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廚藝好嗎?我吼...超級無敵非常很...普通!XD

嘿!但我也不是黑暗料理那一掛的喔!甚至端出來的東西常被誇讚很好吃,其實我走的是偷吃步路線啦!

我的雷達常會讓我找到一些居家必備調料,加一點,零廚藝也可以變出老饕級美味!

像這次手上的【乾杯超市】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和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就是最近找到的好朋友!

001.jpg

乾杯超市 KANPAI MART集結乾杯出品的美味料理,從餐廳延伸到自家餐桌!

左邊是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右邊則是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

美美的禮盒,送禮直達心坎兒裡!

料理有了它們的加持,再也沒有廚房小白了!

002.jpg

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

003.jpg

裏頭有4種經典調味醬料,各個都是乾杯燒肉居酒屋的熱銷料理神器~

乾杯萬用燒肉醬 155ml / 瓶 x 1
黑毛屋本家橙醋醬油 155ml / 瓶 x 1
乾杯萬用椒鹽 70g / 罐 x 1
麻辣45乾碟香辣粉 35g / 罐 x 1

004.jpg

乾杯萬用椒鹽

嚴選澳洲天然湖鹽、馬來西亞產頂級黑胡椒粒製作而成,還特別添加昆布和香菇來增添鮮味,

不論是燒烤、牛排、炒青菜、炒飯、熱炒、炸物、海鮮、湯品、醃肉都OK,就跟你說萬用的咩!

麻辣45乾碟香辣粉

嚴選AA級雲南青花椒、四川大紅袍紅花椒、日本炸蒜片、韓國辣椒粉特製,

鍋物、燒烤、炸物、炒麵、醃肉、拌炒、滷味、炒飯皆宜的萬能調味蘸料,

對於無辣不歡的冰柚來說,金架讚!

005.jpg

008.jpg

乾杯萬用椒鹽麻辣45乾碟香辣粉的罐子是兩用設計,可以輕輕灑,也可以用湯匙大把地挖!XD

006.jpg

007.jpg  

每次到居酒屋,最常見的調料確實就是椒鹽,特別是任何炸物一上桌,真的就是對味又百搭!

自己弄個炸油豆腐,再準備一碟乾杯萬用椒鹽

黑胡椒的香麻,佐以昆布和香菇的鮮香,再加上天然湖鹽的微鹹,

讓一罐乾杯萬用椒鹽,把平平無奇的油豆腐妝點地有滋有味,好吃無法擋!

009.jpg

端午節吃粽子了嗎?

我知道你說甜辣醬可以吃出愛的滋味,我說麻辣45乾碟香辣粉可以吃出頂級美味,吃出粽子的新高度!

滿嘴的的四川麻辣鮮香,夠味兒卻不嗆喉,保證一沾就上癮,好吃到欲罷不能!

真可謂食不在貴,有辣則靈啦!多撒一點也不怕,午告齁呷!

010.jpg

011.jpg

再來這兩罐乾杯萬用燒肉醬黑毛屋本家橙醋醬油我也是超愛,

開封後記得要冷藏保存,並儘快使用喔!

012.jpg

黑毛屋本家橙醋醬油一開蓋就可以聞到陣陣酸爽的香味兒!

它是以柑橘、醬油、醋以黃金比例調製而成,並添加柴魚和昆布增添風味,

雖然稱它為醬油,但是整個酸甜不死鹹,還帶著柑橘獨特的清新果香,

在日本,可以說是家家必備,也是日本主婦愛用的料理好幫手!

013.jpg

剛剛我用炸油豆腐沾椒鹽,這會兒我拿來黑毛屋本家橙醋醬油,

清爽微酸的風味,更適合夏天開胃佐味,食慾立刻飆升,

鍋物、炸物、餃子、涼拌、沙拉醬汁、涼麵、天婦羅、燒肉都很適合來一下,幾霸昏!

014.jpg

乾杯萬用燒肉醬有沒有讓你想到中秋烤肉?哈!還早!但是可以先放入口袋名單!

超過20年始終如一的獨家配方,稱它乾杯燒肉居酒屋的靈魂醬料、鎮店之寶也不為過!

裏頭含多種蔬果,以及甘草、枸杞、黃耆等中藥材入味,煎煮滷拌烤,一瓶就行!

023.jpg

那天我上了一盤乾杯萬用燒肉醬之隨便亂炒五花肉,

吼~不只乾杯,大家誇到喉嚨也都乾了,讚聲停不下來,我驕傲的咧!

024.jpg

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

015.jpg

禮盒以老乾杯經典日式傳統花鳥圖為概念設計,裏頭包含~

老乾杯贅沢厚切和牛咖哩 200g / 盒 x 3
萬用調味料七味醬 100g / 罐 x 1

這可都是米其林一星餐廳老乾杯的人氣單品,讓日常餐桌料理也可以帶有儀式感!

016.jpg

萬用調味料七味醬

嚴選7種以上漢方草本辛香料,特別是把日本七味醬使用的山椒以花椒呈現,更增添了香麻口感!

七味醬可以說是稱霸日本和食料理界的傢伙,就算沒吃過也肯定聽過,

燒肉、鍋物、麵類...無所不能,

就算直接配上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或涼拌類冷盤,也保證不會讓人失望!

017.jpg

025.jpg

尼侃侃!明明只是個水煮雞,馬上升級為七味雞,鹹鮮香麻微微辣,超涮嘴!

026.jpg  

老乾杯贅沢厚切和牛咖哩

每盒裡頭是一包鋁箔袋,覆熱方式很簡單,

可以直接連同鋁箔袋隔水加熱5-8分鐘;也可以倒出內容物,用微波爐加熱2-4分鐘!

018.jpg

019.jpg

020.jpg

100%和牛等頂級食材,口感鮮嫩,入味十分,真的沒在怕你吃的啦!

偏甜的風味...嗯!這就是我印象中的經典日系咖哩!

老乾杯職人匠心的加持,讓咱們從經典當中嚐到更豐富的層次!

只要簡單加熱,在家也要享受星級餐廳的奢華饗宴!

021.jpg

022.jpg

是中秋必備燒肉調料,更是居家必備調料!

乾杯超市~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x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中秋伴手禮可以準備送起來嚕!

001.jpg

乾杯超市 ANPAI MART-乾杯美味從餐廳延伸到家中 官網:https://www.kanpai-mart.com.tw/
乾杯超市 FB:https://www.facebook.com/kanpai.mart/
乾杯超市 KANPAI MART 官方蝦皮:https://shopee.tw/kanpai_mart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