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組固鋼的【瑞士MONCROSS】絢麗紫鈦石鍋具組,

除了不沾效果超強大,

輕盈的身段和時尚優雅的造型&顏色,

絕對是婆婆媽媽的最愛! 

001.jpg

MONCROSS是韓國原裝進口的瑞士百年品牌,

瑞士MONCROSS絢麗紫鈦石鍋具組包含~炒鍋*1、鍋蓋*1、湯鍋*1、方煎鍋*1!

002.jpg

先來看看炒鍋~直徑28cm,深度7.5cm,容量3.6L!

鍋身一體成型,

沒有鉚釘、沒有接縫、不會卡住髒污,

阿捏就不用害怕日積月累的陳年油汙危害健康,

清洗超容易的!

003.jpg

美美的紫色和花紋,

讓常常在廚房忙到七手八腳的廚娘也不自覺地優雅了起來!

004.jpg

007.jpg

真的好輕呀!

只有590g耶!

用它來學習拋鍋應該很OK!

006.jpg

內層有最新的鈦合金不沾強化塗層,

安全無毒、不含重金屬,

不會釋放有毒物質!

鍋面底部還有刻蝕花紋設計,

可以減少食物接觸面積,

不沾效果超強的啦!

008.jpg

鍋底背面則有花紋凹痕設計,

導熱效果快又均勻,

可以節能、省瓦斯,

當然口袋的摳摳也省了不少!

008.jpg

隨鍋附上鍋蓋,

鍋蓋把手要自行組裝!

003.jpg

透明的玻璃鍋蓋,

可以清楚地看見鍋內的烹調情形,

不用擔心沒熟或是糙灰搭!

把手是隔熱鍋鈕,

可以防止不小心碰到滾燙的鍋蓋!

005.jpg

適用於瓦斯爐、電爐、電陶爐及鹵素爐,

哈!以上....我家只有瓦斯爐,

馬上帶著新鍋子進廚房嚕!

005.jpg

它的處女秀是這道薑汁燒肉!

嗯!不沾不黏,

油就可以少放一點,

健康也會多一點!

009.jpg

鈦材質加熱快、導熱均勻,

更能保留食材的原味!

010.jpg

薑汁燒肉....美味輕鬆上桌!

011.jpg

接著再來一道水蓮炒肉絲!

020.jpg

導熱快,

完全鎖住肉汁和原始鮮甜好滋味兒!

021.jpg

水蓮吵起來也特別翠綠和脆甜!

022.jpg

嘖嘖嘖!

就像大師級的熱炒,

但是在我家小火就可以搞定!

023.jpg

再來這只是方煎鍋!

012.jpg

直徑27cm,深度4cm,容量2.2L,淨重625g!

013.jpg

淺淺的鍋身+加微微揚起的鍋把,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防燙手把,

使用起來超省力、更舒適!

014.jpg

底部的花紋凹痕設計有點變化喔!

015.jpg

內層當然還是最新鈦金不沾強化塗層!

016.jpg

來個蒜香嫩煎雞腿排!

017.jpg

導熱快速、均勻,

避免局部糙灰搭的窘境,

上色很漂亮喔!

018.jpg

看看這金黃油亮的雞腿排,

有一只好鍋,

人人都可以輕鬆完成!

019.jpg

最後這個是湯鍋~直徑28cm、淨重560g、容量3.6L!

鍋蓋和炒鍋共用!

024.jpg

時尚的鍋具,

就算連鍋帶料直接端上桌也OK,

當然,

要你家餐桌夠大啦!XD

025.jpg

026.jpg

大容量的湯鍋,

熬煮湯品超好用,

導熱快、又不怕溢出!

如果你家有電爐、電陶爐,

就可以直接上桌煮火鍋,

每個區域的食材都可以均勻受熱、快速煮熟,

阿捏就不用擔心會有手上拿著筷子、眼睛看著鍋子....望呀望、等呀等....的窘境!

027.jpg

028.jpg

你知道熬煮紅白蘿蔔不需要廚藝,

需要的只是時間,

瑞士MONCROSS 絢麗紫鈦石湯鍋讓熬煮的時間縮短了,

用中火燒煮就有大火的效果,

節省瓦斯、也節省時間,

超讚的啦!

029.jpg

美美的鍋具擺在廚房裡,

下廚心情也可以美美的!

030.jpg  

001.jpg

因為下廚變輕鬆了,

讓我還有時間邊煮邊拍攝記錄,

來瞧瞧唄~ 

固鋼官方網站:http://www.080999.com/

固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k080999

MONCROSS粉絲團:https://goo.gl/icQu3X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