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那麼聰明蛤?

發明一個"下午茶時間",

它不但喚醒我們每天下半場的工作動力,

也讓我們可以名正言順地"食好覓"....呷好料啦!

001.jpg

食好覓jia-home~"在這裡.只有各式的美好!"

世界各地都有好吃、好玩的, 

食好覓jia-home用心幫我們找來充滿新意的好東西,

包括台灣的、國外的,

讓咱們開心盡情地享受美好的食物和事物!

像這次引進了Paul&Pippa手工餅乾和Higher Living有機茶,

從包裝、口味、口感我都很喜歡!

002.jpg

Paul&Pippa 手工餅乾~

「因為找不到理想的,所以決定自己動手做!」

你動手做、我動口吃!

你好厲害!我更厲害!XD

003.jpg

Paul&Pippa手工餅乾是從西班牙進口的100%天然有機手工薄餅,

為了吃得更安心,

盡量減少人工油脂、色素和甜味劑的使用,

目前推出了9種口味~4種鹹味薄餅+5種甜味餅乾,

我手上這個是鹹口味的Paul&Pippa- CHEESE ME - 性感起司薄餅,

包裝上真的有一個性感辣妹喔!

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

004.jpg

005.jpg

官網上的商品介紹~

充滿性感魅力的100%義大利帕瑪森美女,

帶有清爽蒔蘿氣味;

若搭配鮭魚與白酒,

她就會展現義式起司的濃郁風味,

讓你再也離不開她那獨特迷人性感魅力。

006.jpg

交感、副交感、平衡感、幽默感、節奏感、安全感、第六感、多愁善感....

矮油~在我身上什麼感都有,

唯一缺的就是性感啦!

快快打開Paul&Pippa- CHEESE ME - 性感起司薄餅,

讓我也來性感一下!

007.jpg

裏頭還有鋁箔防潮密封袋!

008.jpg

每盒15片!

009.jpg

我的天兒啊!

一開封就是起司香氣直竄鼻尖!

Paul&Pippa 餅乾系列都是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有機酵母和斯佩爾特麵粉製作而成,

天然、有機....吃了當然卡安心!

011.jpg

薄薄的CHEESE ME性感起司,

香氣卻是相當濃厚,

口感也非常酥鬆,

手指稍微粗暴一點,

可能不小心就會將它捏碎了!

(以下為漏網鏡頭)

將沾著餅乾屑的指尖送入俺的櫻桃小嘴,

輕輕地抿著雙唇....再用舌尖探索著....>>>>阿捏甘午性感?XDD

012.jpg

013.jpg

酥鬆的餅乾,

一入口用舌頭頂一下好像就會化開似的,

隨著咀嚼的律動,

起司的鹹香狠狠地放送,

細細品著,

還有蒔蘿淡淡的幽香,

嘴裡的香氣是一波波、一層層地放大&擴散,

直到它消失在嘴裡,

那股迷人的風味依然久久不忍離去,

如此耐人尋味,

尋著....尋著....又尋到了那個令人眼睛發亮的性感女郎,

然後手指忍不住又探入那個鋁箔袋,

一片接著一片吃袂煞!

010.jpg 

014.jpg

吃餅乾當然要配好茶!

Higher Living 有機茶是知名的英國天然有機茶飲老品牌,

已經有將近半世紀的製茶經驗,

使用上乘茶葉、香草和香料精心調製而成,

至此已研發5種系列共23種茶款,

台灣目前有引進16種口味嚕!

015.jpg

我手上這個是怡情系列的Higher Living- Sweet Dreams 一夜好夢,

白色搭配深藍色雙色系包裝,

給人一種沉穩寧靜的氛圍!

是說....那隻貓頭鷹....俗稱暗光鳥,

牠是晚上不愛睡的夜行動物吧?!

那個一夜好夢吼....應該把我的頭像掛上去就對了啦!

保證睡到"併軌"也不會醒喔!XDD

016.jpg

017.jpg

一盒有15入茶包,

每袋茶包都是無鋁印製的獨立包裝! 

018.jpg

019.jpg

成分:茴香、薄荷、檸檬香蜂草(17%)、洋甘菊(16%)、椴花、

   薰衣草(5%)、薰衣全草(2%)、天然薰衣草香料*(4%*非有機)。

020.jpg

021.jpg

特別感心的是Higher Living有機茶使用100%可回收材質紙盒包裝,

讓您喝茶也可以環保一下! 

022.jpg

023.jpg

熱水一往下沖,

香氣立刻隨著熱氣往上飄,

茶色愈來愈深,

茶香也愈來愈鮮明!

024.jpg

025.jpg

官網商品介紹~

以檸檬香蜂草、薰衣草與洋甘菊放鬆緊繃身心,

安穩享受一夜好眠。 

026.jpg

溫熱的茶飲,

我能分辨出薰衣草的特殊氣息和洋甘菊的柔和甘甜,

檸檬香蜂草則是有著檸檬的清香卻不帶酸味兒,

一口茶,

可以品出不同層次的風味,

薄荷微涼的尾韻,

入喉卻讓人心頭暖暖的、穩穩的,

好舒服喔!

027.jpg

028.jpg

沖泡後的茶包,

有時我會放在冰箱去去冰箱裡的雜味,

這次特別將它剪開瞧瞧,

嗯~果然真材實料!

029.jpg

030.jpg

Paul&Pippa-CHEESE ME-性感起司薄餅 + Higher Living-Sweet Dreams 一夜好夢有機茶~

享用了這麼美味的下午茶,

真的讓我更有動力了!

更有動力....去食好覓jia-home找尋更多各式的美好!

031.jpg

032.jpg  

食好覓jia-home平台官網:http://www.jia-home.com.tw/

食好覓粉絲團:http://bit.ly/2bBNJMU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