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吃消夜的習慣嗎?

偶爾加班地晚,下班後和同事們直衝深夜食堂,犒賞自己勞碌辛勤的一天,感覺真的挺不錯!

但是如果在家半夜巴豆么,要我出門買消夜,老實說....我還真是懶到最高點,寧可繼續餓下去!

不過通常家裡還是會準備一些方便快速的解飢好料,這次我端出胡同燒肉 深夜食堂串燒,微波加熱即食喔!

001.jpg

橘焱胡同集團旗下各大品牌我可吃過不少,胡同燒肉應該可以算是起點站吧!

除了實體店面,這會兒還推出微波加熱即食包,免出門,在家輕輕鬆鬆就可以開啟深夜食堂串燒模式!

002.jpg

手上是胡同燒肉 深夜食堂串燒系列~

焱烤牛肋條、焱烤厚切松阪豬、焱烤明太子雞翅、焱烤花枝鬚、焱烤午仔魚

003.jpg

平常冷凍保存,想吃的時候不用事先退冰,直接用微波加熱或隔水加熱就可快速調理和享用!

微波加熱調理方式建議~
▸無須解凍,將真空袋剪開一個洞,並以700W功率之微波爐微波即可!
▸時間:焱烤花枝鬚→1分20秒;焱烤牛肋條、焱烤厚切松阪豬、焱烤午仔魚、焱烤明太子雞翅→1分40秒!

隔水加熱調理方式建議~
▸無須解凍亦不須撕開包裝,在鍋中倒入可蓋過真空包的水量後,開火煮滾後轉至中小火再放入真空包!
▸時間:焱烤花枝鬚→4分鐘;焱烤牛肋條、焱烤厚切松阪豬、焱烤午仔魚、焱烤明太子雞翅→5分鐘!

004.jpg

焱烤牛肋條(4串/入)~

肉質本身帶點咬勁兒,豐富的油脂巧妙地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更加軟嫩,

特別是帶著微微的筋膜,多了一些QQ的層次,非常加分,

整個就是鹹甜交融、醬香入味,真的就像大廚現烤的一樣美味,

不說的話,誰知道這是從我家微波爐端出來的?!XD

005.jpg

006.jpg

焱烤厚切松阪豬(4串/入)~

看這顏色,本來以為就是最單純的鹽烤,隨著咀嚼,竟然我嚼出淡淡的麻油香氣,

松阪豬帶著滿滿的肉甜味和專屬的脆度,不柴不擱牙,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007.jpg

008.jpg

焱烤明太子雞翅(4支/入)~

吼!每支雞翅都塞得胖胖鼓鼓的,如此的視覺衝擊,簡直把飢餓指數直接拉到最高點!

雞翅本身的肉質軟嫩鮮甜,佐以明太子的鹹鮮,一入口就是個海陸完美組合,好吃到停不了嘴!

009.jpg

010.jpg

焱烤花枝鬚(4串/入)~

好多張牙舞爪的小鬚鬚,光是看著就教人興奮莫名,

有密集恐懼症的....看了要尖叫了吧!沒關係!待我來收拾這些傢伙!XD

小小的個頭,展現的是滿嘴的海味,又甜又嫩,重點是新鮮哪!愛了愛了!

011.jpg

012.jpg

焱烤午仔魚(1尾/入)~

咦!可能是我對酒味特別敏感,我覺得這道酒香還滿鮮明的!

午仔魚用一夜干的處理方式,嘟嘟好的鹹味更加襯托出魚肉的原始鮮甜,肉質細緻,一點攏袂糙抽,

在燒烤店、居酒屋才吃得到的午仔魚一夜干,這會兒住進我家冷凍庫,隨時想吃都OK!

013.jpg

014.jpg  

半夜肚子餓,在所難免!消夜其實也可以有很多選擇!

胡同燒肉 深夜食堂串燒系列,加熱即食,解飢解饞就是這麼簡單!

001.jpg

胡同燒肉 蝦皮官方旗艦店:https://shopee.tw/gyenhutong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