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青  澗水藍  阿里山的....

嘿嘿~
別以為大家心裡頭都只想著阿里山的水姑娘,
我!
想的可是阿里山的另一個寶藏呀! 

024

它就是Feelfree阿里山石棹咖啡!!  

001

全程施以自然農法、不採用農藥,
SGS檢測合格,
無農藥與重金屬殘留的充氮真空包裝!! 

002

採用咱們阿里山在地種植的阿拉比卡咖啡豆!!
愛喝咖啡的冰柚都知道,
阿拉比卡咖啡豆種植條件較為嚴苛,
成本也較高!!
但是大家還是一心地追求,
只因為它的風味細緻多變!!  

003

But 阿拉比卡咖啡不一定就是等於好咖啡喔!!
只有相當品質的少數阿拉比卡咖啡才能稱得上是"精品咖啡"!!
阿里山石棹咖啡零農藥、零防腐劑,
符合歐盟級重金屬規範!!
當然,
低咖啡因也是它的特色之一!!  

004

你我都是每天忙忙忙!
手中忙著當下的工作,
腦子則忙著計劃下檔子事兒!
是說....
阿怎麼愈忙....口袋反而愈淺咧??
來~
停下腳步想一想!
FeelFeel 告訴您享受生活的另外一種態度~
就是快來"拎嘎逼"啦!!  

005

唉唷?!
再怎麼說....我也一直是以咖啡控自居呀!!
喝了百百款的掛耳包咖啡,
怎沒看過這一款?? 

006

還好!!
這邊有圖示教學啦!! 

007

依照箭頭方向撕開封口!!
"Press here"處往內摺,
它的下方剛好可以掛在杯緣一端!!  

008

兩翼再展開往杯緣掛好!! 

009

這就是特別的"三點式設計"!!397  
從上方俯瞰就更清楚嚕!!
哈哈~
別想歪了!
尼侃侃~
這樣的掛耳包設計,
有如模擬精緻咖啡館的技法,
沖泡時能讓咖啡粉末完全舒展,
更能徹底呈現咖啡絕佳風味!!  

010

嘖嘖嘖~
享受好咖啡從一開袋就開始!
揪乓A啦!!
深沉的香氣,
是中深度烘焙的咖啡喔!! 

011

咖啡豆研磨的粗細,
也會影響咖啡的風味!!
阿這個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嘟嘟好啦!!  

012

用88℃的熱開水給你沖落去!!
通常我會先沖一點熱開水,
讓咖啡豆濕潤膨脹一下!!  

013

接著緩緩地加熱水至150cc左右!!  

014

記得吼!!
別泡太大杯!!
過度萃取會影響咖啡品質喔!!  

015

嗯~
咖啡香氣一波波地釋放!
色深而明亮,
表示咖啡豆品質好、又新鮮!!
而且,
上頭沒有任何漂浮的棉絮和雜質耶!!
可見濾紙的材質也很讚喔!! 

016

哇~
一入口,
就可以感受到圓潤豐厚的口感!!
微微地苦,
帶著陣陣果香和焦糖甜香,
在你嘴裡晃過來、掃過去,
沒有任何的酸澀!!
濃醇的香味、狂野的氣勢,
著實地教人驚艷!!  

017

入喉後,
喉頭會有一股回甘的芳香!!
口腔裡迴盪著咖啡餘味,
讓你忍不住抿抿舌面,
重溫它的甘美!!
吼~
沒蓋你!!
我覺得連呼吸都是香的柳!!  

018

咱家本來就是愛喝"喔嘎逼",
所以不用加糖、加ㄋㄟ  ㄋㄟ!
是說....
要我拉花拉成這樣....我也不會啦!!  

019

但是我會這招喔!!
哈哈!!
為了愛現,
我留了一半的咖啡做鬆餅啦!! 

020

將將~
咱家獨門的咖啡甜甜圈鬆餅完成嚕!!  

021

嘿嘿~
剛剛喝咖啡時,
它是一咕溜地滑入喉頭!
現在將咖啡溶入鬆餅裡,
可以隨著咀嚼慢慢品嚐和玩味兒!!
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022

等等!!
沖泡完的咖啡包別急著丟呀!!
它可以直接放入冰箱,
或晾乾後放進鞋櫃,
可以幫忙除臭和除濕!!
分裝成小袋,
也可以當作電話芳香劑!!
妙用無窮耶!!  

023

是不是?!
喝杯咖啡、轉個念,
生活依舊是如此美好!!
Feelfree 阿里山石棹咖啡,
讓你品嚐咖啡的同時,
也可以讓生活有個新「想」受!!  

024

Feel Free站上的商品,
全通過零農藥、零防腐劑、超越歐規重金屬標準的食材,
讓您可以吃得放心、用的安心!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