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客家小館https://www.facebook.com/hdhomehakk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618-1號

電話:02-8521-4567

001.jpg

H&D客家小館位在新莊中港路和中原路交叉口附近,

捷運新莊副都心站約1公里,

飯前小走一段....胃口比較好!XD

開車族可以停在中原路上的路邊停車格,

左右各兩三百公尺也都有收費停車場,

停車相當方便!

002.jpg

看似斑駁的招牌,

底下有個黑框的玻璃屋,

走道又有懸垂的植栽,

整體充滿了設計感....

沒錯!

H&D客家小館正是和知名的H&D東稻家居異業結合所打造,

循著走道上的燈光,

我們踏進了這個處處有驚喜的小館!

003.jpg

我常說西式餐廳給人的感覺是"以客為尊",

中式餐廳則多了一份溫暖的人情味兒!

果然一進門就是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

就好像住在隔壁的老鄰居一樣!XD

004.jpg

005.jpg

牆面以白色為主體,

給人一種客家傳統樸質的氛圍,

桌上餐巾和服務人員的制服則耍個小心機,

透出時尚品牌的亮橘色,

完全不失現代感,

再加上隨處可見的綠意,

坐在這兒用餐....氣氛超讚!

006.jpg

尤其望向門口的玻璃屋,

陽光斜照進來,

吼~這根本拍偶像劇的場景! 

007.jpg

樓上有三間包廂,

其中一間可以擺放兩張大圓桌;

另外兩間則平時各擺一張大圓桌,

必要時也可兩間打通變大包廂,

聚餐、辦活動包場都OK! 

008.jpg 

009.jpg

餐廳內看得到的家具,

像是餐椅、燈飾、壁架、餐櫥、沙發……等,

在H&D東稻家居都可以買得到喔!

010.jpg

當然也有例外啦!

就是進洗手間前的廚房,

這裡擺著爐灶、大甕等,

裏頭裝的是時代記憶....不賣啦! 

011.jpg

H&D客家小館除了傳統客家料理,

還特別融合了一些江浙菜,

快快快!上菜! 

012.jpg

候餐時先上個甜甜的蜜芋頭和蜜地瓜,

芋頭整個綿密入味,

地瓜略有一點QQ的嚼勁兒,

話說....理當讓肚子留點空間給待會兒要上桌的菜餚,

但咱家完全管不住我那失控的愛吃魂,

竟然在上第一道菜前就把這兩盤KO了,

五告齁呷啦! 

013.jpg 

014.jpg

再來壺原葉現泡的烏龍茶,

茶香濃醇回甘,

搭配中式料理最對味!

另外還有一款紅烏龍,

聽說得獎連連,

下次去一定要喝到!XD 

015.jpg

菜飯~

青江菜加上油蔥,

讓QQ的白飯每一顆都香噴噴,

不用其他配菜....我也可以! 

016.jpg

乾煸豬肉絲~ 

豬肉絲不油不膩,

外頭看起來很乾爽,

裡面依舊是肉汁滿滿,

加上四季豆的脆甜,

還有鹹香微辣的調味,

非常開胃爽口,

也可以做成乾煸牛肉絲喔!

017.jpg

018.jpg

客家悶筍~

筍子燙到完全沒有苦味,

吃起來滿是原始的甘甜,

再用雞油悶煮到油香入味兒,

嫩中帶脆超涮嘴,

沒吃過這個,別說你吃過客家菜! 

019.jpg

020.jpg

豬肚鳳梨炒木耳~ 

豬肚處理得很乾淨,

QQ脆脆的,

完全沒有內臟的腥味,

木耳則更豐富了口感,

鳳梨的酸甜貫穿全場,

微微辣,好下飯喔!

021.jpg

022.jpg

剁椒鱸魚~

這道我好愛喔!

但是我爹娘覺得有點辣!XD

028.jpg

鱸魚肚子已經劃開,

蒸煮時讓醬汁更加入味,

魚肉肉質細緻鮮嫩,

鋪上滿滿的蔥花和辣椒粒,

香辣卻不嗆喉,

還有一點香菜提味,

搭配一碗白飯就是天大的滿足了!

029.jpg

030.jpg  

白菜嫩雞鍋~

打開砂鍋蓋子,

上頭是熬煮到甜味大爆發的大白菜,

底下的咕咕雞更是嫩到一個極致,

筷子一夾,

就可以夾得它骨肉分離,

更厲害的是連雞胸肉口感都是細緻綿密,

五顆星啦! 

023.jpg

024.jpg

內行人都嘛知道,

精華通通在雞湯裡!

特別加入了火腿,

豐富了鹹香的味覺層次,

另外又加入了豬腳,

難怪湯頭不但濃郁鮮香,

還膠質滿滿咧! 

025.jpg

026.jpg

美味的湯頭,大白菜更是功不可沒!

湯頭有了大白菜的甜,

大白菜則賺到了雞肉的鮮!

郎客呀!

我給幾霸昏啦!這道!

但是~咦~愛注意蛤!

想吃!要先預訂才有喔!

027.jpg

H&D客家小館~

餐點道道精緻美味,

舒適的用餐空間氛圍,

還有親切的服務,

下次!下次我還要去!

承蒙你按仔細~XD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