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肉殿-炭火燒肉吃到飽https://www.facebook.com/HANGROUDIA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3樓之2

電話:02 2388 6611

001.jpg  

夯肉殿-炭火燒肉吃到飽位在西門町漢中街和武昌街交叉口附近,

捷運西門站約200公尺,

周邊停車場超多,峨嵋立體停車場、台灣聯通阿曼大樓停車場 、便利獅子林....隨便你挑啦!

交通就是方便!

002.jpg

但是那天有點好笑,

夯肉殿在三樓,

那天我從停車場走過來剛是看到漢中街這頭的電梯,

於是我坐著電梯上三樓,

電梯門一開....

服務人員"吔?",我也"吔?"!

哈!怎麼是他們家廚房啦!XDD

直到吃完走下來才知道正門是開在轉角處,

只能爬樓梯上去!

003.jpg

話說從樓梯上來,

門口有4個大型的遊戲機,

這是老闆特別訂製的, 

就像咱們小時候最愛玩的彈珠台,

沒有獎品,但是底下每句話都讓人會心一笑!

004.jpg

005.jpg

走進店內,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協助帶位! 

006.jpg

裡面空間很大,

好多桌都已經開吃了,

竟然聞不到蝦咪油煙味兒,

這個從天而降的"金鐘罩"....吸力果然很犀利! 

007.jpg

008.jpg

009.jpg

夯肉殿食材新鮮多元,有498和598兩種價位,

完整菜單底加~

012.jpg

013.jpg

小朋友100公分以下免費,

140公分以下半價!

015.jpg

小菜、湯品、飲料、冰淇淋自助無限享用! 

010.jpg 

011.jpg

當天我選的是598吃到飽,

服務人員會說明點菜單使用方式, 

出餐速度很快喔!

014.jpg

桌上有一些基本的調味料,

另外也會提供特調的炭香沾醬!

018.jpg 

016.jpg

夯肉殿雖然沒有特別強調提供桌邊服務,

但只要服務人員一有空、或者顧客需要幫忙都會上前協助!

001.jpg

梅花豬是號稱零失敗的豬肉部位,任何烹調方式都很好吃,

完美的油花分布比例,即便燒烤依舊可以嚐到它的鮮嫩,

搭配特調的炭香沾醬超對味!

019.jpg

020.jpg

牛五花的油脂比較多,燒烤後將油脂逼出來,

入口也不會覺得過於油膩,除了肉甜味兒還帶著油脂香氣,

撒點黑胡椒鹽就很夠味兒了!

021.jpg

022.jpg

這個是蜜汁雞腿、香滷肥腸和鹹豬肉! 

023.jpg

吼~大推這個鹹豬肉,

它不像傳統鹹豬肉那麼種口味,

不用配飯、夾生菜也OK,

尤其那個嚼勁兒十足的豬皮....五告齁呷!

024.jpg

025.jpg

香滷肥腸滷得醬香入味,嫩中又帶點QQ的咬勁,好吃好吃! 

026.jpg

雞肉比較不容易熟,

所以蜜汁雞腿上桌應該算是熟食了,

阿捏等一下才不用烤太久!

服務人員幫我們去骨再分切成一口大小,

甜甜的蜜汁伴隨著淡淡的炭香,

害我都想提前過中秋了!

027.jpg

028.jpg

來點海鮮吧!

這是鮮甜白玉貝,烤得兩面金黃,甜滋滋的鮮味依然完全保留,

這個讚喔! 

029.jpg

鮑魚角直接連鋁箔杯一起上烤架,

鮮甜香Q,連裏頭湯汁一起喝光光....乎搭啦! 

030.jpg

海賊王....原來是隻大魷魚! 

每次烤肉,我最沒把握的就是這個,

又怕沒烤熟,又怕烤過頭咬不動,

這個....一切就是嘟嘟好,專業就是不一樣! 

031.jpg 

032.jpg

說到專業,這個讓我開眼界了!

加拿大柳葉魚阿捏倒頭栽在烤耶!

果然魚皮完整,沒破皮、也沒糙灰搭,厲害!

重點是新鮮又好吃啦!

033.jpg

034.jpg

糯米腸腸衣燒烤後微微帶著脆度,

和裡頭鹹香軟Q的糯米搭在一塊兒....口感好熱鬧!

037.jpg

038.jpg

話說蔥抓餅一點也不稀奇, 

但是在燒烤店吃炙烤蔥抓餅....我倒是第一次啊! 

麥香+蔥香+炭香....要不是肚子裝不下了,真想再來一份!

035.jpg

036.jpg

大魚大肉後,蔬菜當然也不能少!

四季豆、青椒、玉米、杏鮑菇....新鮮品質讚,自然就很好吃!

039.jpg

040.jpg

飯後甜點有炭烤冰淇淋和日式一番年糕,

不需點單,服務人員會主動送上,

但是那天真的吃好飽,

所以我們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出炭烤冰淇淋就好,

畢竟這個只在燒烤店吃得到,

再撐....也要撐下去....XDD

041.jpg 

042.jpg  

夯肉殿-炭火燒肉吃到飽....其實我是吃到超級飽,

食材新鮮、服務親切、交通方便,

下次再揪團一起去夯肉殿夯肉吧! 

01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三 的頭像
三三

三三の三猛海試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