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來杯下午茶,
放鬆心情,
讓渾沌的思緒振奮一下! 

001.jpg

阿你們都知道我是茶精,
每天都要喝老人茶!
以前我也曾很排斥喝茶包,
後來發現茶包的品質愈來愈讚!
像今天這款the' vie 玉蘭花烏龍茶,
不論是香氣或喉韻,
我都很喜歡耶! 

002.jpg

the' vie 品牌故事~

用最單純的信念,傳遞屬於回甘的每一刻!
我們深深相信,純淨、回甘,是最直接的感受。
聞花的芬芳,品茶的甘醇,遠離工作的煩悶,
只想給你最簡單的幸褔!

我們明瞭天地和諧共生的道理,遵循自然農法,
採取不破壞土地、不傷害茶樹、不灑農藥、選擇無汙染的水質,
細心噴灑,一點一滴,滋潤至每一株茶樹根層,
使得茶樹可以自然生長,達到茶園自然生態的模式,
當我們願意付出與行動,真實的「善」才能發芽。 

003.jpg

the' vie 說~善待自己,從生活喝起!
the' vie 嚴選的茶葉是採自然農法栽種而成,
無汙染的水質、不噴灑農藥,
讓咱們喝得更安心,
從生活中FUN鬆自我! 

004.jpg

產品通過ISO和HACCP國際認證! 

005.jpg

白色的梯形紙盒,
上頭打個咖啡色的蝴蝶結,
透出一種大地純樸的fu,
包裝看似簡單,
其實頗有設計感! 

006.jpg

007.jpg

開啟這個小巧的盒蓋,
裡頭是鋁箔密封包裝! 

008.jpg

009.jpg

一盒有10包玉蘭花烏龍茶,
每包重量3克!   

022.jpg

紙盒內面還印著和DM一樣的自然農法流程介紹,
真是會善用包材,
環保一下咩!
不過我沒拆開啦!
看DM就OK! 

010.jpg

剪開鋁箔包,
急著出來招手的是清新淡雅的玉蘭花香味兒! 

011.jpg

三角立體茶包,
可以清楚地看見裡頭一顆一顆的茶球! 

012.jpg

熱水一沖,
玉蘭花香伴著烏龍茶香,
緩緩地隨著熱氣竄入我的鼻尖,
我禁不住這樣的誘惑,
狠狠地吸了兩口氣....
吼~揪乓A! 

013.jpg

浸泡個三分鐘,
茶球在網狀三角茶包裡完全伸展開來,
阿捏就可以先將茶包取出,
再回沖第二泡還是很夠味兒喔! 

014.jpg

015.jpg

這款烏龍茶葉焙火偏輕,
茶湯顏色蜜黃明亮,
沖泡後幾乎看不見蝦咪茶葉渣渣! 

016.jpg

玉蘭花香&烏龍茶香沖泡後香氣更加豐厚飽滿,
從鼻息的清香淡雅,
轉換到喉韻的甘醇滋味,
每一個階段都是不同的享受,
不苦不澀,
入喉更加回甘!
唉唷喂呀!
老闆如果每天下午茶時間都可以提供一杯the' vie 玉蘭花烏龍茶,
大夥兒工作肯定更加賣力的啦! 

017.jpg

再來瞧瞧這茶包,
沖泡前....看起來好空虛!
沖泡後....撐到快爆開似的!
因為裡頭都是一片一片、大而完整的原葉茶葉,
不是茶葉屑屑或切碎的劣級品,
所以喝起來真的跟我在家沖泡的一樣好喝耶! 

018.jpg

019.jpg

你也跟我一樣愛喝茶嗎?
10入裝 (精緻型)的the' vie 玉蘭花烏龍茶,
美美的紙盒....送人自用兩相宜!
另外它也有推出3入裝 (隨身型)的唷!
想要探探是不是有合自己口味的就可以先選擇這款啦! 

020.jpg

021.jpg

the' vie 臉書粉絲團
the' vie 產品頁面

(1)3入隨身包試喝價$150 (含運)
(2)10入精緻盒$400
(3)都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優惠方案,要時常注意官網及粉絲網最新動態喔~~!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