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吃了【海揚鮮物】滿滿系列的滿滿魚子-香酥柳葉魚、御炸黃金魚薯條、滿滿極蝦丸之後,

實在是意猶未盡,教人心心念念的好味道!

我不是說要補貨嗎?真心不騙!真補了!

這會兒添購冰箱裡的常備食材,口袋名單一撈...就是他們家了!

001.jpg

海揚鮮物提供的水產商品相當多元化,每種輪著吃,可以吃好久!

這次同樣挑了三款調理食品~滿滿蝦仁漿、剁椒魚頭、揚記砂鍋魚頭個人鍋

002.jpg

滿滿蝦仁漿/每條180g~

016.jpg 

上回那個滿滿極蝦丸,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整尾的蝦仁本尊,

裡頭的蝦仁多到有點懷疑人生...此味只應天上有吧!XD

這次入手的滿滿蝦仁漿,可以說就是滿滿極蝦丸的原型,想吃...自己做的意思啦!

017.jpg 

有了真材實料的滿滿蝦仁漿,想吃滿滿極蝦丸哪有蝦咪難度?!

挖出適量大小,一顆顆煮熟就OK,很多火鍋店都有這樣的吃法,大家都有經驗了啦!

是說...我這麼懶,如果只是阿捏呷,我肯定直接買滿滿極蝦丸就好了!是不是?!

018.jpg 

今天心情特別好,心血來潮,來個滿滿蝦仁高麗菜捲

取出適量滿滿蝦仁漿,再用事先燙軟的高麗菜葉捲起來就OK,

過年也可以包成福袋狀,圍爐年菜又+1!

019.jpg 

020.jpg 

放入電鍋蒸個10來分鐘,輕鬆完成,顏值也很讚耶!(驕傲)

蒸煮的過程,香氣早就隨著熱氣大放送,鍋蓋一掀...五告乓!

底下自然沁出的湯汁更是鮮甜地不得了,人間極品!

021.jpg 

022.jpg    

入口Q彈,每個咀嚼都可以嚼到飽滿的大蝦仁,

滿嘴的鮮甜海味,驚艷到令人詞窮,真的就是"太蝦了"!

高麗菜的脆甜可以說是畫龍點睛,真心建議在家可以試著做,和小朋友一起完成也不錯!

023.jpg

024.jpg  

剁椒魚頭/每盒230g~

003.jpg

剁椒魚頭耶!中國八大菜之一,也是中式餐廳的經典菜色,竟然出現在我家!

不過這個不用咱們動手煮,我只要負責加熱和享用就OK!

004.jpg

平常冷凍保存,想吃的時候也不需事先解凍,隨時都可以解飢解饞,太方便了!

覆熱方式可以用蒸的或微波加熱~

蒸:把剁椒魚頭放到適合炊蒸之容器內,覆蓋保鮮膜,大火蒸約10分鐘至熟即可食用!

微波加熱:割開封膜,以800W小火加熱約10分鐘,或中火加熱約7分鐘至全熟即可!

005.jpg

哈!別被這紅通通的顏色嚇到,雖然聽起來很辣、看起來也很辣,但是絕對沒有我本人辣!放心!

在我評定下,辣度是奈米級,微微辣而已,甚至還帶點甜度,當然也沒有我的笑容甜啦!XD

006.jpg

吼!這顆頭真的很大、很厚實!使用的是大比目魚頭,就是大家常說的扁鱈!

魚肉細緻鮮美,剁椒香氣完全融入其中,愈啃愈涮嘴,

就是這樣的好味道,難怪可以榮登中國八大菜之一,經典又百吃不厭!

007.jpg

008.jpg

揚記砂鍋魚頭個人鍋/每盒600g~

009.jpg

魚頭和蔬菜湯包分開包裝,食用前請先解凍!

解凍後把湯包倒入鍋中,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酌量加水,

煮沸後放入解凍之大比目魚頭,當湯頭再煮沸時就可上桌嚕!

010.jpg

012.jpg

這麼澎派的砂鍋魚頭,除了花椰菜是我自己加的,其它都是海揚鮮物準備的!

011.jpg  

使用的同樣是大比目魚頭,細緻的肉質,吸足了湯汁,整個鹹鮮入味,新鮮吃得到!

013.jpg

湯頭相當濃郁,有著大白菜做為底氣,絕對可以先得分!

除了蔬菜鮮甜,沙茶香氣更是耐人尋味,

裏頭還有凍豆腐、豆皮、木耳、金鈎蝦...,另外想加什麼都可以自己加,別客氣!

湯頭有了各種食材的加持,香濃的重口味,不死鹹也不油膩,

個人鍋...不用揪咖,隨時獨享!冷冷的天,熱熱地喝,好幸福喔!

014.jpg

015.jpg 

雖然時序已經過了立冬節氣,但天氣也還沒真的變冷,

不過...怎麼吃完這個揚記砂鍋魚頭,有種想要過年圍爐的fu?

是捏!其實差不多可以看一看年菜了,再去海揚鮮物逛逛!

001.jpg

海揚鮮物 官網:https://www.hyseafood.tw/haiyang/index.php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