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待在廚房...我寧可去加班啦!

天氣熱,長時間站在爐火旁,確實是個殘忍的酷刑!

如果有個食材半成品,只要簡單料理或快速覆熱...這個我很可以!

所以我又來找我的老朋友【海揚鮮物】,他們家的冷凍調理食品可是我們家冰箱的常客喔!XD

001.jpg

海揚鮮物的產品相當多元,除了生鮮水產,還有各式的調理食品,

這回入手了冷凍調理食品系列的五味九孔鮑、滿滿蝦仁-虎皮蝦捲、黃金魚塊

即便沒啥廚藝,也可以不用幾分鐘就讓一道道美味料理輕鬆上桌,重點是...我都沒流汗捏!XD

002.jpg

黃金魚塊

003.jpg

每包200g!

料理方式~不需解凍,油炸及氣炸鍋加熱後即可食用!

我更愛的是另一種方式,烤箱啦!用烤箱200℃烤5分鐘,翻面再5分鐘就OK!

當然啦!每家的烤箱狀況不太一樣,自行斟酌調整嘿!

004.jpg

005.jpg

是不是?!萬能的阿嬤牌小烤箱,同樣可以烤出金黃均勻的炸物酥脆感,

而且烘烤過程還能逼出多餘的油脂,吃起來更加爽口,少了油脂、不減美味喔!

006.jpg

外皮真的就是鹹香酥脆,裏頭的魚肉更是鮮嫩多汁,嚼著嚼著,實在太涮嘴,一點也不輸夜市熱賣的喔!

其實它不需要再撒蝦咪調味粉料,除非你特別喜歡重口味,可以搭配一些胡椒或辣椒粉也是很不賴!

我是在烤箱裡丟一些自己種的九層塔,完全不會改變原始風味,只是鼻息間多了一些清香,加分!

這個吼...配飯當然沒問題,當成解飢解饞的小點也百分百稱職!

007.jpg

008.jpg

五味九孔鮑

009.jpg

每盒總重130g,包含九孔鮑80g(約17顆),加上一包五味醬50g!

010.jpg

這個料理方式更簡單!

不用事先解凍,水煮開了後熄火,放入冷凍九孔鮑攪拌30秒煮熟撈起就OK,

五味醬則是解凍就可以直接搭配著食用!

011.jpg

012.jpg

特選台灣深澳活凍九孔鮑,因為有了得天獨厚的活水養殖環境,所以肉質自然鮮甜,口感Q彈結實,

雖然只是小小個頭,卻不失大大的美味!

尤其加上這個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五味醬,酸甜微辣超對味,可謂是靈魂醬汁呀!

兩者一搭,把五味九孔鮑推向極致巔峰,五告齁呷!

013.jpg

014.jpg

滿滿蝦仁-虎皮蝦捲

015.jpg

每盒重量180g,裡面有4條虎皮蝦捲!

解凍後,油炸或鍋煎都可以;或者不解凍直接氣炸,180℃加熱8-12分鐘至全熟!

016.jpg

017.jpg

我使用的是鍋煎方式,腐皮薄脆,又略帶咬勁兒,超喜歡這口感!

018.jpg

看到沒!裡頭就是不怕比較的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蝦仁,不是摻了一堆澱粉充數,

外頭金黃酥脆,內餡鮮甜Q彈,嘟嘟賀的調味,更能襯托出滿嘴的鮮香,

是不是?!滿滿蝦仁系列就是阿捏經得起考驗!

019.jpg

020.jpg  

我也很喜歡海揚鮮物的小份量包裝,拿出當次的用量,不用重複退冰又冷凍,一次吃完嘟嘟好!

當然,它的美味絕不會讓人失望,不然我怎會一吃再吃咧!XD

001.jpg

海揚鮮物https://www.hyseafood.tw/haiyang/index.php

arrow
arrow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