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幾乎都不敢外食,也因此意外地讓我發覺好多宅配美食!

是不是?!都已經不能出門休閒玩樂了,在家吃....當然要吃好一點!XD

甜藏手作....因為創辦人很喜歡吃甜點,覺得甜點可以滿足味蕾和滿滿的幸福療癒感!

But我今天吃的是鹹食喔!對!甜藏手作不但提供甜點,同時也是手工鹹派的專家

001.jpg

這次入手的是甜藏手作培根洋菇鹹派蔬食菇菇鹹派

有6吋和8吋兩種大小可供選擇~

培根洋菇鹹派:6吋  360元/8吋  570元

蔬食菇菇鹹派:6吋  330元/8吋  540元

002.jpg

003.jpg

平常冷凍保存,建議不用退冰直接覆熱食用,也可先行放到冷藏再加熱!

加熱方式可用烤箱或微波爐都OK,非常快速方便,在家隨時輕鬆享用!

004.jpg

014.jpg

培根洋菇鹹派

005.jpg

我是在冷凍狀態微波3分鐘,表面出現油光就差不多可以了!

一出爐....吼!五告乓!

冷凍時,鹹派上頭有一種結了白霜的迷濛美,

加熱後,有影給它清清楚楚地料好實在,藏都藏不住!

006.jpg

007.jpg

培根、青花菜、洋菇、洋蔥,每一口都是看得到也吃得到,

絲絲的蒜香和奶油香完全地交融入味,上頭再撒上起司粉,整個是香氣爆棚!

你也不用擔心培根太過油膩,甜藏手作特別嚴選低脂培根,可以嚐到培根的鹹香,但是依舊非常爽口,

美味的內餡搭配酥脆的餅皮,好吃到完全停不了嘴,讚讚讚!

008.jpg

蔬食菇菇鹹派

009.jpg

阿濟我其實還滿喜歡蔬食的,

甜藏手作目前推出四種口味的鹹派,這個是我毫不考慮的首選!

然後....真的沒讓我失望喔!

沒蓋你!一出爐就是義大利香料的香氣隨著熱氣大放送,只能說我是好鼻師啦!XD

010.jpg

洋菇、秀珍菇、白靈菇....裡面有很多菇菇,又脆又多汁,

另外還有青花菜、番茄、素火腿,視覺上就很加分,口感層次也變得熱鬧有趣,

佐以義大利香料,再加上香濃滑順的蛋奶液,乳酪絲豪邁地往上頭一擺....

嘖嘖嘖!令人驚豔的異國風味,有如帶你一秒神遊普羅旺斯,

呿!不能出國....那又怎樣!我有甜藏手作鹹派呀!

011.jpg

012.jpg

甜藏手作主廚對於食材挑選非常嚴謹,

不但挑選最新鮮的當季蔬菜,連塔皮的製作原料都是嚴選法國奶油和水手牌麵粉等高級食材,

就是要讓咱們吃得美味,也吃得安心!

013.jpg

甜點真的可以療癒人心,

甜藏手作手工鹹派則是療癒了我的夭鬼症頭,簡單加熱,在家方便吃!

001.jpg

甜藏手作 FB:https://www.facebook.com/sweetinheartvivi
台中市面交:7-11台中學士店/全台宅配
訂購私訊IG小盒子:@sweet.in.your.heart
或官方Line👇🏻:@acm4050b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