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果鄰居官網:https://goo.gl/7t7Ecy

好果鄰居FB粉絲專頁:https://goo.gl/DbpsDz

001.jpg

吃水果....除了講求營養、美味,

令人安心的品質更是不可忽略!

好果鄰居嚴選在地農友,

並親自到產地拜訪篩選,

只為提供給消費者真正好的水果!

002.jpg

好果鄰居可以說是超方便的線上水果超市,

裏頭種類豐富,

可以少量多樣地選購,

而且全台12hr 快速到貨,

新鮮宅配送到家!

003.jpg

水果外包裝上面都會清楚地標示產地來源和相關檢驗,

也有最佳的保存方式建議!

004.jpg

這次我選了珍珠芭樂、紅心芭樂、紅肉火龍果、金煌芒果、澳洲芒果、臍橙,

這些夠我們家吃上好幾天,

而且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水果,

營養均衡一下喔!

027.jpg

先來瞧瞧冷藏先吃的珍珠芭樂紅心芭樂! 

005.jpg

006.jpg

你分辨得出來誰是誰嗎?

左邊是珍珠芭樂、右邊是紅心芭樂!

007.jpg

好好好!老實說!

這次拿到的兩種芭樂,

我阿拔和阿木都覺得有一點過熟,

軟軟的、不脆了,

但是我覺得軟芭樂還挺甜的,

偶爾吃吃還不賴!XD

008.jpg

009.jpg

但是,你安心!

當天水果箱抵達時,

送貨員就跟我說明了,

如果品質不滿意,

或者甚至一兩天才發現裏頭可能長蟲、爛掉了....等等,

總之好果鄰居48小時無條件退款

就是要讓你吃到真正滿意又好的水果,

品質尚青才敢大聲啦!

010.jpg

011.jpg

再來這個是紅肉火龍果

012.jpg

013.jpg

好喜歡吃火龍果,

白的、紅的都很讚,

最主要是對我這種懶人一族而言,

它的食用方式超方便,

對切再用湯匙挖著果肉吃就OK!

014.jpg

它的熟度嘟嘟好,

入口非常清甜多汁,

咬到咖滋咖滋的籽籽,

享受美味的同時、也享受著趣味!

015.jpg

夏天....芒果當然不能缺席,

這兒有兩顆巨大的芒果~金煌芒果+澳洲芒果

然後....別被澳洲芒果的名字騙嚕!

咱們高雄在地的啦!XD

016.jpg

017.jpg

左邊比較圓的是澳洲芒果,

右邊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金煌芒果!

018.jpg

金煌芒果沒有土芒果那種粗纖維,

果肉非常細緻滑順,

酸度也不高,

入口整個是香甜爆汁,

冰冰地吃....超消暑的啦!

019.jpg

020.jpg

再來這個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澳洲芒果

真的是好大的芒果,

果肉超多超厚實,

一顆三個人分享都綽綽有餘,

相較於剛剛偏甜的金煌芒果,

它的酸度算是比較高一些,

香氣也更加鮮明濃郁,

難怪被譽為世界最好吃的芒果,

當之無愧啦!

021.jpg

022.jpg

再來這個,

文謅謅的稱它臍橙

像我這麼親民的就叫它肚臍丁!XD

023.jpg

蒂頭真的很像肚臍捏!

024.jpg

黃澄澄的果肉,

刀子切開就是橙香四溢,

纖維不多,

一片一片往嘴裡送....酸甜多汁,

如此美味令人無法抗拒!

025.jpg

026.jpg

好果鄰居

就像住家隔壁開了水果超市,

隨時隨地提供真正好的水果,

不必上街噓累累,

輕鬆宅配到家,

關於水果的大小事,

交給好果鄰居就對了!

0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