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是個肉食主義者,
很愛吃肉啦!!
每每看到新聞報導一些為了商場利益的不肖肉品業者,
心中總是一懾....
這是我吃的嗎??

但是現在不擔心嚕!!
因為我有百豐傳牧場 良心豬!! 

001

百豐傳牧場品牌故事~

三三要來大吃特吃嚕!!
話說....一隻豬身上那麼多肉,
我總是搞不清楚這個肉是長在豬肩??豬腿??豬尾巴??
真是豬頭一個!!
趁著這回給它好好地釐清一下!! 

002

豬龍骨~

‧豬龍骨,也就是豬的脊椎骨
‧本產品都是取脊椎骨最分明的的部位,每塊厚度約3公分
‧每包約13塊左右(每包600±10g)
‧料理方法:煮湯、熬湯等 

003

大里肌肉~

‧里肌肉又稱"背脊肉"、"大里肌",位於豬的背脊部兩側
‧每隻豬只有兩條,此部位的肉質,很嫩,沒有油脂,完全沒腥味
‧每包數十片(每包300±5g)
‧此產品取用最新鮮的頂級沒有油脂的里肌肉
‧料理方法:火鍋涮涮鍋、炒黑胡椒肉片、炒肉片等 

004

圓肉~

‧圓肉又稱"中里肌",因為位於豬的後腿內部一塊軟嫩的肉,所以傳統市場也常稱為老鼠肉
‧此圓肉每隻豬只有兩塊,此部位的肉質,很軟嫩,沒有油脂,完全瘦肉,許多怕吃油的客人,非常喜愛的部位
‧每隻豬只能取出兩塊,100公斤的豬,約只能取出1200g的圓肉
‧每包1~2塊(每包600±10g)
‧料理方法:烤肉、炸豬排、滷豬排等,煎、煮、炒、炸、滷都可以 

005

帶皮五花肉~

‧五花肉也簡稱"五花",又稱為"三層肉",位於豬隻的腹脅肉
‧肉脂肪甚多,肥肉和瘦肉相間,一層肥一層瘦重疊數層,所以也叫三層肉
‧本產品都是取第6根肋骨~第15根肋骨層次最分明的的部位給顧客
‧每包1整條(每包600±10g)
‧料理方法:沙茶五花肉、客家小炒、味增醬肉、地瓜粉蒸肉、東坡肉、滷肉飯、臘汁肉刈包
     辣椒炒肉、石鍋辣白菜豆腐、小米南瓜蒸肉、青菜冬粉燉大肉、金銀扣肉
     豬肉燉粉條、泰汁木瓜酥肉、乾鍋豆腐皮五花肉、馬鈴薯燒肉、五花肉燉馬鈴薯等 

006

哈哈哈!!
其實三三最愛吃的就是五花肉啦!!
這色澤看起來就超新鮮!! 

007

吼~
你可不可告訴我你都用哪一家保養品去粉刺的??
怎麼連毛細孔都這麼乾淨??
這張皮....看起來超可口!! 

008

五花肉當然是吃水煮的最道地!!
而且還可以多了一鍋高湯揑!! 

009

看著這塊五花....
三三心中有了盤算!! 

010

將將~
直接切片就上桌嚕!! 

011

不是我懶惰!!
而是這樣最能吃出豬肉的原始風味!!
(這理由不賴吧!!) 

012

問導遊!!
矮油~
就是沾醬油啦!!
其實剛剛三三已經偷吃了一塊,
新鮮豬肉的甘甜完全展露無遺,
所以我不想加蒜蓉!!
一點點醬油,
更能吃到肉質的鮮甜喔!!
完美的肥瘦比例,
口感一級棒!!
尤其那個豬皮兒....Q爹爹哩!! 

013

來喔!!
這樣吃也很讚!! 

014

用豆豉下去煸炒!! 

015

這個簡單又頗有古早味的家常菜,
加上百豐傳牧場的五花肉,
美味更加UP~UP~唷!!
哈哈!!
小心白飯忍不住又多盛了一碗!! 

016

小里肌肉~

‧小里肌又名"腰內肉"或"接腰肉"
 由恥骨前下方將小里肌頭部切離後腿,
 然後沿著腰椎往胸椎方向切開小里肌至腰椎橫突起處,再由小里肌尾部往頭部切離
 整形方法:切除脂肪、淋巴結及筋膜。
‧本產品都是取小里肌處理非常乾淨的部位
‧每包約1~2條(每包600±10g)
‧料理方法:適合粉蒸小里肌、香煎小里肌、洋蔥起司小里肌、糖醋櫻桃小里肌、香煎南洋風小里肌
     生薑燒嫩小里肌、烹炸小里肌、芥末小里肌、鹹魚小里肌豆腐、鳳梨時蔬燴小里肌等  

017

我都不知道原來小里肌長成這樣長長的一條耶!!
因為....我看到的都是切片煮熟滴!! 

018

嗯!!
幾乎都是瘦肉,
只有一點點油花!! 

019

將它切成薄片!! 

020

再來用醬油和一些辛香料醃一醃!! 

021

接著就下鍋煎一煎!! 

022

再燙個青菜擺盤!!
完成!!
超簡單的啦!!
(才怪!!其實都是我老爹弄的啦!!) 

023

老爹說,
切肉片時要逆紋切,
這樣纖維短一些,
比較不會擱牙!! 

024

真的揑!!
以為瘦巴巴的小里肌,
吃起來也會乾巴巴,
結果不會揑!!
肉質還是相當軟嫩,
除了調味的醬香,
另外....新鮮也吃得到!! 

025

讚!!
百豐傳牧場 良心豬,
除了美味,
我還吃得很安心哩!! 

026

因為百豐傳牧場每一個步驟都是經過嚴格把關,
絕不添加防腐劑、色素,
真空包裝不但美觀、衛生又保鮮、
每份都會附上本公司的最新驗證報告、產品責任險2000萬、藥物殘留的危險性說明書等,
真是個價廉物美的伴手禮,
還可冷凍宅配寄送到指定客戶手上,
咱們送禮送得體又有面子!!

當然百豐傳牧場的豬肉有多優質.
不是我一個人說了就算!!
尼侃侃~
人家是全國第一家通過六大驗證的肉品,
而且還得獎連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