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山食品-「中都」永山香腸FB:https://www.facebook.com/yongshansausage/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https://goo.gl/oMnLT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和街133號

電話:07 312-4258

001.jpg

這樣的包裝禮盒,

尤其綁上那個超復古的繩子,

真的有一種純樸的古早味!

002.jpg

的確!

永山食品-永山香腸是傳承50餘年的老字號,

他們家的香腸是超夯的團購美食,

尤其過年過節更是搶手的伴手禮!

003.jpg

004.jpg

收到兩盒永山香腸真的超開心, 

因為我們家餐桌上好久沒出現香腸了!

005.jpg

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喔~

原味香腸、黑胡椒香腸、辣味香腸、小羊腸香腸!

006.jpg

009.jpg

永山食品的手工香腸都是嚴選當日現宰的新鮮豬後腿肉,

再依3:7的完美肥瘦比例製作而成,

如此堅持和專業,

難怪可以風靡50餘年,

連刁嘴的我也為之折服! 

007.jpg

真空密封包裝,

每包重量約1斤,

大概有9-10條,

小羊腸香腸則有16條左右,

包裝袋後面有完整的產品資訊!

008.jpg

原味香腸~ 

010.jpg

辣味香腸~

011.jpg

黑胡椒香腸~

012.jpg

小羊腸豬肉香腸~

013.jpg

四個擺在一塊兒,

就可以看到明顯地看到"膚色"和粗細不太一樣,

最大的共通點就是使用天然腸衣、不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014.jpg

煎、烤、蒸、炒都OK,

下鍋前可以先用牙籤將腸衣東戳戳、西戳戳,

戳出幾個洞,

好讓裡頭的油可以逼出一些!

015.jpg

用一些油水煎到香腸外頭金黃焦香就可以起鍋嚕!

016.jpg

017.jpg

擺盤很重要!XDD

美美地上桌嚕! 

001.jpg 

019.jpg

原味香腸是百吃不厭的經典口味,

鹹甜交織的醬香味真的是大人小孩通通喜歡,

尤其那個完美的3:7,

呈現出不油不膩、不乾不柴的極致口感,

幾霸昏啦! 

020.jpg

021.jpg

辣味香腸光是紅透的色澤就已先擄掠我的心兒了,

阿我....辣椒王耶!

一入口....整個的香辣滋味在嘴裡流竄,

這辣度對我來說雖然只有奈米級,

但是對怕辣的冰柚來說,

應該算是小有辣度,

但我個人是很愛這味兒啦!

022.jpg

023.jpg

黑胡椒香腸選用上等黑胡椒,

均勻的黑胡椒粒讓咱們吃到的每一口都是香麻帶勁兒,

非常迷人、超級涮嘴!

024.jpg

025.jpg

這個厲害了!

我第一次吃到小羊腸香腸耶!

一般都是用豬腸衣灌製香腸,

這個用的是羊腸衣,

But不用擔心羊騷味啦!

一點也沒有!

吃起來和原味幾乎分不出來,

只是它比較細一些,

口感似乎更嫩一些,

小朋友肯定也會喜歡!

026.jpg

027.jpg

永山香腸四種口味我都很喜歡耶!

永山食品~永固如山、如您靠山!

好~您堅持地做,

阿我堅持地吃吼!

018.jpg

028.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