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窯屋
雖然不是真的在石窯裡,
但它更不是在市中心!!
我覺得....不太好找揑,
繞了一大圈才抵達!!
但....一切都值得!!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001

這格局實在太特別了!!
一進門有個大圓柱,
圓柱上掛著好大一支鏟子!!
繞著圓柱外圍有一圈座位!!   

002

當然也有這種四人座的!!
那天帶著老爸、老媽一塊兒用餐,
所以就往這兒坐下嚕!!                                  

035

當天的精選例湯是義式番茄蔬菜湯!!   

004

除了番茄,
還有一些蔬菜和菇類!!
它的酸度鮮明,
蔬菜的鮮甜加以平衡,
又濃又香,
但是口感超清爽!!   

005

再來這是佛卡夏麵包!!
可以沾著油醋醬一起吃!!   

006

看起來很像山東大餅,
但它是麵包無誤!!
外頭烤得微微地脆,
裡頭則是香Q飽嘴,
單吃就很讚了啦!!   

007

沙拉裡面食材很豐富喔!!
有水蜜桃、豌豆苗、西洋菜、玉米、紫高麗菜....
族繁不及備載!!   

008

我選了柳橙優格和藍莓優格兩種醬料!!
自然的果香和果酸,
非常適合夏天!!   

009

主餐來嚕!!
這是西西里蒜香海鮮披薩!!
用一個木頭托盤盛裝!!
一上桌,
就馬上現場加刨起司!!  

010

看到滿滿的起司....
很過癮吧?!
而且....想吃可以繼續加喔!!  

011

滿滿的海鮮真不是蓋的~蝦仁+孔雀蛤+透抽+干貝!!
另外還有九層塔、洋蔥和風乾蕃茄!!   

012

預切成8片!!
不顧形象地用手就給它下去撈啦!!
哇~~~刊西喔!!   

013

所有的海味都非常新鮮,
散發出肉質的自然鮮甜和Q彈的口感!!
再加上九層塔的特殊香氣,
還有濃濃的起司,
真的非常飽足!!   

014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風乾蕃茄!!
100%的番茄原味,
但是QQ的口感很特別!!   

015

餅皮也非常香,
微脆微Q,
嘟嘟好的厚度,
搭上滿滿的餡料,
相當飽嘴!!   

016

石窯屋,
當然一定要來個半月烤餅啦!!   

017

就像是個巨無霸餃子,
邊邊還有完美的摺!!   

018

哇~
中間鼓得高高的,
想必藏了不少好料!!   

019

哈哈~
咱家早久備妥刑具!!
磨刀霍霍向....半月烤餅!!   

020

左手叉子一插....
哇?!  "消烘"?!
塌下去了啦!!   

021

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到裡面的餡料,
讓我一陣驚喜+驚呼!!  

022

尤其起絲從一旁緩緩沁出....
嘖嘖嘖~
好想直接用我的小嘴兒去接喔!!   

023

菠菜磨菇半月烤餅裡頭的餡料有~
蘑菇、杏鮑菇、香菇、菠菜、洋蔥、蒜頭、起司!!   

024

整體調味算是比較清淡,
但是更能吃到鮮蔬的香氣和鮮甜!!
這個....我喜歡!!   

025

再來這個是檸檬干貝國王蝦義大利麵!!
它也是現場刨檸檬皮!!   

026

好  瞎  蝦呀!!
兩隻大大的國王蝦,
新鮮美味!!   

027

還有兩個大干貝!!
Q彈鮮甜!!   

028

另外還有兩朵花椰菜!!   

029

麵體本身黏附了檸檬皮,
多了檸檬清香!!
超解膩的!!   

030

飲料我選了兩杯咖啡!!
沒辦法!!
我就咖啡控咩!!   

031

上甜點嚕!!
哈哈哈~
盤子還"畫符"喔!!
是高音譜記號啦!!   

032

巧克力核桃布朗尼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口感扎實又綿密,
充足的溼度,
嘴裡不乾不噎,
非常順口!! 

033

經典提拉米蘇

奶香濃醇的慕斯,
融合了咖啡蛋糕+可可粉!!
就說是經典了咩!!
當然百吃不厭嚕!! 

034

挖金A呷嘎揪霸耶!!
石窯屋還有很多好料等你來發掘喔!! 

003

現在快點入發送網,
免費送石窯屋雙人套餐!
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
消費出示金牌即贈送酥炸薯條乙份,
特約期間至2014/06/30!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