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真的好久沒到餐廳用餐了!為了疫情....我忍!

好里加在很多餐廳都推出了料理包,在家一樣可以享用到有如主廚現做的餐點,

甚至一些點心零食,也結合了大廚般的經典美味,方便咱們隨時可以解解饞!

卡廸那四重脆就推出全新口味松露白醬奶油香蒜,讓高級奢華的西餐風味完美復刻呈現!

001.jpg

卡廸那聯華食品旗下品牌,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產品超多元,洋芋片、德州薯條、95度C薯條....在大夥兒閒暇生活中一定常會出現它們家的零食!

說起來,四重脆還算是卡廸那產品中較資淺的咧!

不過這款獨特立體四層造型的玉米點心,一上市就獲得大家的喜愛,也陸續推出不同口味!

這次的松露白醬奶油香蒜,有影教人口口驚豔!

002.jpg

聯華食品之所以可以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老品牌,當然是因為對於品質的堅持,

每個商品都有它的安心履歷,掃一下....吃起來當然更安心!

014.jpg

003.jpg

卡廸那四重脆-松露白醬

004.jpg

一拆封....是是是!我真的好像走進久未到訪的西餐廳,那股香濃而熟悉的風味,拼命在向我招手!

006.jpg

005.jpg

四層的立體造型實在是很狂,它造就了輕薄酥脆的獨特口感,

玉米香氣為基底,每一口都會爆出濃郁的蒜香和奶油的香醇

香氣鮮明超夠味,涮嘴又不膩口,好吃到停不了嘴!

007.jpg

008.jpg

卡廸那四重脆-奶油香蒜

009.jpg

嘖嘖嘖!乓貢貢的松露香氣,這個可是直接幫你推向雲端、上了天堂,因為....此味只應天上有啦!

011.jpg

010.jpg

每次到義式餐廳,我最愛點的就是黑松露義大利麵!

松露白醬口味的四重脆就是以法國黑松露作為靈感調製而成,

爽脆的口感,可以嚐到濃重的松露香氣佐以濃郁的奶香,

最後再撒上洋香菜葉,真的就像在品著一客頂級饗宴,上桌啦!

012.jpg

013.jpg   

全新口味的松露白醬及奶油香蒜風味四重脆....好吃不喊卡,就要卡廸那

想吃了吼!全聯就有販售啦!

001.jpg

卡迪那 FB: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