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不見了,當然要報警處理啊!

屋喔屋喔!我的膠原不見了,我立刻就找菓媽抱緊處理了!XD

菓媽很厲害喔!以純淨營養的食材和保留最多營養的烹煮方式,積極開發魚鱗膠原蛋白相關食品!

重點是....超好吃的啦!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找回失物,也太幸福了!

001.jpg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魚鱗捏!竟然可以變出這麼多樣的產品,這些都是我在樂天的菓媽手作找到的~

菓子膠原果凍、燕窩膠原飲、虱目魚膠原蛋白高湯、豉香小魚辣

002.jpg

菓子膠原果凍

003.jpg

菓子膠原果凍目前賣場上有4種口味~鮮榨檸檬、酸甜百香果、紅棗桂圓、深紫桑葚每袋150ml,

如果想要一次四種口味吃透透,就可以跟我一樣選擇綜合鮮果8入組,每種口味各2包!

004.jpg

菓子膠原果凍很特別,冷藏時吃起來是果凍,冷凍後又像雪泥,可以兩吃的意思!

享用時,直接擠著吃就OK,但是我為了向你們炫耀,所以將它們通通倒出來.高調一點!XD

005.jpg

菓子膠原果凍成分很單純,大概就魚鱗膠原蛋白、高維他命C鮮果汁、和少許冰糖,

全部都是天然食材,手作熬煮,吃得美味又安心,

特別是魚鱗膠原蛋白的分子小、易吸收、無脂肪,真是好樣的,

不過咱們每天對膠原蛋白的吸收量還是有限的,所以多吃無益嘿!

006.jpg

菓子膠原果凍-鮮榨檸檬~

你們都知道我是可以直接嗑著檸檬吃的,我愛檸檬那種100%的酸度,

這個一入口,有影給它無比驚喜!

每包裏頭用了35cc的新鮮檸檬原汁,酸得超過癮,

隨著魚鱗膠原蛋白的咕溜口感,一口一口滑進嘴裡....

哇!真的覺得瞬間就變美了!我說心情啦!XD

007.jpg

菓子膠原果凍-酸甜百香果~

百香果的酸甜和果香味兒非常鮮明,閉著眼睛都知道百香果來了,

而且百香果籽籽已經去除,不用特別勞動牙齒大人去咀嚼,只需一口一口滑入嘴裡,好吃!

008.jpg

菓子膠原果凍-深紫桑葚~

相較於前兩者,桑葚的酸甜反而是輕量級,也因為如此,更讓我意識到....

魚鱗膠原蛋白一點魚腥味都沒有捏!本來以為是被檸檬和百香果強勢輾壓的說!

真的!每一款吃起來都是純純的水果風味,而且還有飽足感!

009.jpg

菓子膠原果凍-紅棗桂圓~

紅棗和桂圓這兩個好麻吉,單獨吃是各自美味,合著吃則是美味加倍,

現在搭配著膠原果凍一塊兒入口,有多好吃?不告訴你!想知道就自己去吃吃看!

010.jpg

燕窩膠原飲

011.jpg

不管橫著、豎著,都可以看到瓶子上大大的兩個字....你沒看錯!就是燕窩!

哈!開心!(♫: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012.jpg

阿濟我要喝燕窩啦!玻璃瓶裝,一盒6瓶,每瓶120ml!

013.jpg

014.jpg

貴鬆鬆的燕窩當然有分等級,甚至不同部位也有不同的價格!

這個是以燕窩的燕角部位製作而成,也就是燕盞的兩端,售價也相對比燕盞便宜一些!

015.jpg

燕角部位的燕絲較粗短,顯得濃厚緊實,口感也更加Q彈,

菓媽可以說是精心嚴選,省下不必要的成本以回饋給消費者,but美味和營養不打折喔!

016.jpg

另外,菓媽的絕活兒-魚鱗膠原蛋白當然也給它加進去,

一入口,整個是Q彈濃稠,佐以淡淡的甜,再加上一顆去籽紅棗....極品!

017.jpg

虱目魚膠原蛋白高湯

018.jpg

說到虱目魚,腦波當然立刻連線台南!

這個就是嚴選台南產地直送的新鮮虱目魚骨和虱目魚鱗慢火熬煮而成,

每袋500ml,完全沒有任何調味,連鹽巴也沒有,

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喝起來只有淡淡的海味鮮香,其實直接喝也很讚,我喜歡!

019.jpg

最主要當然還是做成其他料理,

像是各類湯品、火鍋湯底、煮粥、蒸蛋、燉飯、寶寶倍粥、寶寶副食品等都很適合!

我那天就丟了一些綜合菇和海帶芽一起煮成湯品,

說這個虱目魚膠原蛋白高湯改變了湯品的味覺....有點太浮誇,但它絕對可以讓湯品的營養up~up~!

020.jpg

021.jpg

豉香小魚辣

022.jpg

瓶子很可愛吼!這是試用瓶,正品一罐有250ml!

023.jpg

嘖嘖嘖!五告乓!

以蘭陽古早甘味豆豉、南方澳三興本店丁香魚乾、嘉義鹿草綠農栽植朝天椒烹煮調製而成,

夾一尾丁香魚、一顆豆豉和一些辣椒一塊兒入口,甘、香、辣一併到位,層次感十足,

搭配其他食材,隨便搭、隨便好吃,入菜也很加分!

024.jpg

當天直接拿來沾水餃,我這個辣椒控都要失控了,那A加齁呷!

025.jpg  

你也想要彈一下嗎?

菓媽手作佳品,真的會讓人的嘴角愈彈愈高,笑容滿溢,趕快抱緊處理喔!XD

001.jpg

菓媽膠原工坊 FB:https://www.facebook.com/cocomomhomemade
菓媽手作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ocomomhomemade/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