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有一咪咪降溫微涼的感覺,好像離吃火鍋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冬天就是火鍋天呀!冷颼颼的天,吃起熱呼呼的火鍋有影給它超爽的!

But還沒正式開鍋,我已經忍不住先來個同樣可以暖心暖胃又飽嘴的紀文關東煮

只要開個火、煮個水,所有食材配料丟進去,零廚藝也能嚐到高檔日式風味關東煮!

001.jpg

我將它歸類為街邊小吃的關東煮,現在也都要化身這麼有質感的禮盒包裝就是了吼!

這是著名的紀文關東煮,好市多Costco新品上架喔!

紀文是日本第一大魚肉加工製品公司,在台灣已經深耕25年,早就養成一堆死忠饕客,

這次在好市多上架推出,嘟嘟賀正值火鍋旺季,想必又會造成一波搶購風潮!

002.jpg

008.jpg

我自己是這樣,對於疫情相對地保守和小心,所以目前仍是盡量三餐在家自煮健康管理!

這次入手好市多紀文關東煮,果然一點也沒讓人失望,

高質感的包裝,年節將近,也很適合當成過年伴手禮,送禮實惠受歡迎!

003.jpg

8款關東煮,一次吃透透!

裡面再分成2袋包裝,每袋555g,每份裏頭都還會附上一包日式柴魚昆布風味高湯

我覺得分袋包裝真的太棒了,畢竟關東煮這東西也不適合久煮,平常冷凍保存,要吃多少煮多少!

005.jpg

007.jpg

每袋裡包括~

厚燒黑輪x2、梅花芋香餅x1、鱈寶x1、玉子厚燒x3、方塊蔬x3、黃金玉子揚x1、黑木耳天x2、花枝漿卷x2,

再加一包剛剛提到的日式柴魚昆布風味高湯!

所以一整個禮盒還要再x2喔!料好實在大份量啦!

009.jpg

004.jpg  

料理方式超簡單,基本上....只要會開瓦斯爐就沒問題!

把一包60g的濃縮高湯加水1600ml左右稀釋,關東煮食材下鍋煮開就OK,

當然可依個人喜好斟酌調整水量,加入白蘿蔔一起入鍋烹煮,風味更讚!

想要用烤的、熱炒、氣炸、微波,多元料理都可以,愛怎麼吃隨便你!

006.jpg    

010.jpg

對了,鱈寶下鍋前,記得先將它分成小塊,我是切成8塊三角形,加熱後還會膨脹、長很大喔!

011.jpg

012.jpg

嘖嘖嘖!香氣隨著熱氣大放送,有如老闆現煮的日式關東煮,完美復刻在我家餐桌啦!

013.jpg

我覺得關東煮....湯頭絕對是靈魂!

鹹鮮甘甜的湯頭,滿是柴魚昆布的鮮香,爽口不油膩,熱熱地喝,風味最讚!

014.jpg

厚燒黑輪

這個大家都很熟悉吧!小時候都把它當成大吸管,直接吸著稍微放涼不燙嘴的湯頭,好好玩喔!

喝完湯,嚼著口感Q彈的厚燒黑輪,香甜涮嘴,無敵滿足!

015.jpg

梅花芋香餅

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裡面真的有芋頭顆粒捏!

口感扎實,每個咀嚼都可以嚐到鮮明的芋頭香氣,芋頭控啊!推你一個!

016.jpg

鱈寶

嘖嘖嘖!是鱈、也是雪,白拋拋的,細緻柔軟,說像豆腐也不為過,鮮味兒十足!

這個真的是愈煮愈膨、愈煮愈嫩,不過我個人是喜歡帶點口感,所以最後才下鍋,一熱就撈起!

017.jpg

玉子厚燒

一入口,蛋香鮮明濃郁,裏頭還加入了魚肉,美味立刻再升級!

018.jpg

方塊蔬

魚肉、毛豆、胡蘿蔔、玉米....是不是?!光從視覺看起來就超熱鬧,吃起來更是層次豐富又有趣!

挖金尬意"蔬"A感覺,五告齁呷!

019.jpg

黃金玉子揚

真是出乎意料想不到的嫩呀!可它又不是嫩到讓你夾不起來的那種!

有如豆腐般的鬆軟口感,卻可以嚐到雞蛋和魚漿完美融合的扎實香氣,讚讚讚!

020.jpg

黑木耳天

容我私心地叫它第一名,超喜歡黑木耳帶出來的爽脆口感,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慢慢嚐!

021.jpg

花枝漿卷

一口咬下就是滿嘴的鮮香海味,閉著眼睛都知道花枝來了,裡面還有花枝碎肉喔!

022.jpg

火鍋季節即將登場,火鍋料哪能少了紀文

紀文關東煮不加防腐劑,給咱們最安心的美味,好市多Costco新品上架,你找到了沒?

001.jpg

好市多紀文關東煮https://reurl.cc/gQDKzz
憶霖紀文股份有限公司 FB:https://www.facebook.com/KibuninTaiwan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