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你們看了沒?結果有點扼腕吼!

為了彌補這個遺憾,阿濟我必須服用大量甜點來解解氣,

所以找上超級樂於分享的樂樂甜點 LeLecake來緩緩心裡的苦!

嘿嘿!尼侃侃!這個為自己愛呷症頭解套的理由很高招吧!因為我常用!熟練的咧!XD

001.jpg

這次入手了樂樂甜點 LeLecake脆皮提拉米蘇爆漿雞蛋布丁蛋糕

Tiffany Blue貴婦色系的精緻禮盒,透出一種高級珠寶般的質感和貴氣,送禮也絕對是面子裡子兼具!

002.jpg

003.jpg

脆皮提拉米蘇

004.jpg

裏頭是九宮格設計,一盒9入的脆皮提拉米蘇,一格一個嘟嘟好!

冷凍保存,常溫退冰1-2分鐘即可享用!

退冰不要超過5分鐘喔!阿捏才能嚐到最佳口感和風味!(速速拍照)

005.jpg

007.jpg

表層是脆皮杏仁巧克力,剛從冷凍庫取出,刀子一落,真的就可以感受到"啪啪啪"地脆!

香濃的巧克力脆皮,不甜不膩,搭配杏仁碎粒,香氣和口感都更加熱鬧,

特別是側邊流下的軌跡,像極了我現在氾濫的口水....滴落來啦!

006.jpg  

奶香十足的提拉餡,一開始有點像是綿密的冰淇淋,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轉而入口即化,整體口感也顯得更加滑順,

搭配帶點微苦的焦糖庫利,比例上不用太多,畫龍點睛的巧思,讓嘴裡的甜味兒做了最完美的平衡!

008.jpg  

最底下是放送著濃濃咖啡香的海綿蛋糕,口感鬆軟,香氣可是扎扎實實的咧!

即便單獨品嚐,也可以說是好吃到無懈可擊!

010.jpg

沒有浮誇的妝點,卻可以嚐到最奢華的美妙滋味!

這個脆皮提拉米蘇初體驗,真的很讓人驚豔,難怪回購率可以高達97%,銷售天后級的甜點....實至名歸啦!

009.jpg

爆漿雞蛋布丁蛋糕

011.jpg

6吋大小的爆漿雞蛋布丁蛋糕,上頭咧著大嘴開口笑,一邊再烙上一個"樂"字,

這是樂樂甜點的專業印記,更代表樂樂甜點的品質保證,但描述的是我此刻的心情!樂呀!

012.jpg

太陽餅裡面當然沒太陽、老婆餅裡更是不可能藏了一位老婆,

but樂樂甜點的爆漿雞蛋布丁蛋糕,裡面真的有一顆完整布丁,

樸實的外表,裡頭可是深藏不露,別懷疑!正港的料好實在丟底加!

013.jpg

平常冷凍保存,微波加熱3分鐘就可享用!

也可以在食用前先將蛋糕移至冷藏,食用時只要微波1分鐘就OK,

當然每家微波爐功率略有不同,可斟酌調整微波時間!

微微地加熱後,那個香氣....就那個蛋糕的蛋香味兒呀....乓貢貢啦!

刀子一碰,就可以感受到蛋糕體的輕柔,再往下切....哇!爆漿了!

014.jpg

蛋糕微微溫熱,口感軟嫩如雲朵,蛋香味兒卻是濃而強烈,就像合氣道高人,輕輕出手,力道無窮!

內餡爆出香甜濃郁的奶油,最裡面還有一整顆仍略帶冰涼的布丁,多了一些咕溜滑順的口感,

嘴裡一冷一熱的絕妙溫度,足以造就爆漿雞蛋布丁蛋糕的絕對美味,五告齁呷!幾霸昏!

015.jpg  

樂樂甜點 LeLecake把美味分享給我,我當然也相當樂意分享給你!

是說....我看到官網還有很多款甜點,阿濟我都還沒吃過捏!繼續努力!

001.jpg

樂樂甜點 LeLecakehttps://www.lelecake.com/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