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一日沒甜點,便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就是那個誰誰誰說的呀!)

為了讓自己說話好聽一點,看起來可愛一點....我!甜點,每天來一點!XD

對啦!甜點吃太多確實不好喔!但是適量品嚐,真的很能療癒身心靈,把垃圾掃光光!

這次負責為我心靈開釋的就是藏桃甜食所 take_a_dessert送來的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

001.jpg

藏桃甜食所 take_a_dessert是台中新開幕不久的甜點專賣店,

他們家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提拉米蘇都很受歡迎,

這次我下手了一顆600元的6吋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親自認證了網路的高評價,金架揪齁呷!

002.jpg

006.jpg

蛋糕盒的材質是薄薄的木片,就像池上便當那種,

一拿在手上就覺得質感大噴發,送禮也很有面子!

藏桃甜食所的logo也是設計感十足,很有辨識度,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

003.jpg

我喜歡冷凍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好吃又可以延長保鮮期限!

一開蓋,被我冰到頂叩叩的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卻冰不住濃濃的咖啡香,乓尬

004.jpg

009.jpg

巴斯克乳酪蛋糕雖然由來已久,但是印象中似乎不常聽到,好像這兩年才突然竄紅,討論度很高!

關於它的由來....簡單說,就是起司蛋糕不小心烤焦了,卻意外地好吃,阿捏!

005.jpg

屋喔!表面有影給它燒焦地非常均勻,不知道的人可能真的會以為是NG品而退貨!XD

拜託!烤焦也不是隨便好嗎?!專業的溫度和時間掌控,一切都是那麼地嘟嘟賀!

007.jpg

嚴格說起來,相較於現在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創意風格,巴斯克乳酪蛋糕的顏質真的不算高,

But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得外觀,才讓大夥兒更專注於它的美味,一吃就愛上!

008.jpg

上層有著濃郁的咖啡香,又帶點微苦尾韻,超誘人的!

中間綿密的乳酪蛋糕釋放出濃醇的奶香,和上層咖啡風味完美融合,

再加上底下酥脆的餅乾基底,口感層次立刻豐富了起來,簡直就是無懈可擊的美味

不同於一般乳酪蛋糕那種甜膩,甜度低一點、負擔少一點,那....我就多吃一點!XD

010.jpg

濃醇微苦的咖啡香氣,大人才懂的專屬美味!

藏桃甜食所 take_a_dessert 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沒吃到,只能去旁邊捶心肝了!

011.jpg  

001.jpg

藏桃甜食所 FB:https://www.facebook.com/藏桃甜食所-take-a-dessert-101700945563062
藏桃甜食所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ke_a_dessert/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