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台灣的疫情也有走到這麼嚴峻的時候!

本來想在母親節好好地孝敬阿木到餐廳吃大餐,結果只好作罷!

不過這陣子在家自煮健康管理也習慣了,只是....慶祝母親節當然要吃好一點喔!

這次我直接將漁嶼魚 母親節海陸饗宴優惠組宅配到家,食材好,不用頂尖的廚藝,也可以嚐到非凡的美味!

001.jpg

自己訂購的,當然本來就知道裡面的食材組合,

只是從物流接過手的當下,還是有點小驚喜....沉沉的,好大一箱喔!XD

對於挑選食材,我是有點機車啦!

每次採買都在那邊看半天,就怕一不小心挑到個NG商品!

但是我這次下單很快喔!因為挑選食材的頭痛問題就直接交給漁嶼魚就好!

002.jpg

漁嶼魚幫咱們嚴選最優質和值得信賴的品牌食材,讓咱們吃得安心美味!

母親節海陸饗宴優惠組裡面包含~

白蝦800克、花枝600克、蝦仁漿200克、鮑魚清肉10顆、鯛魚片450克、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400-450克,

另外還有加送一包3-4人份的海底撈湯底捏!真划算!

003.jpg

600g的花枝真的超夠份量,超大一隻的啦!

更貼心的是外皮和內臟通通都處理乾淨了,退冰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入料理模式,揪方便!

004.jpg

005.jpg

當天端上西芹炒花枝!

新鮮的花枝,不用重口味地調理,就可以嚐到自帶的鮮甜好滋味兒,

肉質相當厚實,口感鮮嫩彈牙,和西芹根本就是天生一對、百吃不厭的CP組合!

006.jpg

007.jpg

魚這傢伙很奇怪,煮熟之後真的是鮮味十足,但是備餐處理的時候則是腥味爆棚!

所以我最愛鯛魚片了啦!不用弄得雙手糙摸摸,這個我喜歡!

008.jpg

當我的手一碰到鯛魚片,就可感受到肉質的彈性,這就是新鮮哪!

所以決定簡單準備蔥、薑、辣椒,來個鮮炒鯛魚片!

009.jpg

鯛魚片肉質細緻滑嫩,魚香滿滿,新鮮甜滋滋,一點腥味也沒有,

隨便炒、隨便好吃啦!煮火鍋也很適合喔!

010.jpg

說到火鍋,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海底撈!XD

套組贈送的海底撈湯底,麻辣和清湯兩種口味隨機出貨,我手上是清湯湯底!

011.jpg

每份大約加入1000-1200的水一起熬煮,再把自己喜愛的食材通通丟進去就OK!

012.jpg

經典的白鍋湯底,加上枸杞、紅棗、當歸等中藥材,醇濃鮮香好滋味!

這次我自己只準備了萬能高麗菜和無敵白靈菇,

另外的鮑魚和丸子是漁嶼魚幫我準備的喔!

013.jpg

014.jpg

嘖嘖嘖!高檔餐宴才吃得到的鮑魚,竟然在我家平凡的餐桌上出現了!

而且是已經去殼去肚的熟凍鮑魚清肉,不用自己在那邊洗刷刷前置處理,太幸福了吧!

015.jpg

這個鮑魚個頭不小捏!大概已經有8分熟,其實解凍後燙煮一下就可以嚕!

厚實大顆的鮑魚,口感又嫩又Q彈,隨著咀嚼,滿嘴的鮮味大爆發,

每嚼一下,嘴角就往上堆高一點,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啦!

016.jpg

017.jpg

再來這個澎湖當地相當有名的宏裕行蝦仁漿,

當我一瓢一瓢地將它挖下,其實是有感到阻力的,裡面有超多的新鮮蝦仁和花枝塊!

018.jpg

擠蝦仁漿還滿好玩的,要做成大丸子或小丸子自己決定!

口感QQ有彈性,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仁和花枝塊....

喔!不不不!正確說法應該說蝦仁和花枝塊比蝦漿還多才是,

真材實料,不怕比較,只怕沒吃到就真的要捶心肝了!

019.jpg

平常在家下廚,當然就是有熟就好....我是說我啦!XD

母親節咩!那就假掰一下,來點儀式感!

有沒有?!牛小排、白蝦、孢子甘藍,極精簡版的海陸大餐上桌!

020.jpg

021.jpg

話說漁嶼魚嚴選的鮮凍白蝦,每一隻都超過手掌長度,有影給它金大尾!

022.jpg

023.jpg

新鮮捕獲、急速冷凍的白蝦可以鎖住原始鮮甜,

解凍烹調後,每一隻都像是現撈的一樣新鮮美味,

口感扎實又微微彈牙,蝦頭還有滿滿的蝦膏,吃完連手指都吮乾淨才甘心!好鮮、好甜喔!

024.jpg

025.jpg

這是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每份約500~520克,

我家用的是28cm的方形平底鍋,要斜對角才放得下去,阿捏你就知道有多大塊了!

026.jpg

你嘛哉!我們家是不吃帶血牛肉的,即便硬要說是肌紅蛋白也一樣,所以唯一選擇....全熟!XD

不用擔心全熟的肉質會變得老柴難下嚥,

美美的油花,分布均勻,不但讓口感更加軟嫩,每一口都還能嚐到肉甜味加上油脂香氣的完美結合,

裏頭還有肉汁喔!加點鹽巴或黑胡椒鹽就很極品了,什麼都不加也沒問題!

027.jpg

028.jpg  

想吃了吼!6種嚴選食材一起帶回家,再附贈一包海底撈湯底!

漁嶼魚 母親節海陸饗宴優惠組真的超值又划算,

雖然母親節已過,但嚴選食材永遠為你存在,想單品選購也可以喔!

001.jpg

漁嶼魚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eafoodandfood/product/
商品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eafoodandfood/product/rotrfxht9/?l-id=tw_shopproducts_grid_product_2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