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喝ㄋㄟ ㄋㄟ長大的吧!

牛奶營養又好喝,我不只從小喝到大,還要繼續一直給它喝下去!

我們家真的是奶粉一罐一罐地喝、一罐一罐地買,從沒斷貨,

這會兒入手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老品牌~紅牛奶粉

001.jpg

這兩罐是紅牛康健保護力奶粉系列的益生菌配方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配方奶粉

印象中,小時候的奶粉....就是單純的奶粉,頂多有些口味上的變化,譬如果汁奶粉、巧克力奶粉等等,

推出這樣的調味奶粉,應該說是為了照顧小朋友挑剔的小嘴兒多一點!XD

現在吼....熟齡的冰柚也有福了!紅牛康健奶粉就是為咱們而生的啦!厲害了!

002.jpg

人呀!確實不得不服老,用了幾十年的傢俬總會漸漸地不好使、打折扣!

以前"靠勢"自己年輕,都嘛不會去留意有的沒的,總覺得三餐吃飽、盡量均衡營養就OK了!

即便現在,要我去吞一些所謂的保健食品,我也是很抗拒,

但是把這些好東西融入每天喝的牛奶,嘿嘿!我愛了!

003.jpg

針對熟齡配方的康健保護力奶粉,每罐1.5kg,

打開上蓋,裏頭還有金屬蓋和鋁箔封膜,一開封就是陣陣的濃醇奶香大放送,

視覺上也可以看出兩罐奶粉的顏色略有不同,右邊的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奶粉稍為偏黃一點點!

004.jpg

005.jpg

這邊有沖調方法建議,4湯匙的紅牛康健奶粉,加入約200ml溫開水喇喇咧,攪拌至完全溶解就可享用!

特別要提醒的是沖調時要用55℃以下的飲用溫水,阿捏可以避免營養素流失和破壞!

006.jpg

紅牛康健奶粉-益生菌配方

007.jpg

哇!尼侃侃!

裡頭添加牛初乳免疫球蛋白、孢子型乳酸菌、水溶性纖維三種配方,

打造好菌環境、幫助益生菌吸收,保護力up~up~啦!

008.jpg

紅牛奶粉真的就是濃醇香,從小喝到大都喝不膩,

益生菌配方增添這麼多好成分,但是對我來說就是日常喝杯牛奶,

不用做任何改變,就可以把更多好東西都默默地接收了,超讚!

管它哪裡順不順,至少我的心情超順,順暢無比!

009.jpg

010.jpg

紅牛康健奶粉-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配方

011.jpg

這款除了同樣添加牛初乳免疫球蛋白,另外還有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小分子鈣,

以黃金比例打造專屬的三大配方,最適合熟齡冰柚一塊兒喝起來!

012.jpg

來喔!目睭爬乎金!有沒有看到奶粉裡有些較深色的粉末?!小小的細節,卻給人大大的驚喜!

一沖泡....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配方的牛奶顏色變得更加金黃明亮,

那個深色粉末,完全不會影響口感,一入口就是整個濃醇滑順,乓貢貢,

特別是那個黃澄澄的色澤,光是瞧著,就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起來更好喝、更想喝,非常加分!

唉唷!原來我底子裡還真是不折不扣的"外貌協會",眼光變好了捏!

沖泡出來的奶粉偏黃跟橘紅色顆粒是因為有添加胡蘿蔔素,也是這個葉黃素奶粉的精華之一呀!

013.jpg

014.jpg

我有一位超熟齡的冰柚~我阿拔咩!

他說:這兩罐....他的!

賀啦!孝敬您啦!阿記得每天兩杯,好菌多多,明亮有神喔!

015.jpg  

016.jpg  

紅牛奶粉 官網:https://buy.healthing.com.tw/
RED COW 紅牛奶粉 FB: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