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ardeng 找餐餓店https://www.facebook.com/Mr.jardeng2/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27號1樓

電話:02 2260 1955

001.jpg

Mr.jardeng 找餐先生 土城店位在中央路和福仁街交叉口附近,

離捷運土城站約650公尺,

中央路上有很多路邊停車格,

停車超方便! 

002.jpg

之前到找餐先生 板橋店就被它的美味煞到,

這次決定跑到Mr.jardeng 找餐餓店來解饞!

003.jpg

門口一閃一閃亮晶晶,

頗有夜店的fu,

和板橋店完全不一樣捏!

004.jpg

相同的是都有一面浪漫唯美的花牆,

網美都嘛喜歡在這裡拍照打卡! 

005.jpg

另一邊還有一台選物販賣機,

哈~我對這種完全一竅不通! 

006.jpg

前半部的用餐區是沙發座位,

整個就是舒適悠閒的氛圍! 

007.jpg

後半部的用餐空間比較寬敞,

昏暗的燈光又營造出另一種靜謐的氣氛! 

008.jpg

吧台的燈光會一直變換顏色,

讓我小小地嗨了一下! 

009.jpg

找餐先生不收服務費,

喝水、餐具都自己來喔!

010.jpg

不收服務費,

但是服務100分,

座位都有免費插座喔!

012.jpg

找餐先生提供精緻排餐、早午餐、輕食、義式料理,

完整菜單→ 底加 ←

011.jpg

打卡按讚再送瑪德蓮餅乾! 

013.jpg

這是點主餐加價升級的B套餐,

第一次吃的時候,

看到這一拖拉庫....有影給它嚇到嘴巴開開,

超澎派、超划算的啦! 

這次完全是抱著"非吃不可"的心態,

吃到賺到咩!(嘻嘻嘻)

014.jpg

生菜沙拉有油醋和凱薩兩種經典口味可供選擇,

用料....則不太經典了!

紅藜麥捏!超奢華的啦! 

015.jpg 

016.jpg

紅酒燉洋梨軟中帶脆,

微酸微甜,酒香大噴發! 

017.jpg

湯品有南瓜湯和紅蘿蔔湯兩種,

顏色看起來幾乎一模模、一樣樣,

喝起來都是非常柔滑香甜! 

018.jpg

搭配起司軟法最對味!

020.jpg

兩個世紀也吃不膩的薯條,

除了美味,同時也讓飽足感再升級! 

019.jpg

超喜歡烤日本圓茄,

表面涮上甜甜的照燒醬,

裏頭細緻綿柔,

連皮吃也很讚!

023.jpg

024.jpg

溫熱的烤番茄,

酸度降低,甜味up~up~, 

搭配彩椒和起司一起焗烤,

滋味實在太美妙!

021.jpg

022.jpg

千層野菇起司~

025.jpg

用料一點都不手軟, 

綜合野菇炒出它專屬的香氣,

和薄餅層層堆疊,

疊出多層次的美味和口感,

最後豪邁地淋上香滑的起司醬,

這道....頗讓人驚艷! 

027.jpg 

028.jpg

旁邊搭配烤時蔬,

圓茄、番茄、洋蔥、南瓜,

不論視覺或味覺,

都足以讓它漂亮一下!

026.jpg

香蒜雞排~ 

029.jpg

一整塊厚實的雞腿排,

雞皮微微酥脆,

雞腿肉可是嫩得像少女肌膚一般,

淡淡的蒜香味兒不會過於濃嗆,

反而更加彰顯了肉質的鮮甜!

旁邊同樣搭配四色烤時蔬,

用黑色石板上菜,

看起來就是高級,

太加分了啦! 

030.jpg 

031.jpg

松露干貝燉飯~ 

032.jpg

三顆生食級干貝就這麼霸氣地擺在松露燉飯上頭,

還有逼逼啵啵的魚卵來提鮮,

太招搖了啦! 

033.jpg

燉飯口感帶點米心,

逼著你會多嚼個幾下,

每一口都是松露的舞台,

金A五告乓! 

034.jpg

龍蝦汁海鮮義大利麵~ 

035.jpg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

淡菜、鮮蝦、干貝、魚卵、小章魚各自美味,

再把所有的鮮甜挹注到龍蝦汁,

再讓QQ的麵條兒吸附入味,

接著送到我嘴裡....

吼~整個是甜滋滋啊!

你說!誰才是最後大贏家?!

036.jpg 

037.jpg

甜點我選了磅蛋糕和瑪德蓮,

盤飾好有創意喔!

服務人員特別介紹了每次盤飾都會做一些變化喔! 

038.jpg 

039.jpg

來了!煙霧秀來了!

不管看幾次都會忍不住驚呼!

盆栽沙拉從OREO餅乾、覆盆莓優格、藜麥、生菜、蘋果層層堆疊上來,

這是一個味覺的完美組合,

也是一道視覺的饗宴! 

040.jpg

041.jpg

042.jpg

最後我依然無法抗拒我最愛的喔嘎逼,

餐後品著咖啡的濃苦香醇,

這已是一種習慣,戒不掉了! 

043.jpg  

就像我已戒不掉找餐的先生的好滋味兒!

什麼時候開三店啊?!期待!XDD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