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啦!!
終於有機會可以一睹【五月鮮果釀】的廬山真面目啦!!  

那天收到宅配時,
裡面有一張店長的名片、一張DM,
當然還有一罐【五月鮮果釀】囉!!  

先來看看這DM的介紹!!
百位部落客瘋狂體驗耶!!
還有電視台的採訪報導!!
沒錯!!
我就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節目播出,
才知道【五月鮮果釀】的手工果醬!!  

盯著DM上令人流口水的照片,
視線稍稍往下,
還有【五月鮮果釀】的小故事喔!!  

再來看看這些禮盒包裝,
典雅大方,
好想一盒一盒直接從DM裡頭提出來喔!!  

雖然那是癡心妄想,
不過...
嘿嘿!!
我眼前有一罐活生生、血淋淋...
呃...!?
不是啦!!
是看得到、也摸得到的【五月鮮果釀】唷!!
六邊形的玻璃罐裝,
上頭打著和Logo一樣形狀的緞帶!!
或許這緞帶就是代表【五月鮮果釀】的某種意義吧!!  

【五月鮮果釀】是由嘉義地區經營30年水果老店所製作的純手工果釀,
這次我要享受的是【大湖草莓果醬】!!
這可是季節限定的咧!!
每年12月到隔年3月的草莓旺季才會推出!!
平常想吃的話,
有錢還買不到喔!!
哈哈~~!!
我真是有口福揑!!

還有喔!!
【五月鮮果釀】因為完全不加防腐劑,
所以一定要儘快食用!!
這樣才能吃到最新鮮的手工果醬啦!! 

玻璃罐另一側,
可以清楚地看到均勻滿佈的草莓果肉!!
嘖嘖嘖...
不行!!
我的口水真的快滴出來囉!!  

嗯!!
連封口貼紙也印上這個Logo,
讓我小心地撕開!!  

"啵"~~!!
費了一番功夫,
終於將真空蓋打開!!
哇塞~~!!
是到了大湖草莓園了嗎??
我家都是草莓香味啦!!  

尼侃侃!!
隨便挖上一瓢,
新鮮果肉看得見...
當然也吃得到囉!!
哇哈哈~~!!  

特地去買了半條吐司,
要來好好地享用我夢寐以求的【五月鮮果釀‧大湖草莓果醬】!!
(看到這裡...,你有流口水嗎??呵呵~~!!)  

讚讚讚!!
沒有糖精或化學甘味料,
所以甜而不膩!!
有了檸檬汁和冰糖的調味,
將草莓酸酸甜甜的自然果香加持到最頂點!!
隨著咀嚼,
草莓果醬慢慢地在嘴裡化開,
與吐司充分融合,
每一口都吃得到【大湖草莓果醬】豐富美妙的滋味!!
平凡無奇的吐司,
此時也馬上晉身為六星級美食囉!!  

我又在搞怪啦!!
拿出杯子,
舀起一些【大湖草莓果醬】...   

開水一加...
一杯草莓原汁立刻端上桌!!
貴婦名媛的下午茶也不過如此吧!!  

我醉了呀!!
一罐【五月鮮果釀】滿足了我當名媛貴婦的欲望!!
往後只要瞧見這簡單卻不平凡緞帶,
就會讓我想起這幸福甜蜜的滋味!!
【五月鮮果釀】呀!!
你們家除了賣果釀,
也賣"幸福"嗎?? 

你~~!!
口水滴地滿鍵盤的你!!
還沒找到你的幸福嗎??
底加啦!!
你的"幸福專賣店"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