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卡諾諾`O ka roll roll誕生於2018年,2021年在迪化商圈成立工作室,

在甜點界裡,應該只能算個剛起步的小寶寶,但卻迅速擄獲不少甜點控,我個人也吃過很多次嚕!

你知道,第一次是嚐鮮,第二次或許是double check,接著一吃再吃...那肯定是真愛!

最近歐卡諾諾推出夏季新品~台農57號地瓜巴斯克蛋糕和可可咖啡凍毛巾卷,又立刻撩到了我!

001.jpg

燈燈!再次和短時間火速成為台北人氣甜點的`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交手,

把超肖想吃的台農57號地瓜巴斯克蛋糕可可咖啡凍毛巾卷低溫宅配送到家!

歐卡諾諾的產品都是接單新鮮製作,讓咱們可以吃得美味又安心!

目前雖然尚未有實體店面,但是除了低溫宅配,也可以選擇在台北迪化街工作室附近面交喔!

002.jpg

016.jpg

歐卡諾諾-台農57號地瓜巴斯克蛋糕

003.jpg

巴斯克蛋糕一直是歐卡諾諾的熱賣商品,這回嚐到台農57號地瓜新口味,再次迎來美味新高度!

每個是6吋大小,超有質感的大理石紋路蛋糕盒,當成伴手禮也很稱頭!

成份:台農57號地瓜,義大利馬斯卡彭,法國奶油奶酪,法國酸奶油,法國鮮奶油,

   日本金玫瑰麵粉,台灣紅仁土雞蛋,台灣黑糖、台灣細砂糖!

004.jpg

巴斯克蛋糕的由來都聽過吧!不小心烤焦了,卻意外地好吃,簡單來說就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係哩!那個烏漆抹黑的外表確實稱不上好看,但是那個極致的美味,真的好吃無法擋!

005.jpg

冷凍或冷藏保存都OK,我個人偏愛冷凍口感!

冷藏保存期限約5-7天,冷凍則可延長至10-12天,

but這不是我在意和關注的,因為事實的真相是一天就被吃光光嚕!XD

006.jpg

嚴選口感佳、香氣足的台農57號地瓜製作而成,

即便蛋糕還處在冷凍狀態,依舊凍不住陣陣放送的香甜滋味,可以說是完美詮釋"凍未條"的概念,

沒蓋你,就連周遭空氣都變得甜甜的,比我的笑容還要甜,可惡!XD

007.jpg

以多層次的奶香和蛋香為基底,融入滿滿的台農57號地瓜香甜!

冰凍時就像在吃冰淇淋一樣,隨著咀嚼,慢慢轉為綿密細緻,接著又有如微半熟的濕潤柔滑!

我喜歡冰凍入口,盡情享受它在嘴裡不同的口感轉折,不停地探索自己吃的到底是地瓜、還是巴斯克蛋糕!

最終再來個華麗轉身,全部進到我的巴豆裡,清爽不甜膩,幾霸昏啦!

008.jpg

009.jpg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個喵咪造型的蛋糕盤也太勾椎了,超療癒,加分加分!

010.jpg

歐卡諾諾-可可咖啡凍毛巾卷

011.jpg

哇!光是將毛巾卷從蛋糕盒取出的當下,指尖就已經可以感受到蛋糕體的蓬鬆柔軟!

012.jpg

成份:法國艾樂薇鮮奶油,日本金玫瑰麵粉,牛奶,細砂糖,

   台灣紅仁蛋,橄欖油,西班牙黑騎士可可粉、日本咖啡粉

雖然官網建議冷藏保存,但我還是喜歡讓它住在冷凍庫,愈冰愈好吃!我自己覺得啦!XD

013.jpg

巧克力蛋糕體依舊保有蓬鬆柔軟的口感,但是帶出的卻是西班牙黑騎士可可粉扎扎實實的巧克力香氣,

法國可可香緹鮮奶油不但有香醇濃厚的奶味,更隨時補足一些滑順的口感,嚕呷嚕涮嘴!

特別是中間捲入了日本咖啡粉做成的咖啡凍,讓滿嘴的香甜妝點一些微苦的滋味,絕對是讓人驚喜的大亮點!

這款可以說是轉大人的可可毛巾捲,苦甜並濟,無懈可擊的美味,一吃就中!

014.jpg

015.jpg   

歐卡諾諾堅持使用優質原料,完全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

研發少糖配方的蛋糕,減負擔卻不減美味,讓咱們吃甜點再也不用逼著連同罪惡感一起吞落肚!

尼侃侃!這麼用心的`O ka Roll Roll,怎能教人不愛呢?!愛了愛了!

001.jpg

`O ka Roll Roll 歐卡諾諾
官網:http://okarollroll.com.tw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okarollrol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karollroll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