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是在我家冰箱long stay的好朋友,巴豆么了,正餐、宵夜、點心都OK,水餃宅配也超方便的啦!

通常我都會有幾家喜歡的品牌輪著吃,朋友也常會問我冷凍水餃推薦哪一家,

這次剛好輪到餃當家在我家冷凍庫當家,我個人真心還滿愛他們家水餃,除了皮Q料多,也很對我的口味,

像四季豆水餃、雪裡紅水餃,還有會爆汁的牛肉水餃,金架揪齁呷!

001.jpg

餃當家目前推出7種口味水餃,官網上除了神農獎毛豆究好豬肉水餃限量缺貨中,

其他6種口味都在我家冰箱了~

梨山高麗菜究好豬肉水餃、花蓮韭菜究好豬肉水餃、香甜玉米究好豬肉水餃

眷村雪裡紅究好豬肉水餃、爽脆四季豆究好豬肉水餃、鮮切芸彰牛肉水餃

另外再入手4款經典手工醬料~

冷萃九葉青花椒油、爺爺必吃辣油、干城秘制蒜蓉醬、酥麻花椒辣渣

002.jpg

餃當家水餃堅持手工製作,夾鏈袋包裝1包24入,上面有口味標示!

003.jpg

超大個頭,每顆都重達約30g,

看這前凸後翹、橫看成嶺側成峰的完美身形,就像個金元寶,很高調地讓你知道餡料飽滿

但是餡料可不是包得多就好,餃當家可說是全台第一家眷村水餃用有產銷履歷來源肉品製作,

使用的食材能追溯源頭,咱們當然吃得更安心!

004.jpg

煮水餃很簡單吧!大家都會!

免擔心大個頭不好煮,不用多次加水,只要煮到浮起膨脹就表示熟透了,快速撈起、輕鬆享用!

005.jpg

我超喜歡他們家餃子皮的厚度帶來的嚼勁兒,

獨家工法擀出來的麵皮Q彈厚實,餃子皮不易破裂,

製作過程也細心捏合邊邊,烹煮時不會變成開口笑,內餡的肉汁也可以完美封存,美味大加分!

006.jpg

有時我也喜歡弄成煎餃,追求的就是底部這個金黃酥脆的絕妙口感,層次更升級!

007.jpg

008.jpg

梨山高麗菜究好豬肉水餃

很普通的基本口味對不對?對~!但是吃起來也是會讓人很驚豔喔!

內餡豬肉選用產銷履歷究好豬後腿肉,以肥瘦比例3比7做成絞肉,經過拍打提升結實度,口感扎實不軟爛,

只需簡單調味,不用添加香油、料酒,就可以嚐到滿滿的豬肉鮮甜,

搭配嚴選的高山高麗菜,口感鮮脆香甜,水分含量又高,蔥甜味兒當然也是功不可沒,

一入口....餃皮Q彈,內餡料多味美,經典又百吃不厭的完美組合!

009.jpg

花蓮韭菜究好豬肉水餃

齁齁!一切開,我就聞到鮮明的韭菜香氣!

嚴選花蓮在地吉安的特色農產,吉安韭菜香氣清新誘人,搭配香甜無腥味的究好豬肉,

入口溫和不辛辣,絕對翻轉你對韭菜的印象!

010.jpg

香甜玉米究好豬肉水餃

玉米口味水餃應該是很多小朋友心目中的首選!

餃當家特別又選用了水果玉米,水果玉米本身皮薄脆甜又多汁,一咬就破,真的會爆汁捏!

加上肉甜味兒十足的豬絞肉,幾霸昏啦!

011.jpg

眷村雪裡紅究好豬肉水餃

市場賣的雪裡紅,常常醃漬地過鹹、超重口味!

餃當家則是承襲眷村傳統,用新鮮脆口的雪菜,以薄鹽鹽漬三天製作而成,

清脆的雪菜,淡雅的鹹味,佐以鮮甜的豬肉來加,不走重口味路線,但卻很夠味,五告齁呷!

012.jpg

爽脆四季豆究好豬肉水餃

真的是每個細節都很講究,連挑四季豆都要特別選用豆莢瘦長、圓潤、肉厚的,

口感有影給它更加爽脆,不是水水軟軟、像加熱很多次的那種!

脆甜的四季豆,融合扎實有彈性的絞肉,再加上QQ的外皮,每個咀嚼都值得細細品、慢慢嚐!

014.jpg

鮮切芸彰牛肉水餃水餃

哇!這個真的下重本,嚴選不使用瘦肉精、抗生素、生長激素的芸彰牧場的台灣牛,

而且是特別使用原肉手工切丁,並非現成的牛絞肉,

不但肉汁滿滿還可以嚼到細細的肉塊,又香又嫩,新鮮甜滋滋啦!

013.jpg

真心覺得餃當家的水餃不需再任何沾醬就無敵好吃,

但是他們家的經典手工醬料也是厲害到讓人不得不推,搭配水餃也可嚐到另一番風味,

每罐都是120ml,玻璃瓶裝,品質更加穩定,接單後新鮮製作,記得冷藏保存喔!

021.jpg

016.jpg

冷萃九葉青花椒油

聽到青花椒,不要嚇壞了,它不是嗆辣那一掛的,

每罐都是經過72小時的浸泡,將青花椒的清香微麻釋放出來,再加入多種純正香料調配,超香的啦!

017.jpg

爺爺必吃辣油

紅通通的辣油,是不是看得眼睛都要噴火了?哈!保證不會啦!

同樣是浸泡72小時,入口溫潤不刺激,舒適的辣度,開胃又涮嘴!

018.jpg

干城秘制蒜蓉醬

香香香!它的蒜香味並不是特別濃嗆,搭配獨家配方熬製,整個鹹甜融合,幫食材加分!

019.jpg

酥麻花椒辣渣

裡面有紅花椒、青花椒、朝天椒、乾辣椒,口感酥香好百搭,直接當零嘴....我也可以!

辣渣....一點也不渣,人間極品啦!我好愛喔!

020.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嘴叼,皮要Q、餡要多、味要美,還要產銷履歷溯源頭....捨"它"其誰?

餃當家,真的讓人吃過就回不去了!

現在全館1399免運,首購滿1500折100,

結帳輸入折扣碼:333,還可享有95折優惠喔!

當然也歡迎也可前往士林實體店享用!

015.jpg

001.jpg

優惠專屬網址:https://godumpling.cc/Okx4C 【95折折扣碼:333
餃當家 官網:https://godumpling.net/

餃當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Go.Dumpling.Ch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94號
電話: 02-2834-01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