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茶的人,
家裡一定少不了這個好東西~茶巾! 

001.jpg

這是我到AUTOBUY 微笑MIT旗艦館挑到的千元棉織-茶犬印花茶巾!
話說....我也在AUTOBUY 微笑MIT旗艦館消費好多次了!
會讓我想一直回購的原因,
除了裡面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另外就是它出貨迅速,
而且還免運費喔!

→ 請點我 ←  

002.jpg

茶犬印花茶巾一組有3條!
茶巾的主要功用是倒茶前將茶壺或杯底殘留的水滴擦乾,
當然也可以拿來擦拭滴在桌面的茶水! 

003.jpg

上頭印了一隻茶犬,
還有一些茶具,
午告勾椎啦!
增添了喝茶的氣氛和趣味!    

007.jpg

100%純原生A級棉,
全程在臺灣製造! 

004.jpg

欸欸欸!
MIT可不能隨便掛嘴上說說呀!
有 "MIT微笑標章" 有官方的認證字號(吊牌或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
才是正港MIT!
可以在官方輸入那張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來辨識真偽,
畢竟是市面上"號稱"MIT的也很多,
多一步確認,
多一份放心!

→ 請點我 ←     

006.jpg

順便看看官方針對"毛巾"檢驗了哪些項目!
檢查項目好多耶!
看起來當然真的卡安心!

→ 請點我 ←   

005.jpg

哇~
這個毛巾料製造地很細工,
幾乎沒有蝦咪多餘脫落的棉絮,
套印排版也很精緻!  

009.jpg

背面整個則是素面的!
長寬尺寸是33 x 35 cm! 

008.jpg

吼~
有夠柔軟的啦!
優良材質+舒適觸感,
MIT認證的好東西就是這麼讚! 

010.jpg

喝茶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茶巾我當然也用過不少條! 

011.jpg

茶巾幾乎千篇一律都是咖啡色!
你嘛哉!
有些茶漬未必可以洗得掉,
咖啡色....阿捏看起來卡乾淨咩! 

012.jpg

千元棉織-茶犬印花茶巾薄薄的、很柔軟,
纖維沒有特別長,
但是吸水力超強! 

013.jpg

尼侃侃~
走到哪裡、吸到哪裡!
吸過的地方都乾乾淨淨耶! 

014.jpg

對咩!
茶杯是直接接觸咱們的小嘴兒!
要擦拭食器,
我當然放心交給MIT認證的千元棉織-茶犬印花茶巾! 
 

015.jpg

你也在尋找MIT的好東西嗎?
現在送你AUTOBUY的500點(元)購物金序號,
有需要的冰柚歡迎留言索取!
只限5組,
先搶先贏!
趕快按讚、留言、分享唄! 

001.jp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