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初 SHABU SHABUhttps://www.facebook.com/dachu.shabu/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22號

電話:02 2771 5466

001.jpg

大初 SHABU SHABU位在光復南路和仁愛路交叉口附近,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約350公尺,

巷子口就是僑安地下停車場

從仁愛路出口走出電梯幾步路就可抵達,

交通非常方便!

002.jpg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

同家店會讓你去兩次以上,

肯定是出訪很滿意!

沒錯!咱家對大初的印象又好又深刻!

003.jpg

尼侃侃!

就是這樣寬廣又氣派的空間,

暖黃的燈光加上外頭的自然光,

營造出一種高質感的用餐氛圍!

004.jpg 

005.jpg

沒有多餘的隔間或屏蔽,

遼闊的視野讓人整個不自覺地放鬆了起來!

006.jpg 

007.jpg

初訪時,飲料、甜點是隨餐附上!

現在則是飲品、冰淇淋自助無限享用,

讚讚讚!

008.jpg

醬料台上有辣椒、醬油、腐乳醬、麻辣專用醬油、沙茶醬、蔥、蘿蔔泥、蒜末,

都還幫它們吹電風扇捏!

揪剛呼!

009.jpg

011.jpg

大初 SHABU SHABU最近調整了新菜單喔!

底加~底加~

010.jpg

湯頭口味也更多選擇,

我挑了東北酸白菜鍋和藥膳鍋!

012.jpg

東北酸白菜鍋清爽微酸,

裡面還有大塊板豆腐!

013.jpg

藥膳鍋也是走清爽路線,

沒有中藥材的濃苦,

喝起來滿甘醇的!

014.jpg

菜盤份量嘟嘟好,

食材很多元, 

五行顏色都有嚕!

016.jpg 

017.jpg 

018.jpg

副餐我選了白飯!

話說....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碗喔!

015.jpg

今天我跟阿拔來個雙人餐大挑戰~50oz的牛豬雙拼,

一端出來....我忍不住笑場了,

這....這....這是巨無霸肉海來著!XDD

原價是1380,

吃光光~就給你挑戰成功優惠價990,

失敗了也有安慰價1180,

不管怎麼算....都很划算!

019.jpg

台灣上選黑毛豬

020.jpg

黑毛豬的油花分布很均勻,

肉質細緻,帶點微微的彈牙口感,

吃起來比較甘甜,沒有肉腥味兒,

隨便涮、隨便好吃!

服務人員還教我們搭配店家特調的腐乳醬,

吼~有影給它超對味!太搭了!

021.jpg 

022.jpg 

023.jpg

美國特選霜降雪花牛

024.jpg

紅白相間鮮明,

油脂多、但是分布很均勻,

涮個幾下就可以起鍋,

口感柔嫩,還帶著溫潤的油香味兒,

不用沾醬也OK!

025.jpg 

026.jpg 

027.jpg 

哇~哈哈!

50oz完封,

即便巴豆已經沒蝦咪空間,

我還是禁不住冰淇淋的誘惑,

阿捏的火鍋set才算完美咩!

028.jpg  

全新菜單的大初,

值得您來大初特出....大吃特吃啦!XD

00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