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真的是療癒人心和小嘴的好東西,

但....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嘴裡嚐著的是美味,吞下去的其實是罪惡....?!XD

禁不起誘惑,又常常安慰自己~罪惡放兩旁,美味擺中間!

哈!從現在開始不用這麼矛盾啦!酮之天堂....甜點控的天堂,放心大口吃!

001.jpg

酮之天堂是由醫生親自研發的生酮甜點品牌,

由於創辦人自己愛吃甜點,也和我一樣的煩惱....XD

所以致力研發讓人可以吃得安心的生酮蛋糕,

從源頭開始把關,採用每克只有0.4大卡的赤藻醣醇取代蔗糖,低熱量、低負擔,

無澱粉、無麵粉、無精製糖、無麩質、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

就是因為蝦咪攏無,所以吼郎揪安心!

002.jpg

嚴格說起來,酮之天堂的產品選項目前還不算多,

是不是?!每款都是精心研發,咱們重質不重量,不急不急,慢慢來!

這次先入手兩味兒~路西法可可布朗尼天使檸檬蛋糕

004.jpg

尼侃侃!酮之天堂可是從蛋糕盒外觀就開始吸引我!

宮殿般的梁柱,就像為戒糖者、體重控制者、麩質過敏者、養生主義者打造安心享用甜點的天堂,

只要走進來....愛吃的人最大啦!甩掉罪惡感,開心地吃吧!

003.jpg

沒有市面上那種花俏的鮮奶油裝飾,

每個6吋大小,高約5公分,一黑一白,看得我心情可是彩色繽紛哪!

005.jpg

路西法 可可布朗尼

006.jpg

可可捏!大人小孩通殺的口味!

嚴選比利時進口可可混搭製作而成,上層大器地擺上滿滿的核桃,沒在怕你吃的啦!

007.jpg

008.jpg

無澱粉蛋糕....視覺上確實看起來好像有點偏乾,

但是一入口....不會喔!

口感紮實,但絕不是乾乾硬硬的那種,非常順口涮嘴,吃完一大塊也不會急著找水喝!

009.jpg

010.jpg

濃郁厚實的巧克力香氣,搭配酥脆的核桃堅果,每一口路西法可可布朗尼都值得細細品味,

不但不甜膩,甚至還鹹鹹的....

哈!沒錯!裏頭巧妙地融合了海鹽,咀嚼間會跳出一點海鹽的鹹味,超加分的啦!

011.jpg

012.jpg

013.jpg

天使 檸檬蛋糕

014.jpg

我個人相當喜歡檸檬清新的果香味,所以很喜歡吃老奶奶檸檬蛋糕,但是每次真的只敢吃一小塊,

你嘛哉!我顧慮的就是上面那層甜滋滋的糖霜!

今天吃到這個酮之天堂 天使檸檬蛋糕,讓我狠心放手老奶奶,甘心被天使圈粉!

015.jpg

016.jpg

上層的白霜刨點檸檬皮,一擺上桌,清新鮮明的檸檬香氣依舊豪氣地大放送,

看起來和老奶奶檸檬蛋糕上面那層糖霜長得也很像

但是一入口,不得不說,這個白霜確實很不甜,真的就是微酸微甜的清爽口感,

完全顛覆老奶奶檸檬蛋糕上面那層糖霜的既定印象,超驚艷的啦!

以赤藻醣醇取代蔗糖的無糖蛋糕,雖然看不出來,但保證吃得有感!

017.jpg

018.jpg

無澱粉蛋糕少了澱粉的蓬鬆感,

但是嚴選葡萄籽油製作,還特別在蛋糕體加入了膠原蛋白,吃起來反而更加細緻、Q彈濕潤,

裏頭還添加了洋車前子膳食纖維,吃得到纖維口感,讚讚讚!

019.jpg

020.jpg

021.jpg  

無糖蛋糕....不是不甜喔!

酮之天堂的生酮甜點讓我安心地吃,吃了心情好....說話甜,笑容更甜!XDD

001.jpg

酮之天堂 官網:https://www.ketohouse.net
酮の天堂 FB:https://www.facebook.com/91keto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