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仗....嘖嘖嘖!沒有比這還要狂的!

沒辦法!愛喝滴雞精又買不下手,只好自己來!

華菱家電推出滴雞精專用多功能養生鍋

蒸、煮、燉、燜、煲湯、蒸氣火鍋全部一指搞定,實在太方便了啦!

001.jpg  

華菱家電蒸神氣多功能養生鍋-滴雞精專用HES-3211~ 

稱它滴雞精專用....真的謙虛了,

事實的真相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皆通,

而且全部功能微電腦控制一鍵按下就OK,

廚藝不好有啥關係?!我有華菱呀!

002.jpg

如果是廚房老手,

華菱家電多功能養生鍋也能讓你自由調節火力, 

更精準地依食材特性烹煮出最佳美味!

003.jpg

005.jpg

完整規格說明底加~

004.jpg

裏頭哩哩叩叩的配件一堆,

組裝超容易,也可自由運用搭配! 

041.jpg

組裝後,看起來更威了!

304食品級不鏽鋼材質,外觀感覺也相當有質感!

006.jpg

隨產品還附上一本烹飪食譜,

首先當然就是要來玩滴雞精呀!

011.jpg

020.jpg

嚴格說起來,滴雞精其實只要有咕咕雞就可以,

建議使用6斤左右的雞肉,

加入食譜裡列出的排骨、洋蔥、薑片、紅棗、枸杞、黃耆、當歸等,當然更能添風味!

019.jpg

電鍋本身不能注入水喔!

如果真的不小心弄髒了,只要擦拭乾淨就OK!

安全防乾燒保護設計,使用更安心!

007.jpg

008.jpg

6L大容量的304加熱外鍋,最多可連續蒸煮6小時沒問題,

內膽有不同烹調時間的刻度標示,

製作滴雞精就將水加到刻度3,時間大約3小時! 

009.jpg

010.jpg

021.jpg 

接著架上蒸罩! 

012.jpg

013.jpg

擺入湯汁鍋,有提把設計,拿取相當方便!

剛剛的枸杞、當歸等配料就是放在湯汁鍋裡!

014.jpg

015.jpg

022.jpg

雞肉用40-50度的溫水清洗去除血水,

放進蒸籠瀝乾、架上!

016.jpg

017.jpg

023.jpg 

蓋上玻璃鍋蓋,一切就緒!

立式鍋蓋非常方便喔! 

018.jpg 

024.jpg

微電腦控制面板,按下滴魚/雞精鍵,

然後....就沒事了!

好命一點的看是要去逛街、壓馬路,

還是歹命的繼續掃地、洗衣服都沒人攔著你,

3小時後再回來就OK!

025.jpg

萬一來不及回來也不用擔心,

烹煮行程走完會自動跳到保溫6小時模式!

當然,要預約烹煮也沒問題!

026.jpg

蓋子一掀....吼!五告乓!

萃取後的雞肉也可做其他烹調料理,一點都不會浪費! 

027.jpg

028.jpg

整個是濃醇香,非常甘甜美味,

除了尚未將多餘的油脂撈掉,

根本和市售的滴雞精一模一樣,

不但隨時想喝都OK,還多了一份安心,

一隻土雞大約可滴出13包滴雞精,

大約使用3次就回本了,超划算的啦!

029.jpg

030.jpg

031.jpg

近年來,蒸氣火鍋很夯,

華菱蒸神氣多功能養生鍋架上蒸盤,

想吃蒸氣火鍋也可以自己來!

032.jpg

底下的外鍋可以放一些高湯!

033.jpg

上面要放肉、蔬菜、海鮮....

想吃的通通把它擺上去!

034.jpg

035.jpg

036.jpg

蒸煮同步,均勻加熱保留營養價值,

而且快速又省電,

多人聚餐也夠看!

037.jpg

038.jpg

039.jpg

華菱家電 蒸神器多功能養生鍋中文面板、一鍵烹煮,

連對新潮家電向來很恐懼的阿公阿罵也用得嚇嚇叫,

以後隨時想喝滴雞精都嘛很方便!

雞會生蛋,我家華菱會生滴雞精啦!怎樣?!XD

040.jpg   

華菱家電多功能養生鍋 官網:https://hocom.tw/web/Home/ServiceDetail?key=3069069977&cont=89987#detail

華菱家電多功能養生鍋-滴雞精專用HES-3211https://www.pcstore.com.tw/hawrin/M56434950.htm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