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和家人聊天時,曾聊到....東西再好吃,都有可能會吃膩;唯獨米飯,好像吃一輩子也吃不膩!XD

真的捏!米飯是咱們的主食,不但可以吃飽,那股自帶的米香,其實就夠美味了!

不過不可否認,米飯終究是屬於澱粉類,年紀愈來愈大,熱量的問題加減還是會考量一下!

畢竟這年頭太多美食誘惑,各個方面的飲食熱量如果都能再少一點點,那就太完美啦!

001.jpg

嘿嘿!是不是新年新希望,2023年許願還真的很靈捏!

手上是自在食刻低卡蒟蒻米調和飯,以及少油美味的古法辣肉燥醬客家梅干肉燥

低卡、少油、低碳水的低醣飲食,用餐時刻當然可以吃得很自在呀!

002.jpg

自在纖米蒟蒻米調和飯一包6入,裡頭有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各3包,

每包150g,大約就是1碗的份量,重點是....它的熱量真的大大降低嚕!

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每份約101cal,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更是只有89cal!

003.jpg

004.jpg

採無菌真空包裝,免開火,開封即食,

登山露營、或者戶外遠遊....攜帶出門隨時解飢都很方便,

而且它只需常溫保存,保存期限一年,家裡多囤幾包也不用擔心占用冰箱空間!

想熱熱地吃當然也沒問題,不拆袋隔水加熱、或者倒出來微波加熱都OK,超方便的!

005.jpg

006.jpg

白色的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一開袋就聞得我心情彩色繽紛,好香喔!

茉莉香米....我常吃呀!這香味兒自然很熟悉!

But一入口真的超驚喜,熟悉的香氣,但是口感多了蒟蒻的那種微Q,

茉莉香米和蒟蒻米以最佳比例完美調和,是真的吃得到米飯的口感,美味又飽足!

007.jpg

008.jpg

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香氣更是鮮明!

之前好長一段時間,我們家都是吃黑米,乓貢貢啦!

但是阿拔阿木年紀大了,他們說黑米的那種糙米口感,咬起來較費力,所以我後來都會加點白米!

這會兒用黑莓果米和蒟蒻米完美搭配出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他們超喜歡的,直誇好吃!

沒蓋你!不用任何配菜,直接吃就很香、很讚!

009.jpg

010.jpg

心血來潮拿來炒飯、做成甜米糕也很加分喔!

019.jpg

020.jpg

有時懶人症頭一發作,現成醬料拌一拌也是開胃又涮嘴!

當天我用的醬料就是自在食刻古法辣肉燥醬客家梅干肉燥

012.jpg

011.jpg  

你是不是在擔心有些醬料多半過鹹或過油,這個我有注意喔!

自在食刻和飯店主廚聯合研製的拌醬,絕對不是只有好吃,

他們特別研發少油、天然、口味獨到的肉燥醬,讓大夥兒吃得美味多一點、負擔少一點!

像這個古法辣肉燥,滿滿的肉香味,卻是不油不膩,香噴噴卻不是過鹹的那種重口味,裏頭還有皮蛋喔!

微微的辣度,讓人吃得開胃爽口,零廚藝也能端出好料理!

013.jpg

014.jpg

客家梅干肉燥更絕了!我真的深深愛上這味兒!

客家梅干菜帶點脆度,不是水水軟軟的那種,口感一級棒,

咀嚼間可以嚐到梅干菜的酸香和肉甜味兒,再佐以一些蒜頭香氣,

吼!直接盛盤上桌就是一道佳餚了啦!過年加菜很不賴喔!

015.jpg

016.jpg

今年尾牙吃刈包,剛好讓自在食刻客家梅干肉燥秀一下,吃個最不一樣、也最美味的刈包!

再搭配個水煮青菜拌上古法辣肉燥醬,簡單、卻可以嚐到最不簡單的好味道!

017.jpg

018.jpg    

我很愛吃,有時真的覺得料理挺有趣的,但問題是....♫:沒時間,我沒時間....

外食吃多了....你擔心的,我也很擔心,特別是疫情以來,我幾乎是沒有外食選項了!

但是我現在有新選擇嚕!自在食刻低熱量卻很美味,無須開火,快速又方便!

001.jpg

自在食刻 官網:https://www.tasteae.com/
自在食刻Taste at ease FB:https://www.facebook.com/TasteAtEase
自在食刻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ste_at_ease/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