把好東西通通加進來,

起士公爵 守護1+1木寡醣6吋乳酪蛋糕....人人都能享受幸福甜點的時光!

001.jpg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 Cheese Duke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