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無辣不歡,特別是天涼了就想吃?

天氣愈冷,胃口愈好,可以來碗熱呼呼的麻辣鴨血更是幸福滿點!

但是冷冷的天,出門去買吃的又是另一件痛苦的事兒!XD

還好還好!最近我納編了好幾盒千瓦金麻辣鴨血系列商品,在家隨時想吃都OK!

001.jpg

這就是千瓦金麻辣鴨血系列商品,超有質感的盒裝設計,怎麼看著看著....肚子又餓了!

千瓦金的創辦人原本是一位中藥材貿易商,現在搖身一變成為香料食品達人,

輕鬆玩弄中藥香料,將各個單一香料以最佳比例融合成神秘配方,

不用過多的加工複合品,只加上基礎的調味就能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

以道地的香料搭配台灣食品,結合出各式各樣具特色的加熱即食商品!

002.jpg

小時候,老師都教我們君子動口不動手,我牢記在心!嗯!我要當君子!

所以愛吃如我,常常想吃、卻不想動手煮....XD

千瓦金麻辣鴨血系列真的超方便的啦!只要簡單加熱,就可立即享用!

重點是....它只需要常溫保存,完全不會占用到冰箱空間!

003.jpg

1盒1份,一人獨享嘟嘟好,多囤幾盒,全家一起享用也沒問題!

每份都還搭配不同麵體主食~白麵、冬粉、泡麵,任君挑選!

吃得好料、也吃得飽足感,享受美食就該這樣輕鬆簡單!

004.jpg

006.jpg

005.jpg

先將調理包倒入鍋中,加熱煮到滾燙,再把泡麵、冬粉或白麵放入滾水中,

大約2-3分鐘就可享用香噴噴、熱騰騰的頂級麻辣鴨血白麵、冬粉、泡麵

湯底不用再加水,阿捏能夠嚐到最完美真實的好味道!

是不是很簡單?!哪需要蝦咪專業大廚!只要會開瓦斯爐就OK!XD

因為是鋁箔袋包裝,千萬不要連同袋子放進微波爐加熱嘿!

007.jpg

008.jpg

千瓦金麻辣鴨血白麵

009.jpg

五告乓!五告乓!

嚴選八角小茴香肉桂陳皮肉豆蔻乾薑等地道中藥配方,

搭配正四川龍眼袍、青花椒和重慶二荊條、雞心椒,層層堆疊出香麻順口的的湯頭,

裡頭不含豆瓣醬,沒有重口味的死鹹,鈉含量極低,不會造成負擔,

相較一般市面上麻辣鴨血系列,千瓦金的熱量算是超低,晚上吃也不用擔心變腫病毒入侵!XD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個不含牛油喔!不吃牛的冰柚也可以安心使用!

011.jpg

這個鴨血也是超厲害!

採用的是頂級知名的世朋鴨血,100%純鴨血製作成,非化學合成血,

恆溫浸泡入味的鴨血,依舊保有軟嫩爽口的口感,沒有任何腥味,真心覺得超無敵,

而且份量十足,沒在怕你吃的啦!

010.jpg

白麵一加就是一大把,可以依照個人口感喜好斟酌入鍋烹煮的時間,

我喜歡QQ有嚼勁兒的口感,不但貪圖它的美味,吃粗飽的沒問題!

013.jpg

一口湯、一口鴨血、一口麵,口口香麻不嗆辣、口口幸福又飽足!

如果有人愛吃辣、又不敢吃太辣,可以試試把上面的辣油稍微撥開一些,減低辣味、不減美味!

012.jpg 

千瓦金麻辣鴨血冬粉

014.jpg

冬粉有超強的吸收力,吸足了湯頭精華,每一口都是香麻夠味,

我不喜歡冬粉煮太久,我愛那種又Q又彈的口感,咀嚼起來超有勁兒,

我阿木每次都說阿捏沒熟,矮油~阿挖丟愛呷咩!XD

015.jpg

千瓦金麻辣鴨血泡麵

016.jpg

泡麵本身就自帶鹹香,QQ的口感搭配乓貢貢的麻辣湯頭和軟嫩的鴨血,

吃完真的是口齒留香、意猶未盡,再來一碗....我也可以!

017.jpg  

聞香飄逸來,香氣在其中,不吃千古恨,嚐口念一生!

千瓦金麻辣鴨血白麵、冬粉、泡麵,沒吃到....真的只能捶心肝了!

001.jpg

頂級麻辣鴨血白麵https://tinyurl.com/yzon3cce
頂級麻辣鴨血冬粉https://tinyurl.com/ygf87l43
頂級麻辣鴨血泡麵https://tinyurl.com/ydwj7zpo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