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你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我只討厭夏天,就是現在啦!

熱烘烘的天氣,好像住在大燜鍋裡,沒烤焦...大概也有5分熟了,全身懶洋洋不想動!

不過,想想好像也沒這麼苦,至少夏天很適合享用我心心念念的【奇花異果鮮果冰棒】,

最近他們家的冰棒棍兒改版嚕!【媽祖保庇籤詩組】給它吃起來、玩起來!(♫:保庇 保庇 保庇...唷

001.jpg

還是這個熟悉的提袋!

係哩!這可不是我第一次把奇花異果鮮果冰棒帶回家,會一吃再吃,那肯定是真愛了!

002.jpg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嚴選台灣在地特色新鮮水果製作而成,製作出視覺和味覺兼具的水果冰棒,

無塵環境生產,產品定期SGS送檢符合政府衛生標準,讓咱們可以嚐到安心美味的夏季冰品,

大口吃、對抗酷熱,就是要你整個夏季冷酷到底!

003.jpg

媽祖保庇籤詩組包括18種全口味,另加贈2支(黑糖爆爆&夢幻彩虹 各1支),所以一箱20入!

改版後的冰棒棍,上頭有20種不同的幸運好籤,吃完記得洗乾淨收藏起來,也可以隨時拿來玩遊戲!

004.jpg

005.jpg   

前幾天,我家有個世紀大慘案...冷!氣!壞!了!

我一秒也沒等,火速下單購買一台,但是竟然要排到10天後才可以送貨安裝!(理智線已斷)

為了讓18種口味一塊兒入鏡,只能到官網偷圖,

不然...屆時可能吃不到鮮果冰棒,只剩綜合果汁可以喝了!XD

此刻為了修復理智線,奇花異果鮮果冰棒絕對是最佳療癒系聖品!

017.jpg

從左到右的口味分別是~愛文芒果、比利時焦糖脆餅歐蕾、小小冰、黑糖爆爆!

愛文芒果~嚴選新鮮的愛文芒果,濃郁的果香,簡單不花俏,回歸最單純的古早味!

比利時焦糖脆餅歐蕾~以比利時焦糖脆餅和牛奶混合特製而成的冰體,
          中間再擺片比利時焦糖脆餅,滿嘴的焦糖奶香,愛了愛了!

小小冰~使用藍柑橘、可爾必思、新鮮柳丁汁堆疊製成,經典的黃藍配,就像小小兵的化身!

黑糖爆爆~這是我沒吃過的新口味!外頭是濃醇的燕麥香氣,裡面真的有黑糖會爆漿耶!香甜不膩好好吃!

009.jpg

018.jpg

這邊由左至右則是夏日沁檸、夢幻彩虹、紅綠燈、盛夏果實!

夏日沁檸~柳橙加上四季檸檬,展現不同的酸甜層次,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夢幻彩虹~從上而下分別是蔓越莓、愛文芒果、金鑽鳳梨、奇異果、藍柑橘可爾必思、洛神花,
     就像把彩虹凍到冰棒裡,好美好夢幻!

紅綠燈~由西瓜、金鑽鳳梨、奇異果層層堆疊,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盛夏果實~鮮明濃郁的愛文芒果搭配可爾必思,中間的草莓就像個小甜心,
     當整支吃完,保證不是剩下果實,而是剩下掛在嘴角的滿足笑容!

010.jpg

接著左右依序為澎湖仙人掌海洋之星、三丸滴卡、金鑽鳳梨

澎湖仙人掌~引進澎湖仙人掌製作而成,搭配底下的奇異果冰,微酸微甜很爽口,
      特別是中間那個綠色仙人掌造型的部分,吃起來有點小QQ,口感層次更加豐富有趣!

海洋之星~藍柑橘、可爾必思、新鮮蘋果切片製作而成,
     淡淡的藍...真的能讓一切都很淡然,沒有冷氣又怎樣?!XD

三丸滴卡~使用泰國手標紅茶和牛奶製作而成的冰體,放送著濃濃的泰式風味,
     裏頭還有巧克力球,冰凍後口感格外酥脆,加分加分!

金鑽鳳梨~嚴選台農17號金鑽鳳梨製作,香甜微酸,既清新又輕盈的口感,卻是最有力度的消暑冰品!

011.jpg

再來是剛剛吃過的黑糖爆爆,還有愛鳳蘋果恐龍樂園、草莓歐蕾!

愛鳳蘋果~上層是蔓越莓搭配蘋果果肉,中間的心型果肉貼片金勾追!
     下層則是嚴選金鑽鳳梨和蘋果果肉融合而成,多層次的果香,可以嚐到細細的果肉纖維喔!

恐龍樂園~藍柑橘的藍,好像可以立即從視覺帶來一陣涼爽,入口主要是乳酸飲清新的微酸,不熱了不熱了!

草莓歐蕾~滿嘴都是酸甜可口的草莓果香,和濃醇的奶香味兒完美交融,
     擺上有如心心相印的草莓鮮果,讓人心兒也跟著融化了,就像化在嘴裡的冰棒一樣...

012.jpg

最後則是愛文芒果極濃牛奶、恐龍星球、西瓜偎大邊,還有之前已介紹的夢幻彩虹!

愛文芒果極濃牛奶~嚴選愛文芒果融合紐西蘭進口牛乳製作而成,香甜綿密的口感,每一口都是極致好味兒!

恐龍星球~白色部分是乳酸凍飲口味,紅色則是加入了新鮮洛神花果肉,酸爽順口!

西瓜偎大邊~西瓜、檸檬、奇異果,以專業的特殊製程完美復刻,
      這...這是紅色大西瓜本尊吧?根本直接複製貼上!XD

013.jpg

來!20支冰棒都已上場奉獻了它們的短暫高光,迅速地從地球消失,徒留冰棒棍遺愛人間...

嘿嘿!這些冰棒棍上面印有從第一籤到到二十籤,可以認真收集一下!

購買12或20入包套禮盒還送diy籤筒一個,也可以當存錢筒喔!

或者也可至全台【奇花異果】經銷點,以30元加價購買,

(PS.優惠條件以各經銷商活動方案為準,詳情請洽各經銷據點)

007.jpg 

008.jpg

阿你的籤運如何?

我的吼...一抽>>>"好運快來"!

咦?意思是我的好運還沒到嗎?

014.jpg

015.jpg

這不就來了!我有你們最肖想的"再來一支"啦!

可以到經銷點兌換喔!卯死了!

016.jpg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

地表最好吃的冰棒、手作冰棒界的愛馬仕...實至名歸啦!

夏天,不討厭了!媽祖保庇籤詩組...吃起來、玩起來!

006.jpg

001.jpg

地表最好吃的冰棒https://chihuafruit.1shop.tw/icepop
奇花異果鮮果冰棒 官網:http://www.7819.com.tw/icepop
奇花異果 7819 ICE POP FBhttps://www.facebook.com/7819icepop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