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熟成肉餐廳 osteria Rossahttps://www.facebook.com/osteriaRossa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電話:02-2731-8818

001.jpg

紅點熟成肉餐廳位在仁愛路及安和路交叉口附近,

捷運忠孝敦化站約400公尺,

開車族可以停在敦化南路一段233巷有一個小型的地下停車場,

走過來也很近很方便! 

002.jpg 

003.jpg

門口有點庭院風,

放送著輕鬆紓壓的氛圍! 

004.jpg

一進門,

就感受到高質感的用餐氣氛!

008.jpg

深遠的長型空間將座位規劃兩邊,

有四人方桌,

另一邊則是面向備餐室的單人座!

005.jpg

透明的玻璃可以清楚地看見備餐情形,

主廚是來自日本的義大利人喔! 

006.jpg

最後面還有一個半開放式空間,

人多的時候當成開放包廂也OK! 

007.jpg

這是主廚從義大利帶回來的咖啡機,

好美喔!(想要!XDD)

009.jpg

紅點酌收水資,

使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礦泉水,

也可以選擇氣泡水! 

010.jpg

臘腸芝麻葉野菇沙拉~ 

011.jpg

天曉得!

我超超超超超愛吃芝麻葉的啦!

這一盤給你滿滿的芝麻葉,

那種迷死人的清香微苦,

搭配鹹香的臘腸和野菇100%對味,

初登場的沙拉....我給幾霸昏! 

012.jpg

綜合拼盤 (火腿、薩拉米)~ 

013.jpg

裡面搭配五種紅點自製肉品!

薩拉米略帶嚼勁兒,適中的鹹味還滿涮嘴的!

豬頸肉鹹香中帶點油脂的滑潤,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如此樣貌呈現的豬頸肉捏! 

還有另外兩款帕瑪森火腿,狠狠地鹹香,狠狠地教人欲罷不能!

014.jpg 

015.jpg

雞肉卷則是裡面調味最輕手的,感覺有點接近台式風味,喜歡喜歡!

016.jpg

純手工香腸~ 

017.jpg

上桌後,

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分切! 

018.jpg

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原味的口感緊實,隨著咀嚼會迸出誘人的鹹香,讓我都想點一碗白飯了!XD

臘肉腸吃起來微微辣,香味層次更加豐富,那....兩碗白飯好了!XDD

還有一款是加了紅酒,多了一些酒香,吃起來似乎也多了一些些甜味! 

019.jpg 

020.jpg

乾式熟成紐約客/10oz~

021.jpg

透過控制溫度和溼度的專業技術進行14-17天熟成,

讓牛肉表層慢慢風乾,

將肉汁完全封存在裏頭, 

整個肉質是又甜又嫩,

只要沾點鹽巴就很夠味了!

022.jpg 

023.jpg

話說鹽巴還一次給三種咧~海鹽、玫瑰鹽、夏威夷黑鹽,

別以為鹽巴就只是鹹鹹的,

細細品嚐真的會幫牛肉襯出不同香氣喔! 

024.jpg

牛肉底下有一些烤時蔬,

旁邊還附上炒野菇、高麗菜泡菜、地瓜片,

搭配著牛肉交錯入口,

變換風味、隨時解膩,

三種都超好吃的啦!

我忍不住要唱~♫:一級棒棒 一級棒....

025.jpg

026.jpg

海鮮螺旋麵~ 

027.jpg

用橄欖油下去烹調拌炒,

QQ的螺旋麵上頭撒滿了鮮香的烏魚子,

每一口都是鮮味十足,

搭配香煎的新鮮干貝,

我的魂兒都隨著螺旋麵捲入大海裡了!

028.jpg

其實啊....

本來想說海鮮沒有蝦子、淡菜、蛤蜊、透抽....這些基本成員,

阿捏可以嗎?夠味嗎?

現在我說....可以!超棒的!

陽春的畫面,

吃完之後心情絕對是彩色的!XD 

029.jpg

提拉米蘇~ 

030.jpg

濃濃的咖啡香搭著清爽的慕斯, 

上面再撒下香醇微苦的可可粉, 

最特別的是這些彩色食用花,

為俺的小嘴兒增添一些淡雅的花香,

吼~五告齁呷!

031.jpg

032.jpg

巧克力熔岩蛋糕~ 

033.jpg

鬆軟的蛋糕體,

搭配巧克力熔岩內餡,

口感濕潤、香氣濃郁,

好吃到炸! 

034.jpg

035.jpg  

紅點熟成肉餐廳....

紅點不夠啦!

要畫紅線、再畫星星,

趕快納入口袋名單,

好吃!真的超好吃! 

001.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