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我應該屬於易怒體質,所以只好靠修身養性來粉飾一下,偽裝成任勞任怨好脾氣!

就拿洗碗這件事來說吧!大夥兒碗筷往水槽一丟,我就得認命地洗,一個人在廚房孤零零的,只有洗碗精陪著我!

講得好悲情喔!哈!所以呀!選對洗碗精,讓洗碗也可以當成一件輕鬆愜意的休閒活動!

這會兒陪我一起修練的依然是我的老朋友【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又有新品上市喔!

001.jpg

廚房可以說是一處另類戰場,除了備餐料理的手忙腳亂,善後工作更是一項鬥智鬥勇的挑戰!

平常碗盤上的小油膩還沒啥問題,幾乎一般洗碗精都可以解決,

但是如果碰到較濃重的油汙,加上我這個易怒體質的隱藏火種,吼...真會搞得我就是易燃易爆炸!

還好我聰明、也夠勇敢,嚴選信任的老品牌之新品,你們沒用過的...我先來!

新上市的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推出新升級雙效配方,不但極淨去油,還有"滅火"功能,

是不是?!極淨開大一點,去油增強一點,洗碗燃起的無名火自然就可以弱小一點!XD

002.jpg

茶樹超濃縮洗碗精一次推出三款【雙精萃 潔淨配方】,針對鍋碗瓢盆不同的油汙,洗淨力有感大升級!

茶樹速淨~茶樹精油x鳳梨精萃

檸檬解垢~茶樹精油x檸檬精油

草本淨味~茶樹精油x生薑精華

004.jpg

茶樹莊園一直是我家洗碗精的輪值口袋名單,

一來是因為好沖好洗,二來是因為和我難搞的雙手相處很融洽,所以...捨它其誰?!

無添加色素、螢光劑、香料,就是因為蝦咪攏無,所以吼郎揪安心!

005.jpg

已經這麼讚了,還不斷地研發升級!

這次特別使用植萃油切酵素和法國ECOCERT認證的APG洗淨成分等雙效配方,洗淨力up~up~!

其中APG是萃取自椰子油、棕櫚油、玉米、馬鈴薯等植物,

所以溫和不刺激,使用後肌膚也不會覺得乾澀,難怪我的手手變得如此乖巧不叛逆,

同時針對污垢、油脂也有良好的清潔效果,只能說唯有茶樹莊園可以超越茶樹莊園!

003.jpg

來嚕!抱著三罐1000g按壓頭瓶裝的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走進廚房...

唉!每天餐後的碗盤就阿捏給我堆著!

深呼吸,一轉念...廚房不再是戰場,而是修身養性的好所在!

015.jpg

006.jpg

碗盤真的算是小case,有了【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茶樹速淨】就可以輕鬆搞定!

澳洲茶樹精油搭配鳳梨精華萃取,餐後碗盤上的真的只能說是小油小汙!

話說這系列的新升級雙效配方,那個APG添加量是前代APG添加量的2.7倍捏!

如果你之前也用過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一定升級有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最高洗淨力!

當然啦!這個最高洗淨力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指茶樹莊園此系列洗碗精與前代系列的比較!

所以我說只有茶樹莊園可以超越茶樹莊園!

007.jpg

壓一點點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在打濕的木漿海綿,就可以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泡,用量超省!

肉眼可見的木漿海綿走到哪裡,碗盤就乾淨到哪兒,油汙速速退散!

清水一沖,很快就可以將泡泡沖乾淨,沒有殘留的滑膩感,

搓搓碗盤還會"咕嘰咕嘰"地回應著,這就是真正乾淨的聲音!

008.jpg

009.jpg

鍋子!偶爾真的就會讓人頭大一點!

輕輕刷,油漬好像無動於衷;用力刷,又怕把鍋子刷壞,金害!

010.jpg

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檸檬解垢】可說是重度油污的剋星,

茶樹精油加上檸檬精油,不管是油膩炒鍋、甚至是隔夜醬汁都能放心地交給它!

011.jpg

先用清水水柱將能沖掉的油污初步沖洗一下,接著就該【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檸檬解垢】上場!

嘿嘿!這不只解垢,還更是解氣,我大概只用了三分力,那些用水柱沖不掉的油漬就通通"融解"嚕!

這種視覺衝擊真的好爽!你懂的!什麼洗碗洗鍋子,一點也不苦呀!XD

012.jpg

看得到的油污,大家都會盡量想辦法弄乾淨;但是那個看不見的殘留異味,可能就比較多人會忽略!

譬如砧板呀、烤盤呀,經過肉品、海鮮等各種食材的折騰,凡走過必留下異味!

每一家的阿嬤都說:生薑可以去腥!對吧!

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草本淨味】添加茶樹精油和生薑精華,不但輕鬆去除油污,異味也大大減少嚕!

把經過世代認證的祖傳智慧融入現代技術,讓廚房清潔更加簡單便利,讚啦!

013.jpg

014.jpg  

茶樹莊園茶樹超濃縮洗碗精還榮獲美國USDA生質認證,生物分解度95%以上!

廚房鍋碗瓢盆輕鬆洗淨的同時,友善環境和環保概念肯定還是要有的!

016.jpg  

茶樹莊園還推出了幸福1+1》公益計畫喔!

凡購買商品,茶樹莊園捐贈1%的銷售額提供給弱勢孩童,

希望能幫助這些小朋友順利渡過難關,讓每一份產品都能等於一份大大的愛心!(加1加1

017.jpg  

001.jpg

註:
*淨味是指洗淨後可減少異味,並非完全去除所有異味
**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指茶樹莊園此系列洗碗精與前代系列的比較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等各大通路熱賣中
MOMO官方商城:https://bit.ly/3lIpWA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reeGardenTW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