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佩服我自己,

只有兩分功力,

也能端出大夥兒都十分滿意的餐桌美食,

因為....其他八分都是龍達食品幫我完成的啦!

001.jpg

這是龍達食品德式香腸六小福煙燻雞肉

龍達食品使用的都是CAS合格肉品來源,

製作過程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吼郎揪安心!

002.jpg

你喜歡吃德式香腸嗎?挖揪尬意!

餐廳早午餐系列常常都會有德式香腸的身影,

可見非常受歡迎喔!

有時咱們自己準備一些野餐食物,

德式香腸也肯定不會缺席!

003.jpg

龍達食品更是讓德式香腸口味更多變化和選擇,

這次這個德式香腸六小福就包括6種口味~

原味豬肉、起司豬肉、原味雞肉、起司雞肉、黑胡椒、普羅旺斯

真空包裝,每種口味各一袋,一袋有5支,

6種口味,一次嚐盡,

都還吃咧!就先嗅到幸福的滋味了!

004.jpg

先來瞧瞧原味豬肉、起司豬肉、普羅旺斯三種風味!

005.jpg

006.jpg

我最喜歡用德式香腸煮成香腸飯

德式香腸已經用鹽、胡椒及豆蔻等香料調味,

那個飯吼....真的給它隨便煮、隨便好吃!

016.jpg

以嚴選CAS豬後腿肉煙燻製作而成,

鹹香緊實、帶點QQ的咬勁兒!

外頭包覆的是膠原蛋白腸衣,

吃起來有種脆脆的口感,我喜歡這種感覺!

007.jpg

起司豬肉....裡面真的包了很多巧達起司耶!

均勻分布在裏頭,多了一點奶香味,每一口都吃得到! 

008.jpg

密密麻麻的普羅旺斯香料,

裡面包含百里香、香薄荷、羅勒、迷迭香、俄立岡等香草,

風味十足啊!

009.jpg

冷鍋放油,

油熱後將蔥花炒香,撈起備用!

017.jpg

洗好的米放入鍋內! 

018.jpg

依照平常煮飯的習慣比例加水,

之前剛好燙了一隻雞,

所以當天直接用雞高湯來煮飯! 

019.jpg

放入切好的德式香腸,再加一些三色蔬菜,

視覺、味覺都加分!

020.jpg

20分鐘左右,

將將~香噴噴的香腸飯完成!

023.jpg

帶點微微的鍋巴,好吃得要命,

完全不輸外頭的餐廳捏!

024.jpg

接著這是原味雞肉、起司雞肉、黑胡椒三種口味!

010.jpg

雞肉德式香腸其實不是全用雞肉,

裡面以嚴選CAS雞胸肉和豬後腿肉以最佳比例混合製作而成!

011.jpg

德式香腸可以是主菜、也可以是調味料,

那天來盤德式香腸炒花椰

鹽巴可以適度減量喔!

012.jpg

我個人習慣先將花椰菜快速汆燙一下再入鍋拌炒,

阿捏可以縮短拌炒的時間,

也不用放那麼多油,少油多健康咩!

013.jpg

這次我切成小段,口感更Q脆喔!

014.jpg

嗯!起司口味真的太無敵了,嘴裡整個香氣大爆發,

連花椰菜都美味大升級!

015.jpg

但是我最愛的莫過於黑胡椒口味,

黑胡椒的香麻就像是食慾的催化劑,

再來一碗飯....我也可以!

016.jpg

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德式香腸炒花椰,

不用大費周章地繁複步驟,

丟進鍋子喇喇咧就完成,新手下廚也不是問題!

017.jpg

煙燻雞肉

這包是300g裝!

018.jpg

我好喜歡吃煙燻雞肉,

每次到餐館,

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燻雞口味常常都會讓朕欽點,XD

出現在我家....倒是第一次耶!

019.jpg

炒了一盤燻雞白蘆筍,

白蘆筍脆甜多汁,

搭配醃燻雞肉的鹹香超對味!

020.jpg

我完全沒放任何鹽巴,

燻雞和白蘆筍一塊兒入口....

這不是完美,什麼才是完美?!

021.jpg  

龍達食品使用CAS安心肉品來源,

製程完全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

美味&方便好料理,

難怪會成為超夯的辦公室團購美食,

跟了!XD

001.jpg

龍達食品 官網: http://www.longdafood.com.tw

龍達食品 FB: https://www.facebook.com/longdafood/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