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享受著放牧飼養的自由,我享用著放牧飼養生產的好蛋,我們都是贏家,雙贏啦!

雞蛋絕對是冰箱裡的常備食材,以前覺得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傢伙,很少人會去特別討論它,

但是接連的幾次蛋荒下來,反而讓人有機會去多留意,這也算是蛋荒下的優點啦!(我好樂觀呀XD)

像手上這個長短樹放牧蛋,就是以放牧飼養方式產下的雞蛋,口感和香氣真的一級棒!

001.jpg

長短樹放牧養雞場位在台南後壁,裏頭的咕咕雞住在一千多坪的場地,寬廣自由,可能比你我都還好命!

以非基改有機亞麻仁籽、牛樟芝萃取液、日本益生菌和天然蔬果為飼料...尼侃侃!吃得也比你我都要好!

002.jpg

飼料用得好,產出富含的Omega-3脂肪酸、三萜類和多種維生素的全方位營養優質好蛋,

不使用藥物,獲得友善雞蛋聯盟和動物福利雙標章,阿捏吃起來當然更加安心!

003.jpg

012.jpg

這次入手的是長短樹放牧蛋小資嘗鮮組,一箱3盒,每盒10顆,共30顆的意思啦!(數學真不錯!)

包裝非常用心,經過長途跋涉的宅配路程,所有雞蛋都平安抵達,零破損,當然也要謝謝宅配人員的細心!

004.jpg

014.jpg

小農自產自銷,產地新鮮直送,所以送到咱們手上的都是最新鮮的雞蛋!

也因為太新鮮了,所以有個小叮嚀~

如果要做水煮蛋,建議先放置常溫5天左右,阿捏蛋白會更加Q彈,蛋殼也比較好剝!

否則,收到時當然要盡早冷藏,更可以確保品質新鮮!

013.jpg

006.jpg

裡面有白蛋和紅蛋捏!因為我挑選的是綜合放牧蛋,那兩顆略偏淡青色的白蛋是烏骨雞蛋!

烏骨雞蛋產能非常低,因為量產,所以超級珍貴,相對來說,價格上也會多一咪咪,

綜合放牧蛋每盒裏頭至少都會搭配2顆烏骨雞蛋,很適合嚐鮮一下!

不過認真說起來,大家也不用太糾結蛋殼顏色,因為它是取決於雞的品種,都一樣營養!

005.jpg

011.jpg

哇!這蛋黃真的飽滿圓滾滾,很有彈性,堅持不添加色素,所以保有最純淨天然的黃色!

蛋白也是相當濃稠,這就是新鮮雞蛋該有的樣子!

007.jpg

疫情後,我真的都沒上餐館用餐了!

在家裡,隨興把飯菜用盤子盛裝擺一擺,多少有點餐廳簡餐的fu,自我想像滿足一下!XD

當天就用長短樹放牧蛋煎了個荷包蛋和一盤胡蘿蔔炒蛋,

蛋香濃郁乓貢貢,它們絕不是餐盤裡的配角,這是多重主菜來著的豪華餐喔!

009.jpg

哈!都有胡蘿蔔炒蛋了,怎能少了經典蘿蔔乾炒蛋!

放牧蛋的蛋香加上蘿蔔乾的鹹香,真的是百吃不厭的好味道,光這一盤...掃個兩碗飯也沒問題!

008.jpg  

營養美味的雞蛋,有時也可以退居最佳佐味!

譬如來一盤蛋炒飯,視覺上可能沒特別醒目,but味覺上...少了雞蛋就是少一味兒,是不是!

010.jpg      

雞蛋,細細品味,真的可以嚐出不同的口感和風味微妙的相異之處!

全台不到1%放牧飼養,我竟有幸吃到這1%的長短樹放牧蛋,營養美味的新鮮極品啦!

你也可以成為幸運的百分之一喔!

001.jpg

長短樹放牧蛋 官網:https://www.changduanshu.com/
長短樹放牧蛋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ngduanshu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