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愛老闆更甚於餐點!

不是餐點不優喔!

而是老闆實在太青春無敵、太可愛了啦!

001.jpg

松菸美食又添一家!

BLAnC 布朗客位於忠孝東路聯合報那條巷弄裡,

搭車可至捷運市政府站,

開車族可停在松山高中地下停車場,

或是旁邊的基隆路一段102巷路邊收費停車格!

002.jpg

開心順利地停好車,

走到BLAnC 布朗客門口就看見價格超漂亮的午間優惠!

003.jpg

就是她!就是她!

前面那位個子比較小的就是老闆(之一),

嚇到了唄!

年輕的小美眉喔!

她好可愛,

活力永遠用不完似的!

BLAnC 布朗客是她和好朋友為了實現夢想所共同經營的店,

另外一位老闆因為主"內場",

打個招呼之後就比較沒機會聊到!

004.jpg

這兒寸土寸金,

店面空間當然不是太大,

但是處處可以瞧見年輕人的新意!

005.jpg

006.jpg

007.jpg

Menu分類也很特別,

連吃草、吃別的....都想得到!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飲酒適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18禁喔!)

012.jpg

綜合堅果沙拉~

一端出來就可以看見大份量的木盆,

一般沙拉最常見的莫過於凱薩醬、千島醬....

這邊附的是胡麻醬,

胡麻香氣非常濃郁,

即便吃"草",

也覺得格外美味!

013.jpg

特別是那個紫紅大根,

脆甜多汁,

很好吃耶!

014.jpg

其實不只吃草啦!

裡頭還有很多雞肉和堅果,

香氣、口感都非常層次豐富!

015.jpg

餐前麵包~

016.jpg

起司外層吃起來淡淡地鹹香,

烤得外酥內Q,

呃....那個....可以續嗎?XDD

017.jpg

焗烤雞肉起司千層麵~

018.jpg

剛出爐,

上層起司金黃焦香,

底下還呈流動狀,

看得我口水也在嘴裡流來流去!

019.jpg

千層麵超Q,

嘟嘟好是我最愛的嚼感,

雞茸軟嫩鮮甜,

完全和千層麵融合在一起,

起司巴附在所有食材上,

奶香、肉香、麵香通通到位,

幾霸昏!

給你幾霸昏!

020.jpg

021.jpg

煙燻鴨胸香料燉飯~

022.jpg

鴨胸滿滿地煙燻香氣,

肉質不乾不柴,

鴨皮香Q有勁兒,

底下薄薄的脂肪層增加了口感的潤滑度,

卻沒有一絲油膩感

023.jpg

024.jpg

米粒微微帶著米心,

煙燻香氣感染了每顆飯粒,

再加上香料的特殊風味,

還有芝麻葉和彩椒來加持,

每一口都好精彩!

025.jpg

鐵鍋鬆餅~

旁邊搭配的是野莓醬,

酸甜的莓果滋味和鬆餅最搭了啦!

026.jpg

其實我本來不太愛鮮奶油,

但是它遇上現烤的熱鬆餅會快速化開,

俺完全來不及將它移走,

只好讓它跟著鬆餅一起入口!

027.jpg

鬆餅薄薄的,

香味兒厚厚的,

鬆軟的口感還帶點微Q,

融化的鮮奶油意外地讓香氣up~up~,

上頭的新鮮水果讓嘴裡更加清爽,

搭配野莓醬更是強大!

028.jpg

最後,

當然要來一杯熱美式啊!

BLAnC 布朗客選用的是哥倫比亞的咖啡豆,

香氣濃醇,

不苦、不酸、不澀,

是大眾都喜歡的口味!

029.jpg  

有夢最美!

年輕老闆離夢想愈來愈近,

而我也離年輕老闆愈來愈近,

因為我正在緩緩地移動腳步....

我....我....我還想吃耶!XDD

001.jpg

BLAnC 布朗客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一

電話:02-2768-50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