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好像不愛喝咖啡的算是少數了,至少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是這樣!

你也喜歡嘎逼嗎?我們全家都是咖啡控,一日不喝咖啡,便覺言語無味...XD

我迷上它的千變萬化,即便還是會有個人較偏愛的風味,但還是很期待每一次帶來的驚喜!

這次為我帶來驚喜的就是【歐客佬 大藝術家精品掛耳禮盒】!

001.jpg

歐客佬精品咖啡是農場直營、產銷合一的咖啡連鎖品牌,

以最高的標準層層把關每一個細節、每一個步驟,

讓咱們可以享受到最優質、沒有被中間商剝削利潤的精品咖啡!

特別是這次推出大藝術家精品掛耳禮盒,從包裝到專業拚配的多重風味,每個環節都令人驚艷!

是不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三冠王怎麼可能讓人失望,實至名歸啦!

002.jpg

018.jpg

美美的手提式禮盒設計,拎著逛大街,走路都有風!

迎接很快就到來的中秋節,送出這麼有藝術感的咖啡禮盒當成中秋伴手禮肯定受歡迎!

003.jpg

004.jpg

一盒27入濾掛式咖啡,裏頭有12款不同比例拼配的掛耳咖啡,完美重現咖啡風味的藝術,

讓咱們可以盡情享受精準比例調配下的美妙滋味,隨著不同風味轉換不一樣的氛圍和心情!

005.jpg

 

007.jpg

仔細瞧瞧這12款包裝,每個上面印製的可都是世界名畫來著!

歐客佬和珍藏在美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內知名藝術家們,攜手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禮盒裡面也會附上各種風味的詳細介紹,現在讓世界名畫陪大家一起喝咖啡吧!

006.jpg

008.jpg

官網可以找到不同焙度的對照說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019.jpg  

話說,阿濟我是個咖啡重度患者,蝦咪哩哩叩叩的沖泡器具、手動的、自動的...都有,

每天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忙裡偷閒地磨啡豆、品咖啡、沖洗器具,這些都是日常,

But偶爾也會讓濾掛式咖啡代勞一下,不得不說,還真是好喝又方便!(被寵壞怎辦呀?XD)

010.jpg

012.jpg

然後呀...我好機車!

超喜歡歐客佬大藝術家精品掛耳禮盒這次的名畫包裝,

為了保留名畫的完整,我竟然每包都從後面剪開...我都服了自己!

009.jpg

 

一開袋,肯定是嗅覺先嚐,五告乓啦!

每包10g,研磨嘟嘟賀粗細的咖啡豆,搭配嚴選的掛耳濾紙,完美萃取出最佳咖啡風味!

011.jpg  

藝術家:文森.梵谷

特色風味代表:藍莓

烘焙:黃金烘焙

啜吸:香草、香瓜、藍莓、菠蘿蜜、發酵、高甜度的尾韻,body質感佳

這款酸度鮮明,尾韻則帶著甜甜的花香味,清爽順口!

013.jpg

藝術家:亨利.盧梭

特色風味代表:桃子

烘焙:白金烘焙

啜吸:香草、奶油甜香、蜂蜜、桃子、咖啡花,溫和滑順的口感、甜感佳

整體來說,風味溫和,感覺好像有股淡淡的奶油香滑過舌面,低酸度,這個我更愛!

014.jpg

藝術家:奧古斯特.雷諾瓦

特色風味代表:茉莉花

烘焙:黃金烘焙

啜吸:茉莉花、綠茶、薑黃、甜桃、瓜類甜味、清爽乾淨的口感,濃郁的花香

從鼻息到喉頭的花果酸香都是非常一致,喜歡喝酸咖啡的冰柚,千萬別錯過!

015.jpg

藝術家:愛德加.竇加

特色風味代表:紫羅蘭

烘焙:黃金烘焙

啜吸:紫羅蘭、香草、奶油、香瓜、清爽的花香氣伴隨著瓜類甜味

同樣屬於酸咖啡系列,多了一些香草和奶油香氣,層次更加豐富!

016.jpg

藝術家:喬治.德.拉.圖爾

特色風味代表:巧克力

烘焙:中深烘焙

啜吸:百香果、酒釀發酵、鳳梨、焦糖、巧克力,濃郁厚實的口感

這個帶著我最熟悉的焦糖和黑巧克力味,我就偏愛濃苦的黑咖啡咩!幾霸昏!

017.jpg   

是不是讓你意猶未盡?!變幻莫測的咖啡風味是永遠探索不完的!

歐客佬 大藝術家精品掛耳禮盒帶領咱們走進藝術殿堂,一起品咖啡!

最新活動預告:11/10-12/1有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網路票選活動喔!喜歡歐客佬也可以投一下!

001.jpg

購物網站:https://www.idou.com.tw/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klaocoffe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klaocoffee.official/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