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品刀削牛肉麵:https://www.facebook.com/口品刀削牛肉麵-51462887204968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29之1(中央路133巷巷口)

電話:02 2219 3242

001.jpg

口品小館離捷運小碧潭站只有180公尺,

交通相當方便,

但是初訪如果只是循著地址....可能不好找到!

其實只要站在中央路133巷巷口往裏頭看,

就可以看到紅色的大招牌!

002.jpg

地上鋪的雖然不是迎賓紅毯,

紅色止滑墊充數也沒關係啦!

讓我過足"星光大道"的乾癮!XD

003.jpg

004.jpg

一進門,

老闆親切地迎接著!

老闆談吐間像是個文人,

明亮的空間,

果然處處可以嗅到文學氣息,

但是保證嗅不到油煙味喔!

005.jpg

006.jpg

拿起桌上的點菜單,

尼侃侃~價位多親民!

樸實的麵食小館就是這麼有人情味啦!

007.jpg

入座後,

先贈小菜一碟!

乾絲帶著芹菜的香氣,

清爽又開胃!

008.jpg

其他小菜可以到櫥櫃加點自取!

裡面還有吃麵食少不了的醬料和酸菜,

我那天竟然都沒加,

因為....廚師的手藝太讚,

那些玩意兒完全派不上用場!

009.jpg

小菜我拿了川耳和綜合滷味,

川耳口感脆脆的,

加了薑絲很對味!

011.jpg

綜合滷味有豆干、海帶和滷蛋,

滷香四溢卻不會死鹹!

012.jpg

這邊還提供免費wifi,

等餐時可以滑滑手機!

不過....其實很快就上菜嚕!

010.jpg

013.jpg

餐餐都要吃蔬菜!

當天的燙青菜是地瓜葉,

地瓜葉整個油亮翠綠,

拌上蔥油實在美味! 

014.jpg

015.jpg

木須炒刀削麵~

016.jpg

刀削麵口感QQ彈牙,

雞蛋、木耳、高麗菜....一起拌炒,

炒得好入味,

尤其那個蛋香超鮮明,

口口都讓人豎起大拇指!

必點!大推啦!

017.jpg

018.jpg

乾炒的木須炒刀削麵很空虛嗎?

不會啦!

隨盤會附上一碗湯喔!

湯頭有些麵香味兒,

加上紫菜和蔥花,

簡單....但是滿好喝的捏!

019.jpg

020.jpg

紅燒牛肉麵~

還好我點小碗的,

這是臉盆來著唄!

021.jpg

裏頭有四大塊半筋半肉的牛肉,

筋的部位已熬煮到非常軟Q,

肉質部位也相當鮮嫩!

022.jpg

雖然煮成湯麵,

但是刀削麵口感依舊微Q不糊爛,

還吸滿了紅燒香氣,

湯頭帶著甜甜的醬香味兒,

不油膩、超清爽!

023.jpg

024.jpg

紅油抄手~

025.jpg

這....這是"天霸王"的大餛飩!

咱們對四川紅油抄手的印象就是淋上紅通通的辣油,

然後滿嘴辣呼呼的!

口品小館的口味相當有人性,

特製的辣油香麻卻不嗆喉,

上頭還撒上花生粉,

溫和的辣度卻展現了最濃烈的美味!

026.jpg

027.jpg

水餃一份有10顆,

目前有瓠瓜、韭菜、高麗菜三種口味, 

但是那天只有韭菜和高麗菜,

所以各來5顆!

028.jpg

高麗菜脆甜多汁,

加上絞肉的肉香味兒,

香甜爽口!

韭菜下手真豪氣,

滋味真是太誘人了!

尤其那個有點厚度的水餃麵皮,

QQ的咬勁兒....幫水餃大加分!

029.jpg

030.jpg  

新店的朋友也太有口福了!

我大推紅燒牛肉麵、木須炒刀削麵、紅油抄手....

其實,

我是比較想把廚師打包回家啦!

阿捏就可以天天吃好料嚕!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