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干、豆乾....傻傻分不清楚!

好啦!今天就暫時統稱豆干吧!因為它真的一點也不乾,超Q彈、還會爆汁捏!

保生堂依循傳統,用多種中藥滷製出美味涮嘴的養生豆干和養生鐵蛋,

讓咱們防疫在家自煮健康管理時,也可以輕輕鬆鬆幫餐桌加菜!

001.jpg

保生堂對於自家商品的食材取得和製作過程都相當嚴謹,

所以目前僅推出保生堂鐵蛋和四種口味的豆干,共5種產品,重質不重量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味兒都不想錯過,就可以選擇超優惠的嘗鮮組合包~豆干任選4包+鐵蛋1包,

我當然四種口味各選一包,足足省下50摳,很划算捏!

002.jpg

四種口味的豆干分別是~龍眼乾蜜汁豆干、香茅辣豆干、沙茶豆干、九層塔香豆干

真空密封包裝,每包250g,冷凍可以保存三個月,開封後就要盡快吃光喔!

純手工製作,無人工物添加,滷汁不二滷,吼郎揪安心!

003.jpg

龍眼乾蜜汁豆干

004.jpg

嚴選和在地青年配合製作、未染色的手工白丁豆干,

再加上南投中寮柴燒龍眼乾、手工黑糖、非基因改造醬油、傳統古法中藥材等滷製而成,

鹹甜融合的滷香味兒,每一口都是重量級的香氣,回甘不死鹹,

豆干口感Q彈,乓貢貢的滷汁還會隨著咀嚼的律動榨出來,五告齁呷!

005.jpg

006.jpg

香茅辣豆干

007.jpg

香茅香氣並沒有下得特別用力,而是從鼻息到喉頭一股淡雅的清香,

加上中藥滷汁的底蘊,非常對味,微微的辣度,香Q的口感,吃起來更是涮嘴!

008.jpg

009.jpg

沙茶豆干

010.jpg

保生堂的鐵蛋、豆干,都是蛋奶素冰柚也可享用的,所以特別使用添加香菇提香的素食沙茶,

沙茶滷汁均勻地沁入每塊豆干,Q彈的口感,再將香濃的醬汁彈回我的小嘴兒,

嘿嘿!我才是最後贏家啦!超香的,這個!

011.jpg

012.jpg

九層塔香豆干

013.jpg

對我而言,九層塔可說是台式料理的香氣扛霸子,我個人超愛!

保生堂用麻油、老薑、新鮮九層塔,搭配中藥材、非基因改造醬油滷出滿滿的台式風味,

好吃到欲罷不能,停不了嘴捏!幾霸昏!

014.jpg

015.jpg

保生堂鐵蛋

016.jpg

最近雞蛋貴鬆鬆,要我花更多摳摳,當然要給我好品質、吃得好安心的蛋蛋啊!

保生堂採用有溯源的友善飼養雞蛋滷製而成,真空密封包裝,每包6顆!

017.jpg

搭配甘草、八角、小茴、肉桂、丁香、肉豆蔻、月桂葉等傳統中藥材滷製,每顆都是香醇入味,

蛋白的口感QQ有彈性,不是硬梆梆的那種,入口回甘不死鹹,

蛋黃則是綿密細緻,不乾不噎,非常順口,

吃完一整顆也不會急著找水喝,但會急著找第二顆....那A加齁呷啦!

018.jpg

019.jpg  

不可思議!平常我把它們歸類於小吃、小菜的鐵蛋、豆干,竟也能嚐到精品級的美味!

這美味來自保生堂記住了,不可失憶!

001.jpg

保生堂 FB:https://www.facebook.com/b.shengtang/
保生堂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baoshengtan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