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拔偶爾會抱怨,為什麼母親節都在假日,父親節沒有咧?這應該是很多爸爸們的心聲吧!XD

所以每次過父親節,常常就是提前找一個假日大家聚聚,慶祝一下,好像真的比較少有機會在8月8日當天,

不過...該表示的、該孝敬您的...紅包可都沒少呀!今年,我把紅包藏在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我藏在【米爾利甜點創作】的招財貓抽錢蛋糕裡捏!好嗨喔!

001.jpg

時隔不到一個月,我又找上【米爾利甜點創作】!

上次是幫阿拔過生日,訂了一個客製造型蛋糕

這次則是提前(提錢?)過父親節,訂了一個公版造型款~招財貓抽錢蛋糕

002.jpg

那天可是下著大雨呢!我再度踏進位在赤峰街的【米爾利甜點創作】台北店!

走進店裡,門市人員剛好在接聽電話,我就隨心看看甜點櫃!

掛了電話之後,你知道他跟我說啥?他說~"我記得你!"(我有戴口罩捏!)

他記得我...他記得我...而且!他還記得我上次也是訂製一個"鈔票"的蛋糕...

噗哈哈!我是有多愛錢啦!(貪財貪財XDD)

003.jpg

004.jpg

上次訂製客製蛋糕,真的覺得整個過程都相當愉快,

參考一些蛋糕作品時,就對這個公版的招財貓抽錢蛋糕相當有興趣,

而且抽錢蛋糕也一直是話題性十足,討論度很高,所以這次就毫不考慮直接下單了!

005.jpg 

大家一定也在網路看過一些走山版、令人噴飯的NG造型蛋糕,

米爾利甜點創作真的就是"圖上看到的"和"手上拿到的"一模模、一樣樣,可以說是完美複製貼上!

重點是蛋糕上的造型都是用餅乾裝飾,不是一般的翻糖,

零翻糖成分當然讓人吃得負擔低一點、安心多一點!

006.jpg

007.jpg

是不是?!360度零死角!

008.jpg

009.jpg

目前有9款公版造型蛋糕,訂購程序相對更加簡單!

先選擇公版款式,接著確認包括蛋糕上的題字等細節,然後...訂單就完成啦!

可以當日訂、當日取;最快30分火速交件!(要不要挑戰一下?XD)

010.jpg

當天阿拔拿到這個招財貓抽錢蛋糕超開心,笑到合不攏嘴!

但他開心的是這隻"招財貓",完全還沒意識到可以"抽錢"!

012.jpg

等他抽出一串千元大鈔,他還不可置信地直說"這個玩具鈔票啦"!XD

拜託!這是如假包換的真鈔啦!

訂製抽錢蛋糕,要事先將抽錢的金額連同蛋糕金額一起匯款,

最多可以有10張台幣千元紙鈔,屆時店家會幫我們放進蛋糕裡!

如果有特殊的紙幣,就要提前一天自行送到門市喔!

011.gif  

這次我訂製的是6吋蛋糕,招財貓底下那層是放置紙鈔的空間,不是蛋糕嘿!

013.jpg

目前推出7種口味的蛋糕,這次我挑的是芋頭慕斯

1.香草戚風【蛋奶素】 / 香草香緹 . 白戚風
2.巧克力慕斯【蛋奶素】 / 64%巧克力慕斯 . 黑巧克力戚風 . 焦糖杏仁白巧克力脆片 . 布朗尼
3.草莓戚風【蛋奶素】 / 鮮奶油香緹 . 草莓奶油霜 . 草莓庫利 . 草莓果醬 . 白戚風
4.芒果慕斯 / 鮮奶油香緹 . 芒果慕斯 . 芒果庫利 . 白戚風
5.芋頭慕斯 / 鮮奶油香緹 . 芋頭慕斯 . 芋頭泥 . 香草奶凍 . 白戚風
6.柚香檸檬【蛋奶素】 / 檸檬鮮奶油香緹 . 葡萄柚凍 . 白戚風
7.乳酪慕斯 / 鮮奶油香緹 . 酥蘿菠 . 原味重乳酪 . 馬斯卡邦乳酪慕斯 . 白戚風

014.jpg

蛋糕不論自取或宅配,都是採取冷凍出貨,阿捏可以避免蛋糕退冰坍塌位移,

聯絡時,店家也會提醒退冰時間,嚐到最佳口感!

像這個芋頭口如果要當天食用,可以放室溫退冰2.5小時,或者冷藏退冰5-6小時就可直接品嚐!

015.jpg

上下兩層白戚風蛋糕,雖然是薄薄的兩層,蛋香卻很濃厚,單獨吃也很夠味!

夾層內餡以新鮮芋頭製作,芋頭香氣鮮明,口感綿密,冰冰涼涼地吃,就像在吃芋頭冰淇淋!

裏頭還加入了香草奶凍,多了一些微Q的嚼感,香氣也更有層次,

表面抹上鮮奶油香緹,口感更加滑順,外層還有脆皮白巧克力...

哇!嘴裡的風味和我放進去的抽錢金額一樣富有!

016.jpg

017.jpg  

今年父親節怎麼慶祝咧?

【米爾利甜點創作】真的可以試試!(我都幫你們驗收兩次了!XD)

001.jpg

【米爾利甜點創作 Mêler Patisserie】
官網:https://meler.com.tw/taipei/
FB:https://www.facebook.com/meler.patisserie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lerpatisserie/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meler

台北店|02-2558983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6號・11AM-7PM
台中店|04-22350642・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0號・11AM-7PM
高雄店|07-3221410・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17號(7-11博河門市)・11AM-5PM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