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知道我是起士公爵的忠實粉絲,

他們家的每一款蛋糕口味,我一定要想辦法吃好、吃滿!

大夥兒除了和我一樣熱愛起士公爵,好像對我切乳酪蛋糕0成功的本事也很感興趣....

猜猜看!這次成功了沒有?XD

001.jpg

認識起士公爵,當然就是從他們家的乳酪蛋糕開始,

最近又推出新口味~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還有一把限量贈送的玫瑰金屬刀

002.jpg

006.jpg

起士公爵主張讓食物與甜點回歸真實,一切從簡單開始

要知道,當大家習慣一些添加物帶來過於失真的美味,嘴巴被養刁了,

簡單!其實反而最不簡單!

003.jpg

005.jpg

減減減!不該有的通通去掉、刪掉、丟掉!

起士公爵全球獨創4D減法無添加重乳酪蛋糕

堅持不添加奶油、不添加鮮奶油、不添加澱粉、不添加水

熱量少一點,糖分少一點,負擔少一點....然後就可以安心多吃一點....XDD

007.jpg

除了雞蛋和凝脂乳酪等基本食材,起士公爵還和台灣在地小農合作,推出更多元口味的乳酪蛋糕!

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特別嚴選台南南化黑糖農莊黑糖和台南東山山頂壯圓土窯柴焙桂圓乾融入製作

一來可以支持在地小農,二來也為了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食材原料!

004.jpg

008.jpg

切蛋糕嚕!這把限量贈送的玫瑰金屬刀超美的,光是擺著都很加分,

拿在手上,感覺切蛋糕就是這麼輕而易舉,和呼吸一樣簡單....(甘阿捏?)

010.jpg

011.jpg

底下的紙托盤上還特別印著6等份和8等份的分切線,

讓咱們可以均分切出一樣大小的乳酪蛋糕!

009.jpg    

如何切出完美蛋糕?

依以往經驗,照著做....還是很難成功!

痾....嚴格說起來,是從沒成功過!我啦!我說我自己啦!@@"

012.jpg

013.jpg

各位觀眾!到底成功了妹有....?

014.jpg

燈愣~好啦!59分啦!59分已經是我人生的巔峰了好嗎?

我一度還以為起士公爵"暗砍"了什麼通關咒語之類的,不然怎麼老是讓我切得歪哥七剉!

看來,只要多切幾個,還是有機會成功的!

起士公爵!多拿幾個讓我切吧!XDDD

015.jpg

話說,對於被我切歪的蛋糕長相,我一點也沒時間感到沮喪,因為現場香氣實在是太療癒了!

016.jpg

濃濃的黑糖香氣,讓你感覺到周遭空氣都變得甜甜的,

古法煉製的手工黑糖,散發出濃郁誘人的焦糖蔗香,

綿密扎實的蛋糕體,入口盡是嘟嘟賀的甜度,融入乳酪的奶香味兒,

香甜不膩口,大家吃了讚不絕口!

017.jpg

018.jpg

底下還可以嚼到QQ的桂圓乾,

浸漬蘭姆酒的柴焙桂圓有種鮮明的特殊香氣,讓整體風味更加升級,

Q彈的果肉也讓口感層次更加熱鬧有趣!

黑糖、桂圓、乳酪層層堆疊又完美融合,口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019.jpg

020.jpg

桂圓這傢伙代表著富貴團圓,感覺特別適合在年節期間出現,

起士公爵 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過年吃起來!春節伴手禮送起來!

吃甜甜,好過年!

021.jpg  

起士公爵 官網: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